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單元格引用中,C5 F20包含多少個單元格

2022-08-11 19:15:15 字數 3361 閱讀 579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單元格引用中,c5:f20包含多少個單元格,橫cdef4,縱5到20共16,所以有4x16也就是64個單元格。

在excel 2003中,某公式中引用了一組單元格,它們是(c3:c7,b5:b10,c5),該公式引用的單元格總數是

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c3:c7,b5:b10,c5)一共引用了11個單元格,因為其中c5單元格與c3:c7重合。

檢視單元格資料的方法:

1、首先在excel**中選中c3:c7單元格區域,可以看到此時選中的單元格為5個,可以使用「7-3+1」的方法計算。

2、然後再選中b5:b10單元格區域,使用「10-5+1」的方法計算出選中的單元格為6個。

3、此時選中c5單元格,該單元格包含在c3:c7單元格區域中。

4、因此在單元格中輸入引用公式就會同時選中上述三個單元格區域。

3樓:林

你是說幾個單元格嗎?

c3:c7 是5個單元格

b5:b10是5個單元格

c5 是1個單元格

總共11個單元格

在excel工作表中,某個單元格區域a3:c5所包含的單元格個數是?

4樓:來自九隴山風風韻韻的魔芋

在excel工作表中,某個單元格區域a3:c5所包含的單元格個數,由於在excel裡面沒有直接計算單元格個數的函式,那麼可以根據求個數的函式系列中使用兩個函式和來計算。

一個是計算非空單元格個數函式counta函式;

另一個是計算空單元格個數的函式countblank函式;

counta函式

countblank函式

那麼根據這樣來看a3:c5的計算公式如下:

=counta(a3:c5)+countblank(a3:c5)兩者結合

注意:這兩個函式是都會統計」」空文字的,如下圖:

空文字

5樓:平陽虎

在下圖中看一看、數一數就知道結果是9個單元格。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服了! 這類題,你應該開啟excel**,親自實測, 總共6個,應該選: c

在excel中,若選單元格區域為c1:c5:p14,此單元格數?

7樓:匿名使用者

14*14=196個格子。從c1:p14

8樓:眯住眼串針

你在名稱框(a列對上去的地方)裡輸入那個區域 c1:c5:p14

再回車就能看到該區域有多大了

實際上就是 c1:p14

9樓:密碼是啥

你試一下,在excel名稱框內輸入c1:c5:p14,實際就是c1:p14,14x14=196個單元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c1:c5:p14=c1:p14

共有196個單元格

你可以在b1至q15單元格都寫入1

再在空單元格寫入公式

=sum(c1:c5:p14)   得出的值是多少就是多少個單元格了或者在空表中a1單元格寫入公式

=countblank(c1:c5:p14)公式意思為統計引用的單元格區域中有多少個空單元格,得出的值也會是196

在excel2010中,選取單元格區域a2:c5後一共有單元格被選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3列x4行=12個單元格

12樓:天天晚上數鈔票

a2:c5 選中12個單元格。演算法是列a到c共3列,行2到行5共四行,3x4=12

在excel工作表中,單元格d5中有公式「$b$2+c4」,則刪除 a列後c5單元格的公式是?

13樓:mono教育

刪除a列後c5單元格的公式是=$a$2+b4

因為$b和$4是絕對引用,在公式中不會變;因為c5與d5在同一行,所以公式中與行相關的2不會變,因為c5位於d5左面一列,所以公式中的相對引用c要改成b。

14樓:niconico日

$是絕對引用,,無論怎麼拖拉,公式裡的絕對引用區域都不會改變

引用的是那個單元格!而不是b這個字母!

你刪了一列,b2單元格變成a2了!自然要變成a2!

15樓:天雨下凡

刪除a列後c5單元格的公式是=$a$2+b4

16樓:

刪除a列後變為:

=$a$2+b4

excel中一個單元格引用了別的工作薄中的資料

17樓:懸鉤子楊

在excel中, 除了vba按鈕之外, 用公式的快捷方法無非是下拉或右拉. 如果達不到下拉或右拉的要求, 手動查詢單元格一個一個地貼上公式, 那麼即使公式再完美, 效率也低.

所以, 找到可以使公式下拉的方法才是關鍵:

對整個表進行自動篩選, 然後篩選並顯示b列 po#: , 這時 c5 c21 c37 等就被篩選出來, 在c5貼上公式

下拉簡單說下公式:

跟其他兩位老師的解答稍有不同, 但原理都是一樣的, 不管是index() indirect() 還是offset(), 其最終都要涉及一個由動態的(在這裡是指隨著公式單元格下拉或有規律地變化)引用過程, 例如 c5 c21 c37 這三個單元格公式要分別引用 sheet1!的 n40 n41 n42 單元格, 這就是規律, 而實現這一規律的辦法, 以我的這個公式為例, 就是用40+int((row(a16)-1)/16)在下拉時產生40,40,40,...(16個40)...

41,41,41,...(16個41)...42,42,42,...

(16個42), ..等等, 外面的c5=indirect()就是indirect("sheet1!n40"), ..

下拉16行後, c21=indirect("sheet1!n41"),...下拉16行後 c37=indirect("sheet1!

n42")

大概就是這個思路吧.

18樓:四面生風

c5公式改為:

=offset(sheet1!n$40,int((row()-5)/16),)

然後將公式複製到c21、c37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查詢與引用建立試試。

在excel中A列單元格中的值B列單元格中的值時,A列值大

如baia列資料是a1 a16,b列資料是dub1 b16,先選擇a1 a16 注意選擇的首zhi 單元dao格是a1 2003版的,格式 條件內格式,容單元格數值 大於 b1 2007版的 條件格式 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大於 b1 先選擇a列資料,格式 條件格式 公式 a1 b1 然後設定單元格格...

在excel某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你的問題沒有人會看懂,建議上表截圖帶行列號,並舉例說明你的意圖 在excel某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顯示錯誤,因為最後一個引數0表示是精確查詢,所以找不到1.5這個數,所以返回錯誤 如果把最後一個引數改為1,模糊查詢,則返回2 在excel的vba中如何給單元格輸入公式 sub lf range b1...

如何在EXCEL中鎖定單元格,單元格內容不被修改

鎖定單元格保證內容不被修改,只有在工作表被被保護是才有效果的。你可以先把工作表設為保護模式的。注意,要輸入密碼的哦,不能忘記密碼了,要不就打不開表了。我在excel 2010中試了一下,先設定要保護的單元格的 單元格格式 中的為 保護 頁中 鎖定 項為 有效 就是打上勾,然後確定退出,再在 審閱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