保衛蘿蔔3集市爬梯13怎麼過

2022-08-11 10:25:12 字數 864 閱讀 2262

1樓:特立獨行的豬

1、開局現在路口的附近補上2個太陽花並升滿,之後在上方補上一個冰凍新星。

2、周圍的障礙物清完之後可以獲得4個免費的雷達先不急著升滿,先在左手邊補上第三個太陽花和一個冰凍新星。

3、在中間區域補塔,注意優先升級冰凍塔。

4、補塔、補塔、升級、升級...

5、右上角的建築物清不到,所以在右邊補了一個魔法球,不用升滿夠用就行。

6、最後幾波很猛,所以升級和補塔速度要快,來不及的時候可以點下暫停。

保衛蘿蔔3集市第13關攻略 集市第13關金蘿蔔通關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保衛蘿蔔3集市爬梯13怎麼過?集市主題的第13個關卡,可用的炮臺有4種:太陽花,冰凍星,火箭,魔法球。

難度:★★★

怪物血量:★★★★

怪物特點:數量較多,移動速度快。

通關技巧路程比較長,不利於炮臺發揮最大作用,必須多建造炮臺在整條路的周圍。路程不集中,沿路也必須建造足夠的冰凍星減速,尤其是前期,否則怪物很容易一不留神就跑過去吃掉蘿蔔了。

實戰詳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關卡難度:困難

怪物波數:10波

可用炮塔:瓶子炮,毒氣瓶,太陽花,冰凍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家裡很咯啦咯啦咯啦寂寞了

保衛蘿蔔3集市第23關怎麼玩

方法 步驟 首先,檢視左側盔 甲盾牌上的圖案,分2種。然後點選中間地面左側,按盾牌上的順序調整。再檢視右側的盔甲,順便得到一個長矛。記住圖形順序和旗幟方向。調整地上的開關。完成柵欄上面的拼圖,柵欄開啟,進入陽臺,得到一個錘子。回到第一個場景處,在右側得到一個工具,與錘子組合用來開啟牆上的碎磚,得到一...

保衛蘿蔔3冒險模式集市12關怎麼過集市12關通關攻略

怪物血量 bai du 怪物特點 數量多,移zhi動速度快,dao行走路線曲專折。通關技屬巧冰凍星是通關必備,全屏減速是這一關的 重點,怪物不斷鑽出鑽入,不得不通過減慢速度的方式讓他們慢下來被攻擊。這是最後的佈陣,最後的金幣比較多,有富餘,可以建造雷達遠端攻擊,怪物基本上不會過二分之一就已經被結束啦...

保衛蘿蔔3碼頭爬梯3攻略碼頭爬塔3怎麼過

保衛蘿蔔3碼頭爬梯模式關卡難度 普通 怪物波數 13波可用炮塔 魔法球,冰錐,雷達,章魚上圖就是本關的地圖,第一層雖然是雙出口但也比較簡單,不過還是不能大意。2.首先我們的思路是用章魚和冰錐組成的炮塔陣型來取勝。剛開始在上圖中間位置放上一個滿級的章魚,可以攻擊兩邊的怪物和障礙物。3.接著就在章魚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