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波尿酸月後可以做面部吸脂嗎,打波尿酸五個月後可以做面部吸脂嗎

2022-08-11 20:00:21 字數 1256 閱讀 1694

1樓:匿名使用者

玻尿酸學名為透明質酸或稱醣醛酸,它在人類**的真皮層中扮演了基質的重要角色,無論是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或是細胞之間的運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玻尿酸注射除皺維持時間和個人體質有很大關係,有的吸收是比較快的,有的是比較緩慢的,一般而言,所維持的效果約在 8-12個月之間,有的甚至更長。

打完玻尿酸5個月,建議不要做其他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愛美為您解答:這個一般是沒有影響的,面部吸脂是用精準吸脂儀器準確探測脂肪細胞分佈,並根據您的五官,面部脂肪細胞的分佈的深度和位置等因素精準地將面部多餘脂肪吸除。手術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後做一個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細的脂肪抽吸管,均勻低抽吸一層脂肪。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玻尿酸原液是一種透明酸質(hyaluronic acid,簡稱ha),又稱為醣醛酸。天然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為雙糖分子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玻尿酸,原來就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容積,讓**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

臉部吸脂二十天可以打下巴玻尿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根據你的情況諮詢一下醫生比較好,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恢復情況不同根據你的情況來看吧,注射玻尿酸的話建議到正規醫院去做比較安全放心效果也比較有保障

5樓:太好太好聽人話

玻尿酸 對女性特別是準備身產的女性非常不好 希望姐妹們慎重 我也是注射後才知道 並且2年了還有殘餘 會發炎

臉部吸脂,二十天,玻尿酸,下巴

玻尿酸 對女性特別是準備身產的女性非常不好 希望姐妹們慎重 我也是注射後才知道 並且2年了還有殘餘 會發炎

做了面部抽脂需要帶頭套一個月,可是我下巴也打了玻尿酸,帶頭套會壓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保護比較複雜的,建議保護好面部吸脂,因為手術費比較貴,另外也是不好恢復的。

7樓:梨落

可以把頭套下巴處剪開一個洞 露出下巴,就不會壓到下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之前沒有跟醫生溝通清楚嗎?

面部填充做自體脂肪好還是玻尿酸好呢,我害怕抽脂,但是據說玻尿酸維持時間不長。

9樓:洛斯世紀

打一萬多的保持永久。

鼻子打了玻尿酸可以吃絲瓜嗎,打了玻尿酸可以洗臉嗎

可以,玻尿酸用於隆鼻 儘管隆鼻技術的發展已經到達了一定的高度,然後自玻尿酸注射用於隆鼻以來,因玻尿酸隆鼻成型快,無需開刀,苦等優勢使得假體隆鼻等隆鼻術受到了一定的挑戰。並且好處也很多 1 注射後立即見效。經過醫生的注射和 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效果自然。玻尿酸注射後面部無明顯痕跡,效果自然。...

怎麼才能降尿酸,有什麼辦法可以降尿酸

降尿酸有什麼方法?管住嘴邁開腿降體重,這是有效的降尿酸的方法,當然搭配茶飲會更好。怎麼降尿酸?試試這個方法。痛風是一個比較嚴重的健康問題,它會讓我們的關節變得疼痛異常。痛風的原因大多是高尿酸導致的,人體裡面有很多的嘌呤物質,除此之外,很多食物裡面也有嘌呤,嘌呤進入人體後會被分解成尿酸。一 如果尿酸不...

鼻頭很大可以大玻尿酸嗎,玻尿酸可以打鼻頭嗎

不可以原因就在於鼻尖處的血管豐富,在此處打玻尿酸會有較大概率地出現血管壓迫甚至是血管栓塞,帶來最嚴重的後果就是 組織壞死。想要延伸和抬高鼻尖,目前醫學界比較推薦的是取自體軟骨來改善,如鼻中隔 耳廓軟骨。如果需要是可以的。玻尿酸主要用於醫療和美容兩大領域,大有取代膠原蛋白 胎盤素和肉毒桿菌之勢。統計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