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伊蘭特07款1 6GL手動舒適型如何

2022-08-11 20:00:20 字數 2581 閱讀 1701

1樓:匿名使用者

伊蘭特手動舒適型是個人人為伊蘭特最值的一款,在各個北京現代4s店都可以買到,確實不知道你住什麼地方,**在8.3~8.7不等,其他的費用車輛附加稅7000,交強險950,車船使用稅480,其他商業險2000出頭(折後價)具體要看你上什麼險種,上牌正常需要200。

這個級別的家轎伊蘭特算是空間比較大的,乘坐比較舒適,效能也還可以,提速一般,誰讓使用的是vvt的發動機呢。油耗較老款確實有所下降。

雖然不如德國車那麼精緻,但是購車價位以及後期保養費用都要低很多,家用比較值了。

2樓:

我家買的就是07款北京現代伊蘭特,家用很好,也很舒服,就是加速不快。倒車雷達不準,觀後鏡補穩定老變,剎車斷斷續續(不知道是不是通病)至於長時間問題不知道了。優點沒法說,沒開過別的車,只能說缺點。

3樓:第7號車站

我家買的是北京現代07款伊蘭特,10萬多,包括繳稅,上戶,交保險等等,感覺很不錯啊。車隊後尾燈改裝了,好看多了,也不太耗油,比那些大眾好多了,家用挺不錯的。效能也可以,開起來感覺很舒服,車身也很飽滿,選擇它你不會後悔的。

要買的話在現代4s店就行啊。自己回來裝潢,上防盜和盜車雷達就ok啦。

現代伊蘭特 2005款 1.6手動標準 什麼樣

4樓:雨後彩虹何言愁

說是在伊蘭特這款還是不錯的。1。6的新發動機不錯動力強勁。配置不算低。10w一下還真的沒有什麼車可以比的。

誰知道07款北京現代伊蘭特1.6手動舒適型車門內飾下方的燈怎麼亮嗎/

5樓:

看看你開門時車頂燈會不會亮,如果亮,而車門燈不亮的話,說明燈泡壞了,或者線路問題。如果車頂燈也不亮的話,那麼應該是你沒有選擇對車燈開關的檔位。這個控制開關通常在車頂讀書燈的位置,通常有3個檔位,一檔是開門亮燈,一檔是開門不亮燈,還有一檔是不開門也亮燈…… 如果你不知道有這麼個開關的話,就好好檢查一下頭上的頂燈,找找開關。

6樓:豫見風

這個配置沒有線--是 裝飾 用 的

7樓:

紅色那個嗎?開門自動就亮啊 要不就是壞了

北京現代伊蘭特07款自動擋怎麼樣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車不錯很適合家用,屬韓系車,是目前韓系車中在國內保有量最大,保值率最高的車型,很多大城市都用這個車當計程車使用,新車市面上已經達到了比較低的價位,就因為這個,所以該車保養與維護都很方便且便宜,車內空間寬敞,乘坐舒適,07款1.6l車型發動機帶可變氣門,手動檔車油耗在同級別中屬於偏中(實際中這個排量的車油耗高與低相差不大),外表比較時尚,但內飾較老舊,與大眾捷達,愛麗舍並稱老三樣。這車自動檔為4速,變速箱技術成熟,維修方便,但4速對於這個車型有點落伍(建議手動檔為好,但在城市中行駛手檔沒有自動方便和實用,個人觀點)。

該車代速較低,剛開時起步易熄火,但熟練後就不會了,這車駕駛與操縱比較平順,不適合激烈駕駛,總之,如果不是那種追求駕駛感覺,追求時尚,比較務實的人,這車還是不錯的選擇。(個人觀點,僅供參考,還要看你的喜好。)

9樓:媯苒吳升榮

我經常去4s店,周圍人也有開的,油耗在7到8之間,比躍動稍微費一點,但是普遍反映沒勁,尤其郊區遊爬坡,滿員都要下來推車。其他的優點還行,比較適合家庭。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有點老了。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07款伊蘭特 1.6手動舒適型)請各位高手評論一下這款車.做為家用車怎麼樣,價效比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國外品牌來說價效比不錯,10萬以內(含購置稅)的中級轎車只有伊蘭特了,價效比當然是國產車最好,如果樓主接受比亞迪f3,否則,伊蘭特是很好的選擇,油耗適中、市場保有量大、維修成本低,當然價效比高就意味著失去個性,如果不想和計程車雷同可以考慮一下悅動,比07款貴1w左右

12樓:曾經菜鳥

可以啊。只要你不在北京就行。因為北京都是現代計程車。所以買了沒意思。伊蘭特能跑很快速度呢。200應該能上。家用不錯

13樓:

我去年買的,個人覺得家用很不錯。

我們公司有好幾輛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07款伊蘭特,優點:不是很費油,磨合期油耗市區百公里7.8(車技一般),乘坐很舒適、也很寬暢。

缺點:爬坡動力不行(不知道是否與捨不得加油有關係)。不過總體還算不錯,家用足夠了。

買之前我也在捷達和伊蘭特之間猶豫,可買了伊蘭特真的不會後悔。我買了沒幾天,單位的同事也去買了一輛。

15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費用低!車的價效比也高不錯的

16樓:暴凌楓

躍動是伊蘭特的發動機雅紳特的底盤可以考慮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 不實用, 一個字,不值`~~~!

18樓:楊公輝

如果你低調的話,就他啦!!!!

現代伊蘭特電瓶是多少毫安的,北京現代伊蘭特的電池原裝是多少安?

現代伊蘭特電瓶是60ah。電瓶的壽命一般都是在2年以上。如果電瓶沒電,建議先測量一下電瓶電壓,如果用萬用表檢查的話,要測量打馬達時的電瓶電壓。電瓶的工作原理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做電極,硫酸溶液做電解液的蓄電池。現代伊蘭特電瓶是60ah,電壓...

現代伊蘭特到底怎麼樣,北京現代伊蘭特怎麼樣

既索十之後,伊蘭特也終於迎來了換代。伊蘭特對於北京人來說非常親切,因為在北京跑的計程車有多一半都是第三代伊蘭特。不過這第七代伊蘭特我是真沒認出來,不僅長相變年輕了,配置也更高階了。真是太巧了,我現在就用的07款伊蘭特而我老婆現在用的就是polo勁取1.4。這兩個車最大的缺點就是起步因為排量的問題造成...

伊蘭特的儀表盤怎麼拆?北京現代伊蘭特儀表臺拆除方法

2021款伊蘭特儀表盤更換方法 先將方向盤拆下來,然後從底部把中控面板拆掉,最後再把儀表盤的接線拆掉就可以換了。汽車儀表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 清洗液指示燈 電子油門指示燈 前後霧燈指示。把儀表盤的固定螺絲拆下來,儀表盤就掉了。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