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的故事,求關於愛情傳說的故事?

2022-08-11 15:15:20 字數 5604 閱讀 8365

1樓:清心就煩

愛情分愛與情,愛是無私的,是奉獻,很容易與情混淆,情是自私的,是想擁有。愛情中受到的傷害,往往是用情太重引起。

關於愛情的故事

2樓:桑辰麥採白

他是不願意吧,又了冷他害臊

3樓:臧澤叔學文

梁山伯與祝英臺,白蛇傳,羅密歐與祝麗葉

4樓:竭智褚修謹

愛情不需要多說!要的就是感情!男女雙關有感情了才是愛情!不是看對方的表面…是去看對方的內在有多成熟

5樓:瑞悅宰翠霜

你有沒有對他表白。你們是談的嗎。也許他有了別人不要為他再坐傻事了。

6樓:尉原阮心諾

因為男孩根本對女孩無意,只是隨手送了朵玫瑰給女孩,女孩的吻讓男孩很吃驚:是否每個送她玫瑰花的人都可以得到她的吻,這也太廉價了吧。而且男孩感覺女孩誤解了他的意思,所以溜了。

7樓:莘水以曜兒

兩個人本來不認識,他們一個天南,一個地北。家裡人嫌他們傻,都拋棄了她們,任他們四處流浪。男的從南往北走,女的從北往南走,流浪,流浪……。

男的以前並不傻,而是因為在工地上幹建築的時候被磚砸中了頭,從那以後就傻了。女的以前也不傻,考大學的時候她考了全市第一名,然而她的名字卻被一個有錢人給頂替了,從那以後女的就不再說話,不再理自己的父母,後來也傻了。

不知道走了多長的時間,男的身上的那身衣服變的骯髒不堪,鞋子也露出了那漆黑的腳指頭。女的身上那身紅衣服已經變成了灰色,散亂的頭髮上還有幾根枯黃的雜草,但是臉還是白的,出奇的白,手裡拿著一個礦泉水瓶,衝著路人們傻笑。兩個人是在一個黃昏相遇的,他們共同發現了垃圾桶裡的那塊發了黴的麵包,一同身手去抓那個麵包,兩個人的頭碰到了一起,男的衝女的狠狠地瞪了一眼,女的衝男的傻笑。

男的還是勝利了,他搶到了麵包,張開那黑紫色的嘴狠狠的咬了一口,女的沒有動,只是傻傻地看著男的,傻傻地。男的看了一眼女的,眼神中沒有一點光,女的只是看他,喉嚨裡不停的嚥著唾沫,男的停止了啃麵包,開始看著女的,傻傻地盯著,兩個傻子就這樣看著,男的沒有表情,女的傻笑。男的把麵包給了女的,男的竟然把麵包給了女的,女的也抱著那剩下的半塊乾麵包啃了起來。

男的轉身走了,沒有回頭,當他回到自己睡覺的那個廢廠房的時候,轉身看到了女的,女的一直跟著他,一直跟到了這裡,女的還是衝男的傻笑,她們不說一句話,女的便跟傻子住在一起了,晚上睡覺的時候,男的感覺身上很溫暖,從來沒有過的,女的一直摟著男的,女的睡覺時候很死,睡覺的樣子真的不像個傻子。

兩個傻子就這樣住到了一起,白天兩個人一起去大街上揀東西填飽肚子,晚上就一起回來睡覺,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那天晚上男的不知道是在哪揀了一個戒指,生了綠鏽的戒指,男的給女的帶上了,女的一直衝男的傻笑,那晚笑的更是厲害,女的的笑聲撕裂了整個安靜的夜。後來笑出了淚,女的哭了,第一次哭了,摟著男的哭了,不明不白的哭了。

男的好像無動於衷,臉上依然是沒有表情。

後來女的病了,從來沒生過病的女的病了,而且很嚴重,早晨她沒有起來陪男的一起去揀吃的,沒有衝男的笑,男的自己出去了,中午男的竟然例外的回來了,手裡拿著一瓶新的礦泉水和一個新的麵包,他是回來看女的的,男的臉上掛了傷,手指頭也青了,鼻子下面還有兩道血痕。男的是在搶麵包和礦泉水的時候被小攤的老闆打的。女的閉著眼睛,還是沒有像往常一樣衝男的傻笑。

男的把麵包送到女的嘴邊,女的沒有吃。女的快不行了,身上發著高燒,已經昏迷了,男的臉上頭一次有了表情,慌亂的表情,男的跑了出去,看見一身穿綠警服的人就哭了起來,男的哭了,也是第一次哭了,嘴裡喊著:救救我的女人,救救她。

綠軍裝一腳踹開了男的,罵道:滾一邊去,瘋子,我他媽真倒黴,出門這麼不順呢!男的仰面倒在了地上,綠警服狠狠地朝男的小肚子踹了幾腳,男的撒了手,綠警服朝男的吐了口吐沫,走了!

男的好久才從地上爬起來,臉上的淚已經幹了。

男的把女的背到了街上,街上人很多,但沒人注意他們,注意的也只是冷冷地瞅幾眼,然後繼續趕自己的路。傻子把女的放在路邊上,無助的看著行人。女的呼吸已經很微弱了,傻子從路邊揀了一個破玻璃片,破玻璃片有著鋒利的尖,露著寒光,男的抬起女的那瘦弱髒兮兮的手臂,朝她的手腕狠狠地割了下去,血噴了傻子一臉,傻子大笑,狂喊:

「哈哈,我殺人了,你們看我殺人了……」救護車終於來了,女的被抬走了,圍觀的人們唾棄著男的,罵著男的,然後都散去了。女的最終還是死了,失血過多,女的在醫院還沒呆上一個小時就被抬進了停屍間,女人走的時候臉上的表情是笑著的,手指上還戴著那長滿銅鏽的戒指。男的等了好長好長時間,女的再也沒有回來,沒有回來衝他傻笑,男的哭了,哭的那樣痛快,整個夜晚都被男的的哭聲掩蓋了,然而誰也沒有注意到這哭聲。

還是在那個他們相遇的那個垃圾桶旁邊,人們發現了男的的屍體,男的臉上的笑容已經僵住了,懷裡抱著一個發了黴的麵包和一個沒有開瓶的礦泉水..

8樓:陸玥徐孤風

嗯媽的,要是我就給他幾個狠狠的耳光

9樓:冒木芮夢影

在去買一朵玫瑰,希望她再吻一次!

10樓:壬怡牽素欣

你是不是對他表白了呀!

11樓:蒯問奇英華

那就放棄啊,何必委屈自己

12樓:書愜彭芬

對,要真愛,請深愛!要放開,請徹底!

求關於愛情傳說的故事?

中國古代十大愛情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書中介紹,卓王孫的千金卓文君,果真卓爾不凡。只因愛慕司馬相如,便敢於不顧世俗禮節,毅然叛出家門,又義無反顧地在鬧市賣酒。實在是驚世駭俗。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蛇傳》 《孟姜女》 《梁山伯與祝英臺》 《牛郎織女》《杜麗娘》 《西廂記》

《鳳囚凰》 《孔雀東南飛》《長恨歌》《嫦娥奔月》

15樓:匿名使用者

梁山伯與祝英臺,西廂記,天仙配,牛郎織女,愛情不同於親情友情,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迴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梁山伯與祝英臺,孟姜女哭長城

17樓:匿名使用者

梁山伯與祝英臺,愛情需要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愛你,是願陪你做無聊的事;愛一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愛情,要承諾,更需堅守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咯噢噢噢哦哦那咯

描寫「愛情」的故事有哪些?

世界上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關於愛情那些古人的故事?

關於愛情的故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蛇傳、、美美的白娘子哦~~嚯嚯

有關於愛情的故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參禪始終是一種領悟,其間山山水水的往復,大約便是棄離俗世前必經的苦難。而被佛稱之為萬丈紅塵的地方,卻始終有一種美豔的光彩,搖弋在凡夫俗子間,讓人又愛又恨,且悲且喜。佛說:

蒼生難渡。

水月問,鏡花,你說那束妍麗絕倫的光彩究竟是什麼?鏡花似乎有些答非所問,她說,隨心所欲。

我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望著這充滿禪機的問答,試圖從中找出我和你之間所有問題的癥結所在,卻一無所獲,最終只好對著即將到來的離別微笑,以位元為單位爬過千山萬水的微笑無法在到達後重新整合,早已失卻了原本的甜蜜氣息。俗世中多少有始無終的愛情,所謂因果,可誰又做錯了什麼呢?

既然終究是一場空,那麼故事中的男女,無論以何種面目出現,都將是這紅塵俗世裡註定的悲哀,這悲哀由眼瞳直直地刺入心窩,讓人很久、很久都無法釋懷。

鏡花和水月,或是你和我,又或是寂寞和寂寞。

你在雪域高原的洌洌寒風中恪守著自己的選擇,這選擇據說**於理想,和一種沉澱的需要,我遙遙地卻也是近在咫尺地望著你,望著你這冠冕堂皇的理由背後摻雜著的一絲逃避。你在那直入雲霄的地方實現著自己的青春,離天堂很近,離佛祖大約也很近。有一天你說,你向佛祖許了願,希望你的出現能帶給我快樂。

我記得當時我笑了笑,這算不算快樂的點滴?又或者我的出現能排解你的寂寞,遠離紅塵的寂寞。

佛說: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緣起緣盡,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

鏡花和水月百思不得其解,那我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任何的努力都是白費,天意安排一切。於是佛慈悲地伸出那普渡眾生的手,聲音有一種甕聲甕氣的憨厚,你來你走你進你退根本就是你自己的選擇,這一念之差便足以決定你的所見所遇,所以說歸根結底你的所見所遇還是由自身把握。

多矛盾啊,世界上竟然還有比愛情更矛盾的東西,多少讓人有些不可思議。於是,我試著用此矛盾化解彼矛盾,希望找回頭望,卻也只能向各自相反的方向越走越遠。佛說,人應該學會放手,放下的越多,越覺得擁有的更多。

道理雖對,卻很難做到,再破碎的心,再陳舊的傷口,人卻還是堅持不停的縫縫補補,不肯丟棄。

初冬的寺院裡有些冷清,山風刺骨,絲絲嫋嫋的香火摻雜著山中特有的清新氣息籠罩著整座寺院的平和安謐。廟宇如同古時的院落,一進又一進,一殿有一殿的神明,一殿有一殿的香火,只是穿堂風不停的呼喝,讓我裹緊了外衣卻還是冷得發抖,只好抱住雙臂。

我決定上山來,用整整一天的時間專心致志的想你,然後下山的時候全部忘記,於是我看釋迦牟尼的時候想你,看十八羅漢的時候想你,看千手觀音的時候想你,隨著那四壁美侖美奐的佛經故事環繞,高遠壯闊。看盡了所有的金碧輝煌,皺緊了眉頭從寺院的視窗向遠處呆呆的望,遠山如黛,山腳下的村莊裡炊煙升起再升起。還有一彎自西向東的江水,風吹波瀾起,風停波如鏡。

在晨鐘暮鼓中初雪飄落,初雪消融,世間萬物大約都是這樣從無到有,從有到無吧。

佛祖,我想忘記。

忘記並不等於從未存在,此情此景,一切自在**於選擇,而不是刻意。不如放手,當局者迷。

我開始試著將所有的懷疑與怨恨,這一切一切矇蔽了美好本質的東西丟棄。這麼做很辛苦,無異於放棄整個愛情。漸漸地我發現原來只有將這段感情慢慢放下,慢慢置身事外,我才能從中剝離出回憶中你所有的好,而不是用所有的不好來抹殺曾有的歡樂,就算有千般萬般的苦痛,必竟你曾帶給我最美麗的心情。

於是那人間絢爛的光彩重新在我面前大放光華,我終於明白鏡花的隨心所欲。當你心中有愛,那麼光彩就是笑容,當你心中有風景,那麼光彩就是美麗,隨心所至,光彩**於一切心中美好,或曾經美好的事物,總之讓我無法捨棄,所以我心甘情願地忍受光彩被遮蔽的瞬間黑暗。

佛問,你忘記了嗎?

沒有。或者說忘了吧,留存美好,忘記悲哀,一切自在**於選擇嘛,你說的。

佛笑得很開心,千百年來佛一直笑得很開心。

可是,佛祖,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他離開的時候什麼也沒說,甚至沒說自己要離開?

太容易說出口的絕對不會出自於真心,有些時候說並不比不說更能解決問題,也不能將痛苦減緩半分,他有他的迷惘。

夕陽爛熟的光將山坡上的枯草映成斑斑駁駁的金黃,廟宇的琉璃承載著所有的光明與黑暗。上山來的是我,下山去的也是我,哭哭笑笑,不過是一時的迷惑。我終於明白,佛說,你愛我,至少曾經愛過。

關於愛情的故事詩句名言,關於愛情的名人名言,詩詞 故事

故事 一生有你 九二年春我和一個朋友到廣東打工,我在一家紙品公司搞質檢.我們上班很累,每天都要加班.老闆根本不把員工當人,一天上十二個小時他還老罵人.一個月才休息兩天.可是就在這個令我討厭的公司,我遇到了我那悽美的初戀 那天公司放假天氣很好,同寢室的同事都玩去了,我一人在寢室洗衣服.洗完衣服我把盆裡...

求幾個關於尋找愛情的網名,關於愛情的網名

無與倫比旳美麗 安徒生旳謊言。激情燃燒的歲月.你想象不出我有多愛你 幻想我們依舊是彼此的唯一絕望少女 死神少女 沵的新歡總是俄的舊愛 聽著陌玍旳歌只有思念陪我日漸蒼老灬 妲己在美終究是妃冷月帶勒妝丨悲傷浮華背後花花 小姐出租半張床1抹高傲的笑 關於愛情的網名 30 符號自己來 沵是涐瞳孔裡的冬陽 沵...

關於龍的傳說故事,關於龍的傳說 故事

1 畫龍點睛 傳說中國古代有一個叫張僧繇的畫家,他在一個寺院的牆上畫了四條龍,這四條龍都沒畫上眼睛。有人問他,為什麼不給龍畫上眼睛呢,他說,畫上眼睛,龍就會飛去。聽的人不相信,偏要讓他畫上。張僧繇沒有辦法,只好用毛筆在龍頭上點上了眼睛。誰知道,剛點完兩條龍的眼睛天上就電閃雷鳴,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