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廠家那個好,水泵廠家那個好

2022-08-11 19:15:14 字數 2939 閱讀 49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需要水泵麼?昆明淼江水泵還不錯,我們單位一直都用他們的水泵,據說還拿了很多專利呢。他家水泵省點、耐用。關鍵是3年的質保,我用他們的產品幾年都沒壞。可以試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啥呀,其實不管有沒有名氣的廠家,有的泵小廠可以做出好的質量來,水泵生產廠家很多,但不是每個水泵生產廠家都能把所有的泵生產出來,包括有名的企業,有的泵它也是從別的水泵廠買的貨,自家稍微修改一下,有的水泵廠只生產一種泵,有的水泵廠只生產小型的泵,以此類推,我想你應該聽懂了

3樓:長江海豚魚

我不看廣告不聽宣傳,我只要質量保證。不管是國營大廠,還是個人小作坊。只要所有用過的人都說好,三五年裡沒有質量問題。

保證保修一年就可以了。我認為寧波marquis機電****的水泵很管用。我都用他們的水泵做威樂水泵的替代

4樓:百福的熱心網友

那些所謂的上海名牌水泵 其實生產地都是浙江的。 新界 大明 凱泉,東方。 浙江牌子現在都已經臭名遠揚了,所以都打著上海旗子在賣

5樓:

國內都 一般,國外的比較貴。肯定好。動靜小。

6樓:手機使用者

山西天海泵業,搜搜看,全國都有分銷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北洋泵業他們家的水泵質量還可以 **也比較合適 我跟他們合作也有一段時間了 還不錯的 網上查檢視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8樓:宮芫

那要看你需要什麼型號的水泵 或者你的用途 才能選擇

哪個廠家的水泵***?

9樓:問路大俠

國內生產水泵的***的廠家倒是很有幾家,比如上海東方,凱泉等。不過我覺得廣州廣一泵業****旗下的廣州市第一水泵廠生產的泵的質量應該是最好的。當然也是得看你需要買什麼泵了,有些泵這個廠家的好,有些那個的好!

考慮到價效比的問題和售後服務的問題,還得看你所在的省份,在選擇國內正規大廠家外,最好再考慮下本地優勢。不過現在隨著科學的發展,交通運輸的發展,區域的限制會慢慢變小的。 en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新津潛力水泵 15年了還是隻做潛水泵,優勢為工業用 工程用潛水泵 貴是貴了點 皮實 耐用 可以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第一水泵廠遼寧 瀋陽鼓風機集團上面都是一些比較好的國企 還有一些上海凱泉,連成,在建築行業不業績做的不錯 關鍵看你買什麼泵,沒有那個廠家能

哪個品牌的水泵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能一概而論的,因為潛水泵的種類也比較多,要看您需要什麼型別的潛水泵,工廠排汙的,家用抽水的,小區化糞池內排汙的,魚缸用的,直流電源的潛水泵等等,不同的潛水泵廠家生產的潛水泵也不同,所以要選擇好的潛水泵,首先要弄清楚你需要什麼型別的。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諮詢我,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脫永芬璩黛

我們溫州這裡的閥門和水泵全部

是出口的質量最穩定**最實惠,售後服務也很好

14樓:

比如德國威樂水泵就挺不錯的,德國百年水泵品牌的,還是值得信賴的

15樓:

主要看你需要什麼型別的水泵。你在問題裡沒有說具體需求,那我就給你推薦一下我覺得比較好的。丹麥的格蘭富質量比較好,但是價效比不太美麗。

據我所知國內能和格蘭富一較高下的有臺灣巨集奇的水泵。巨集奇在大陸的唯一**商是斯特爾泵浦,他們家的水泵質量很好, 價效比也很高。

16樓:本歌襲俊郎

我買的上誠泵閥的迴圈水泵,特別好用,泵的進出口是在同一水平線上的,口徑也一樣,能像閥門一樣安裝在管道里面,挺方便的。

17樓:麼彰疏凌曉

進口水泵品牌有:德國《locke》洛克、丹麥格蘭富、德國凱士比、日本荏原、德國威樂等等,個人比較推出德國洛克這個品牌,價效比高、使用壽命長久。

18樓:第溪齊白楓

新界農用水泵連續6年全國銷量第一,

如果你是買小水泵的話

可以選用新界

如果要買那些幾十個kw的水泵的話

可以選用凱泉

連城他們專門做大泵

如果是不鏽鋼的可以選用杭州南方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問題是違規的,遲到會被刪掉,如果是魚缸水泵的話,魚缸水泵選擇很重要。你最好去藍魚水泵貼吧去了解一下。瞭解了水泵才能更好的使用魚缸水泵。

水泵廠家上海哪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泉崢泵閥能好點,質量首先是可以保的,還有就是**也是正常**,不會買貴的。

水泵廠家哪個做的好

21樓:夫瀅

凌霄牌水泵做的很好,好用。還有中韓泵也不錯,好用。

22樓:木木大人

這你水泵的廠家不少,你要說是做什麼的或者是什麼型號的

23樓:崔大犇

廣東陽春水泵廠,以前挻有名氣的。

國內水泵生產廠家哪個品牌好

24樓:貓小喵

以扭葉橡膠凸輪轉子泵為核心,採用同步齒輪驅動下的不斷旋轉的兩個螺旋形凸輪轉子,從泵的進口將輸送介質推送到泵的出口,由於轉子橡膠葉輪與泵體之間具有完美的密封性,泵的進出口腔室完全隔斷,具有很強的真空抽吸能力,因此泵的自吸能力遠遠超出其他結構形式的泵。因採用三葉60°螺旋轉子,泵在旋轉一週內每個時刻的瞬時設計流量都是恆定的,幾乎沒有脈動和擾動。艾迪凸輪轉子泵結構完全對稱,輸送方向可逆。

只需改變驅動方向,正傳抽吸、反轉可沖洗。

上海人民水泵廠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人民潛水泵 怎麼樣

上海人民水泵廠 是1992 08 08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豐翔路1525號。上海人民水泵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133120970c,企業法人盧昌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人民水泵廠 的經營範圍是 民用水泵 工業水泵...

防鏽包裝袋廠家那個好?vci氣相防鏽袋廠家有哪些

用 tocapall牌 的 聽我 的 沒錯!質量 絕對不錯。tocapall牌 通過相關部門的質量認證。vci氣相防鏽袋廠家有哪些 可以聞一下氣味,氣相防鏽紙一般都會有或多或少的氣味 也可以把氣相防鏽紙用少量水浸泡,用ph試驗測一下ph值,如果ph值大於7,可能是真的防鏽紙 或是把未鏽蝕的金屬 一般...

那個牌子的潛水泵比較好,潛水泵,什麼牌子比較好。

泵作為一種通用機械,其用途廣泛。隨著水泵的發展演變,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水泵,潛水泵其名稱五花八門,各種水泵書籍中對這些水泵的叫法和分類都不同。因此給產品應用及推廣造成麻煩。一般來講,根據排水原理可將水泵分為 一 葉輪式泵 如 離心泵 混流泵 軸流泵等 旋流泵 二 容積泵 如 柱塞泵 齒輪泵 螺桿泵 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