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你這麼鬧我會反感他想結婚的時候我不想他說他怕了

2022-08-11 15:15:19 字數 4129 閱讀 4222

1樓:夢帥星

你男朋友這樣說他是嫌你鬧而已,他想結婚的時候你就答應他唄,以後你只要別再和他胡鬧了,也別再任性了就行了,要不改的話他真的會和你分手的。

男朋友說:怕我和他結婚後,我會後悔。我問他怕我後悔什麼,他說不知道,怕辜負我,不是指感情上,指物質

2樓:小盆友過家家丶

應該是真心的愛姑娘的 男友是怕不能很好的給你物質基礎 怕你跟他結婚之後跟他吃苦 所以才會說出辜負二字。恭喜姑娘找到好的如意郎君。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很愛你的,他怕以後不能,給你足夠的物質上的享受。不能給予你優越的生活。感到慚愧。所以說怕辜負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意思很明確,不想和你一輩子

5樓:有怡個祕密

你不太懂男人吧,他雖然可以給你愛,但是他也想在物質上也能給你一切,這是太愛你了,害怕你受委屈,他以後可能會因為奮鬥而變得比較冷淡,但是這也要看你是不是想一直和他走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壓力吧。

想在結婚用上的錢最少都5-10萬,好點的話20萬算是平民鳥。

你男友收入不高,沒有作為,自然而然感到壓力,一起生活過日子。怕辜負了你怕你辛苦罷了。

7樓:側畔時雨

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太愛你,以致於怕,當你很深刻的愛一個人,那你就想讓他幸福,害怕做不到也正常

8樓:手機使用者

他很在意你,怕結婚後物質條件不好,不能滿足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生理問題,讓你守活寡

10樓:音莎

估計是他收入不高能力也一般,最重要的是家裡經濟能力也是比較差,害怕到時候你要跟著熬窮受苦受累,自己又沒有信心有能力讓你過上好的物質生活!

11樓:迪拜

他很孝順這是重點,其次他可能還有弟弟未婚,再或者兄弟兩一套房

12樓:濃香的苦咖啡

因為結婚後都是油鹽醬醋,不是玫瑰巧克力

跟男朋友分手了,他比我小一歲,說沒想好要走到結婚,不想拖累我,留在他那的東西也全部寄回來了是啥意思

13樓:寶石王子新

怕是已經變心了。怕是真的不合適。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淡定自信才好。戀愛是兩個人的事,這不是一個人能決定的~幸福是勉強不來的。

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實在不行,也只能說: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知己知彼,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如果真的不合適放棄對大家都很好啦,放棄的確很痛苦的,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等熬過去了就好了,未來會更好!放開心,總會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真情。

他是真的想跟我結婚嗎。我沒加他對不對。你們說他到底怎麼想的。是不是不懂世故。

14樓:

這個男人,首先看你自己喜不喜歡他。根據旁觀者來看,我感覺不到這個男人有多喜歡你。相反跟我身邊的一個男性朋友很像。當然我身邊的這個男性朋友,最後是分手了的。

15樓:焚心以火你

那就要看你對他的感情是否還有,不過現在至少他願意為你改變,那挺好的

16樓:

他為你捨不得花錢,等有了錢他會為別的女人花錢

17樓:挵鑫

這你也信 有一句話說得不到的永遠都在騷動

男朋友,說鬧成這樣沒有可能了,我說不想分手,我說了好久,說一定不會分手,我說重新開始,

18樓:匿名使用者

幹得漂亮,男生最討厭約束,更別說父母的約束,你不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增加了反感了,只能說你太不瞭解男生,不管有什麼問題,哪有鬧到父母那裡去的?你這等於是告狀啊?這不是等於告訴他,他自己的事情他沒資格做主,要父母來替他決定?

認錯吧,眼淚攻勢是女生的一大利器,還有,別再提這件事了,耐心點,多說說好話,其實,男生關注的往往不是事情本身,而是自己的地位和麵子,誰會不喜歡被捧著,但是不要太過積極,會招致反感的,這東西要自己衡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即使答應了你慢慢來,其實從心裡上還是有了裂痕,就像釘子釘在木頭上,即使去下了釘子,孔還是在,永遠無法彌補。

事情必須從你的角度和他的角度各自看問題,如果是他犯了很嚴重的錯誤,那麼和他爸媽說,沒有什麼過錯,但是因為一些生活瑣事,那麼你的作法恕我直言,確實比較討厭,讓人厭煩了。你試著道歉,服軟,學會心平氣和的生活,生活就是這樣,何必要鬧那。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你來都冷靜冷靜,等過段時間還想對方就好好談談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鬧到父母那裡我覺得你稍微有點激進,男生最討厭這樣的了,我勸你還是分開吧,對兩個人兩個家庭都好,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

22樓:傻呼呼的洋

你們到結婚的年齡沒有呢?是不是以相處到最後結婚呢?

23樓:記憶是一座空城

覺得彼此冷靜一下吧,你鬧成這樣以後結婚真的不好過日子啊

24樓:xj雪城

這下高興呢?還把事情鬧到他父母那裡去了

25樓:0點

不要沒事就先房頂 男人不怕事大 就煩事大

26樓:仙紫落

是有點煩人,兩人事情,不要給他父母說,這樣他父母肯定討厭你了,還是分開一段時間算了

27樓:汝利殊

算了吧,放了他也放了自己

男友說他想要我,但又怕吃不下我,讓他糾結矛盾,我倆一吵架一鬧,他就說怕結婚的日子,我問他是不是想分

28樓:

呵呵,其實他很愛你,也很想跟你結婚,心中的顧及可能是1自己不夠好,配不上你,2怕以後養不起你,怕你離開他,

29樓:小小清新的偽裝

他這樣的話,主要還要看你,你喜歡他的話就繼續一起吧,不喜歡就乾脆點,一輩子挺長的,結婚的事情要考慮清楚。

30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老虎嗎?幹嘛要吃你

31樓:涳白的杺

哎 能遇到這樣一個伴侶還想什麼呢

每次男朋友跟我假裝鬧分手 我就會說如果沒有想有以後就早點老死不相往來 他都不會回答我想還是不想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花心,就是你傷心,而你又還傻傻愛他,可是他當你不是最愛,他心裡有你沒有你都是一樣,真的愛你的人心裡會害怕失去你,心裡在乎你關心你,疼你,愛你,

33樓:漏雨小屋

結了婚就好了嗎?他這種情況還是多瞭解一些時日的好。

男朋友說如果以後我們要結婚他說他不會辦酒席,他說因為太累了,他以前結過婚的,婚紗照都拍了,酒席也辦

34樓:手機使用者

這對你不公平,結過婚是他,人生只有一次誰不想風風光光的辦場婚禮,他太自私了?還是你主動追他的還是他不喜歡你呢?這事可能弄明白了,一輩子的事,別牽強,

35樓:舉棋/aiq不放

建議你最好是能和他說清楚你要辦酒席一是可以認識他們家裡的人他也可以認識你家裡的人。二呢你這一生可能就只有唯一一次結婚的機會,不辦以後你會可惜

36樓:11122啊

他的要求,有些無理取鬧的意思。

37樓:大頭胖胖

姑娘,重點不是「如果」兩個字,是他之前結婚物件不是你,這次你才是主角,一定要辦酒席

38樓:

鼓起勇氣向他表明,或許會有意外收穫哦!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那是必須辦酒的

40樓:手機使用者

酒席不重要,重要的是對你怎麼樣呀!

我說你再找,男朋友說這麼長時間了你還這麼說你是不是認真說

不要隨隨便便說你需要找別人,這樣就是告訴他你不合格我要離開你,或者是,你,已經戴了綠帽子,男人是會這樣想的。我說你再找一個女朋友,男朋友說這麼長時間了你怎麼還這麼說,你是不是認真說的他很很生氣什麼意思?你已經不是他的人了,別老是插足他的生活,如果現女友是個小氣的人,她知道男朋友和前女友還有聯絡,你覺...

您好。我男朋友想年前結婚,他說不結就分手。我該怎麼辦

首先明確一點,愛是沒有錯的,不管是他愛你,或你愛他都很可貴。之前他和你的父母有過不愉快的事情這也能理解,站在你父母的角度去想,這輩子就這麼一個寶貝女兒,選女婿跟定會帶有一定的心裡限度,這也正常,一家人約在一起多溝通,多交流。其次,你們真心相愛相互就不要去刻意的逼迫對方,天下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重在...

男朋友跟我鬧分手可是我很愛他他說叫他冷靜幾天說這事複雜他得好好想想好希望很大嗎

希望不是很大,但是你可以和他說明一下,你是真的愛他,也希望他能夠理解你,你平時說他都是為他好,真的是很愛他。說的時候一定要楚楚可憐的。希望不大,因為讓他想想,這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問題了,即便想好了你們版又一起,也許那天權 又出問題,有時還是需要自己掌握主動權,別太被動。男朋友在想的同士,你自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