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要舉辦葡萄酒方面的宣傳活動,需要一些與葡萄酒有關的小遊戲,需要一份策劃書,大概可以弄些什麼遊戲呢

2022-08-11 14:30:16 字數 1478 閱讀 8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驕--3》是一款由目標軟體開發、光宇華夏運營的3d mmorpg網遊,是「《天驕--》系列」的第三代作品

2樓:太太的囧丈夫

品鑑葡萄酒的方式有兩種:水平式品酒法,以及垂直式品酒法。

水平式品酒法是:選取同一個年份,但以不同莊園、葡萄酒或酒廠的酒進行品評。專家們認為這種品酒法比較適合入門的人士,由於水平式品酒,葡萄酒的差異性比較明顯,容易辨別,對於剛接觸葡萄酒的人來說,可以提高品酒的興趣,繼而願意探索更深奧的品酒領域。

垂直式品酒法是:以同一個酒莊或釀酒的葡萄酒,選取不同的年份進行品評。這種品酒方式是許多專業人士或者經驗比較豐富的品酒人,挑戰自我鑑賞葡萄酒能力的品酒法。

當然,垂直式品酒法,對於許多圈內人士來說,充滿了無數的樂趣,也是提升盲品功力的最佳途徑。

無論是水平式品酒法還是垂直式品酒法,都蘊藏著「異同求同,同中求異」的意義。因此,在平常練習葡萄酒品評時,不妨交錯地混合運用,一半的葡萄酒以水平式品酒法進行,另一半的葡萄酒以垂直式品酒法進行,如此一來可達到事半功倍之效。比如準備進行六瓶葡萄酒盲品時,三瓶葡萄酒採用水平式品酒法,另外三瓶葡萄酒以垂直式品酒法同時進行,如此,既可達到品酒的樂趣,同時又能逐步提升品酒能力。

無論是水平式品酒法還是垂直式品酒法,可能時替換互動運用練習,即使是資深的品酒人,也是時常以水平式品酒法,品嚐來自各地同年份、相同葡萄種的葡萄酒,籍以分辨相似處和差異性。因此個人認為這種品酒法,只是方式的不同而已,並無所謂的入門與晉級之分。

當盲品的能力日漸提升後,可經由配對遊戲獲得更多的樂趣,方式有多個,這裡不防提供兩個遊戲給大家玩玩。一個是葡萄酒選5~6種酒款,全部是紅酒或白酒同以形態的葡萄酒,每一款酒準備兩隻酒杯,在杯底貼上編號,或顏色,或英文字母,然後分成兩排。每一款酒在每排酒杯裡各倒一杯,完成後,將每一排的酒隨意重排,讓品酒人開始找尋同一款的兩杯酒,看誰的時間最快最準確。

另一種遊戲和上述的準備方式一樣,只是不分成兩排,而是全部混在一起,接受品酒測試的人,需找出兩杯同款酒的葡萄酒。這種遊戲的方式挑戰性比較高,也是許多人偏愛的方式,當然,等熟悉遊戲方式後,可增加酒款,10款、50款、100款,隨性吧!說不定那天在國內興起這種葡萄酒配對品酒大賽,看哪位仁兄勝出,贏得盲品大賽。

上述的品酒遊戲若能使用全黑的品酒杯,效果更好難度更高。

無論是葡萄酒的品評,或者是葡萄酒配對遊戲,都離不開葡萄酒的本質,其中的真正意義是建立人與酒的橋樑,藉著不同的方式,讓彼此互通訊息、瞭解對方,人酒交融,其樂融融。

金庸群俠傳3v1.08攻略

請問建立葡萄酒俱樂部需要辦理什麼證照?最好有一份葡萄酒俱樂部建立方案,和辦理證照流程。謝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太清楚俱樂部的經營模式是什麼,但總之離不開銷售.故簡單一點,辦個食品流通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即可.營業執照經營範圍為酒類零售與批發\酒類品鑑.

招牌打著俱樂部名稱,營業執照不用體現俱樂部三字即可.這樣應該也是這一種合法並相對簡單的銷售方式.

鑑賞葡萄酒要從什麼方面入手,如何鑑賞葡萄酒?懂酒的進。

鑑賞葡萄酒方法 1 開瓶。葡萄酒的瓶塞一般是軟木塞,塑料瓶蓋一般透氣性強,往往造成酒的氧化,鐵蓋會增加葡萄酒發生鐵破敗病的危險,具有這兩種瓶蓋的酒不要購買。2 倒酒 如果酒倒入杯中流動性差,無聲音 無氣泡,呈油狀,表明酒不正常。3 看顏色和液麵 如果用玻璃杯盛酒,酒液應呈圓盤狀,清潔光亮,如灰暗無光...

葡萄酒在配菜方面有什麼講究嗎,白葡萄酒配什麼菜

1 地菜陪配地酒 搭配當地風味的菜,首選的葡萄酒是從當地廠區的葡萄酒 2 酒與肉的顏色搭配 酒配白肉,紅酒配紅酒配紅肉 不過並不是全部通用 紅葡萄酒與某些海鮮相搭配時,比如 多弗爾油鰨魚片,高含量的單寧會嚴重破壞海鮮的口味,葡萄酒自身甚至也會帶上令人討厭的金屬味。3 濃淡相呼應 與菜的味道不能差別太...

葡萄酒儲存要多久,葡萄酒一般可以儲存多久?

葡萄酒的儲存,最佳飲用期視不同的酒而不同,一般在2 10年之間。裝瓶超過了10年的紅酒就不好喝了。一般情況下,如果不使用特定的保鮮技術,開瓶後的葡萄酒在常溫下馬上就會發生變化。通常3天左右葡萄酒就會完全變質 白葡萄酒為2天 1天左右後,有些酒通常會變得更加柔順,但那些果香四溢的年輕葡萄酒則在剛剛開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