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腓骨骨折術後五十天可以走路嗎我練體育的

2022-08-11 16:30:19 字數 2078 閱讀 9354

1樓:志和接骨巴布貼

你好!多久能走路,並不是一定就能按照個時間說了算的。骨痂生長的快慢直接影響患者骨折恢復。

有力就有骨痂,有骨痂就能負重。患者能感覺到患肢力的大小,力大,骨折斷端生長的骨痂越多,無力或者力小,說明骨折斷端生長的骨痂越少。隨著骨折斷端骨痂的生長,患者會感覺有力,這時就可以開始慢慢挪動患肢、慢慢抬起患肢。

骨痂的生長不是靠單一在家修養、吃些補品,也不能單一靠時間決定骨折斷斷骨痂能生長多少,有的患者數週就能生長骨痂,感覺患者有力,能挪動。有的患者數月或者數年都不生長骨痂,或者說骨痂生長的很少,還不能走路。當骨折斷端有豐滿的骨痂骨折就痊癒了。

我們非常建議患者在骨折復位固定後採用有效的中藥配合**骨折,讓中藥有效的用於患處,有針對性的**骨折,迅速減輕患者的病痛,消腫止痛快、活血散瘀快、生長骨痂快、讓患者的骨折早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減重負重訓練,但是還不能走。

具體情況應看恢復。

3樓:夕兒影視剪輯

50天如果複診過,確定有骨痂就走吧,,腓骨不承擔身體重量,比脛腓骨同時骨折恢復要快得多。

左脛腓骨骨折手術後,右腳跟骨骨折保守**,走路的時候怎麼練習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傷筋動骨100天,3個月以後柱上柺杖,先讓人慘扶下床,然後在站立,逐步逐步練習走路,半年以後就可以不用柱拐了,正常走路。

我小腿脛腓骨骨折!術後快五十天了!八號去複查說小骨頭癒合的不錯!大骨頭不是很好!還不能下地鍛鍊!現

5樓:手機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好,考慮為炎症引起的,現在可以吃一點活血化淤、止疼藥物的,可以合理的運動,但是運動的幅度 不可以太大。

右腳小腿腓骨骨折到今天為止有52天了,今天去拍片還能看見裂紋!請問有經驗的朋友能下地走路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動骨一百天 慢慢鍛鍊 開始要扶著東西輕輕走看看疼不疼 要是疼還得修養 不是很疼的話就一點一點走 慢慢練

7樓:浮光掠影罷了

和我一樣四十天左右了,腳腕略腫,輕輕走路還可以,不怎麼疼

小腿腓骨骨折,已經一個多月了,我能正常行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腓骨中上段骨折固定6-8周時需要的,現在照張x片,沒什麼特殊的,可以取了石膏,扶拐行走就可以了,再過一個月就可以不扶拐,直接行走了。如果強行取石膏,有很高再骨折的風險,那可能就要做手術了!

9樓:南風錯

醫生跟你說什麼時候或者在什麼條件下你可以拆石膏?

你說前兩天你摔跤了,而且還是用曾經受傷的腿站立起來,這兩天多時間裡有感覺什麼異常嗎?

我覺得,你這種年齡應該恢復會比較快。要儘量避免無謂的磕磕碰碰。

10樓:coraline_柒

建議去醫院拍個x線片,很方便而且也很便宜,如果骨折線已經模糊,骨折處有連續性骨痂。區域性沒有壓痛,縱向叩擊痛,這時脫下石膏應該說出現風險的可能性很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腓骨頭骨折,沒有打石膏,醫師說只要不動,保守**,現在一個月了,我感覺不疼了,可以走路了不

我的右腳大腳子缺失,但是;不影響我做其他體育運動,我要報考公安警察公務員職位,算不算肢體功能障礙?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議和招考單位確認下,應該是不可以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的時候如果嚴的話,就要小心了!看能不能讓過!

小腿腓骨,骨折術後八十天能下地行走段練嗎?發生一次性生活有影響嗎?

14樓:wl19791102蠍子

你好,腓骨骨折術後80天了,可以拄拐下地進行功能鍛鍊了,但是一定要拄拐,避免患肢負重,只要在不影響骨折癒合的情況下是可以進行性生活的。

小腿脛腓骨骨折手術後月了,拍片骨折處恢復的還好,腳踝到腳面還是腫的厲害怎麼回事?腳面腫脹的地方

骨頭雖然恢復的不錯,但是軟組織損傷還沒恢復,腫的厲害,應該是靜脈的迴流不是很好,骨折時候以及手術時肯定損傷了一些小的血管。建議再問問你的主治醫生 外傷口發炎了,怎麼早沒發現去看醫生啊 脛腓骨骨折,手術後踝關節活動受限 1 腳掌的麻 bai痺感很du正常,手術中有很多可zhi能性,麻痺dao感是因為神...

請教 左腓骨下段骨折內踝骨折術後的飲食鍛鍊

1,腳下垂一會就又疼又腫,還伴有麻木感,這個很正常,骨折多少伴隨周圍軟組織和神經的損傷,而且有淤血積在裡面,所以痛。2,飲食上多補鈣和維生素,多吃水果蔬菜,多搞點骨頭湯喝喝。3,建議你馬上去醫院拍個x光,看看骨頭癒合的情況,骨頭癒合的好才能開始功能鍛鍊。4,建議你靜養一個月在看看,以休息制動為主,以...

小腿左脛腓骨骨折內固定術後月拍片骨折線欠清有骨痂形成現在都月了為什麼還是不能丟拐行走一走就

小腿的骨折,一般四是脛腓骨中下三分之一的位置發生骨折是容易產生骨折癒合慢或者不癒合,是和特殊的解剖位置有關係,較其他部位骨折,此處骨折癒合較慢,現在已經有骨痂生長,說明已經開始癒合,但現在的負重後疼痛,說明骨折癒合強度不夠,暫時不要棄拐,脛腓骨骨折術後半年到九個月甚至一年才癒合好都是正常的,位置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