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我的簡歷看起來更有競爭性

2022-08-11 14:30:17 字數 4010 閱讀 6409

1樓:fvs之驕子

你好,你可以到58同城、趕集網或者獵頭等**投遞你的簡歷,我可以當你們當地的人才市場去投遞你的簡歷,不要害怕拒絕,凡是能投簡歷的地方,你就都去投遞簡歷,總會找到機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簡歷**上投簡歷,然後買vip置頂就可以了

3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如果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你的簡歷的話,你可以把它發上來呀,那為什麼要讓我們看到簡歷。

畢竟這是屬於個人隱私問題。

4樓:無謂人生

簡歷要多,然後多聯絡你想去的地方,可以利用網路,同城群的是最好的操作途徑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大型**推銷註冊,這是我的想法

6樓:訾鳳憶槿

將簡歷放在公眾平臺啊

7樓:平常心

把簡歷發到招聘**上

8樓:你如附骨之蛆

路邊的小廣告你可以瞭解一下

9樓:張雲鵬

你可以已放到廣告牌上。

我在前程無憂上填了兩份不同的簡歷,以備不同職位時用,但是投簡歷的時候預設為其中一個,怎麼改為另一個?

10樓:天使唯愛之

2、選擇簡訊驗證碼登入,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

3、進入介面後,點選選擇下方選單中的第三個目標項「簡歷」;

4、再點選左上角的設定

5、選擇「快速投遞」,點選開啟其右邊的開關鍵開啟後,確認設定;

6、最後選擇好公司的具體職位,點選簡歷匹配,確認一下預設簡歷。

7、顯示當前簡歷可以看到是之前設定好的預設簡歷。

8、返回,選擇好公司,點選「立即申請」,預設簡歷投遞成功。

9、申請完畢後可以看到預設簡歷投遞成功。

11樓:浮夢若殤

修改步驟如下:

3、點選預設簡歷介面左上角的「設定」選項,然後就可以看到「快速投遞」為開啟狀態,點選其右側的的開關選項,即可成功關閉簡歷預設投遞狀態。

4、在想要投遞的職位介面,點選「申請職位」,即可彈出兩份簡歷選項,點選選擇需要投遞的簡歷,然後再點選「立即申請」,即可投遞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步驟如下:

步驟1,開啟前程無憂,點選簡歷,可以看到左上角的設定。

步驟2,點選設定進入簡歷設定頁面,可以看到有個快速投遞開關,點選快速投遞中的開關,將快速投遞關閉。

步驟3,選好想投遞的崗位,點選進入,再點選立即申請。

步驟4,然後出來可選擇的簡歷,點選需要投遞的那份就可以了。

13樓:昔千柳

簡歷管理-----》快速投遞 在這裡設定

智聯招聘上我的簡歷設定了遮蔽的企業,但怎麼簡歷還是讓被屏的企業瀏覽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智聯招聘什麼毛病,提示我被已拉黑的企業檢視了簡歷?點選該企業的設定跳出來的是是否移出黑名單,那說明我確實已經拉黑它了呀?這樣很讓人生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進去後,點選簡歷管理,公開設定設定為公開,公開設定的下面有一排小字"遮蔽某些企業",點選,並寫上企業名稱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管理》遮蔽某些企業

17樓:41980笑笑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難道這個功能是騙人的嗎

這麼可以讓所有人看到我的簡歷?

18樓:小小創作萌新

您好,您說的什麼情況?怎麼做的?只有有具體情況,我們才能做出相應解答!

19樓:

只要開放許可權都可以看到你的簡歷。

20樓:小戴釣魚者

投簡歷你要去一些招聘公司的**,或者自己去找工作,你可以去58同城,百姓網.51job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專業的hr資深經理cuper,我深深的感觸到很多候選人因為在寫簡歷技巧方面的薄弱性導致與很多優秀的機會外掛而過。因此我是從4年前就開始幫扶別人做簡歷,累計數量已經接近4000多份,平均一天寫三份左右,我想總結一些規律性的東西希望幫助那些看到這個訊息的小夥伴,希望他們能夠重視簡歷,並且掌握一些做簡歷的技巧    網上找cuperhr 更多簡歷和麵試技巧

首先簡歷特別特別重要,坦白說絕大部分候選人找工作都是基於線上網路或者線下招聘市場,只有一小部分人才是通過熟人推薦找到工作。因為大家都是陌生人,怎樣才能讓別人從茫茫人海里面找到你並且認為你才是他們需要的候選人呢?這個問題大家思考過沒有?

我想不用我說都知道,一份有競爭力價值的簡歷就會脫穎而出

我們怎樣做做簡歷才能夠得到hr或者獵頭的青睞呢

首先簡歷一定要避免一些小問題,比如說資訊不完整,資訊明顯錯誤,職位內容描述不清晰等

第二簡歷內容的專業性,專業性是體現候選人的專業素養和能力,並且呈現候選人找工作的基本的競爭力水平,其次就是簡歷的邏輯性,如果一個沒有邏輯的人,那麼未來工作的職場提升度肯定是出在折扣的,另外有邏輯性的簡歷更能夠讓hr和獵頭覺得這人做事的思路和方向是沒有問題的,更能夠讓hr青睞,另外就是簡歷的全面性,簡歷的全面性指的是簡歷最好能夠呈現出候選人在某一領域是個全面的人才,這樣的話找工作可以更好的覆蓋更多的機會。最後就是一定要簡潔明瞭,因為hr和獵頭的時間都特別寶貴,他們不可能在一份簡歷上花費太多的時間,尤其是那種簡歷寫的像一篇文章一樣的,這種簡歷我基本上都是跳過去了。

第三簡歷與未來崗位的匹配性,候選人的簡歷寫的再專業再好,如果不是社會需要的技能和能力一樣也是白搭,比如說一個殺了20年豬的老師傅寫一份專業簡歷找工作,他想去找養豬場。他在家裡大量呈現出他對殺豬的技能的精湛把握,這樣寫基本上找不到他想要找的工作。同樣的道理,我們寫簡歷也要思考社會的需求度和職場本身的期望方向。

如果我們的簡歷書寫的時候考慮到用人的期望這樣的話,我們的競爭度就大幅度上升

最後總結下,首先簡歷特別重要,第二簡歷的書寫一定要符合專業度,全面度,邏輯性,簡潔明瞭,最後簡歷的書寫一定要考慮市場的職位期望和需求度,這樣才能更好的找到自己期望的職位。

22樓:易春寒

你在簡歷網頁那裡點設定,然後公開讓所有的人看,這樣所有的人就看得到你的簡歷了。

23樓:情感e**

簡歷還是應該不要這樣做。

畢竟也不是應該讓所有人看到。

可以給需要的地方看一下。

就是你應聘的地方才行。

24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讓所有人看到你的簡歷是不可能的,不過你可以去網上投簡歷啊,像58同程這些找工作的**上投簡歷,會有很多招聘單位看到的。

25樓:ztl你說呢

可以啊!把自己的簡歷投遞在網路上,所有人都可以看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好辦呀,所有人都知道你的簡歷。你只要需要你的人知道你的簡歷就可以了。

獵聘上怎麼遮蔽好友後,他還能看我到我的簡歷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點選好友

然後會有黑名單

你直接拉黑以後

就不能看你的簡歷了

在前程無憂上如何不讓我的現東家看到我的簡歷投遞記錄?

28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修改簡歷】——【遮蔽公司】——在搜尋框裡輸入要遮蔽的公司簡稱或全稱,然後搜尋,出現能夠遮蔽的公司列表,點選儲存即可。

或點開簡歷的公開程度按鈕——簡歷公開程度設定——遮蔽公司——在搜尋框裡輸入要遮蔽的公司簡稱或全稱,然後搜尋,出現能夠遮蔽的公司列表,點選儲存即可。

望採納。

這個男人看起來怎麼樣這個男人看起來怎麼樣?感覺有多少歲?

這個男孩看起來還是很實在的,看這個男孩也很善良,五官面相也很端正,有一種正義的感覺給人的感覺很面善,而且看樣子也屬於那種外面的人有什麼說什麼,心直口快的男人,從整體看這個男人就很會和朋友交往,穿著打扮也很賴散沒有什麼約束,應該做事也是拿的起放得下的這個男人,這個男人看著很好。但從 上和體型來看,這個...

她怎麼樣,看起來是不是老了,男朋友看起來是個怎麼樣的人?像不像混混?

這個看著還真的不老,光看臉的話很年輕,還保養的不錯,主要提現年齡的還是身材,你這個身材太豐滿了感覺,跟臉對比還是比較明顯有差別的,臉看著像28歲,但是配上身材的話看著就像34歲以上的女人了。看起來還行,看外表並不是老了。而是你的心態問題。外表老與年輕都算不了什麼,只要心態好,你永遠是年輕的,美麗的 ...

如何才能讓我的店鋪看起來更加的出眾,店鋪陳列有哪些基本原則

商家為了 商品,將商品有魅力的表現出來的一種技術,我們稱之為陳列。其實它就是商品賣相的一種表達方式,是一種為商品扮靚的技術,是為了更加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引起消費者的興趣,激發購買慾望的一種手段,它可以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視覺效果與購買依據!商品陳列技術,它是視覺傳播的一種形式。人們在認識事物時,首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