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卡特彼勒怎麼樣,無錫卡特彼勒公司怎麼樣呢?尤其是待遇,越具體越好。感謝!

2022-08-11 20:55:17 字數 1296 閱讀 3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卡特彼勒在無錫一共有三個廠:

研發中心,零部件工廠和珀金斯發動機工廠。不知道你關心的是哪一個,總的來說,待遇還行,但是工作環境比較輕鬆,工作強度不是很大,發展空間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cat可是人人都想去的企業啊。不過對英語要求極高。

3樓:努力總會幸運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卡特彼勒在無錫一共有三個廠:

研發中心,零部件工廠和珀金斯發動機工廠。不知道你關心的是哪一個,總的來說,待遇還行,但是工作環境比較輕鬆,工作強度不是很大,發展空間也不錯。

以上是我整理的一些內容,您可以參考一下哦。

親親您好,以上是小編的回答,您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也可以繼續追問喲,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面試難嗎

回答親您好,主要是看您要面試哪個崗位哦,如果說是面試的管理崗技術崗的話,需要你有工作經歷以及學歷要求,如果說是面試工廠工人的話還是比較簡單的哦。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學在裡面,外企嘛,待遇不錯,無錫城市也好

無錫卡特彼勒公司怎麼樣呢?尤其是待遇,越具體越好。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師待遇非常不錯,10年左右工齡的有15k左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得到詳細回答有點難。有機會去單位實地考察下,看看單位周邊有什麼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老闆聊聊,也許能瞭解到一些,能遇到單位員工聊聊那是最好了,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個人經驗供參考,說了自己的一點看法。

畢竟我不在你的環境中難免有些地方想的不對,說的不對。

7樓:

看學歷,

正宗卡特彼勒分公司,待遇一般都比同行業稍微好點,而且學習機會也挺多的。實力強勁的世界500強企業,會學到很多東西。

無錫卡特彼勒公司怎麼樣啊,我去面試質量專員,不知道福利待遇怎麼樣,還有上班時間一些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外合資企業,待遇的話剛進去就那樣3000上下,上班時候比較緊張,

9樓:匿名使用者

卡特不錯 我有學長在裡面做中層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是卡特在中國的研發中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牛逼 我以前公司就在那周圍

卡特彼勒無錫的待遇怎麼樣啊,無錫卡特彼勒公司怎麼樣呢?尤其是待遇,越具體越好。感謝!

工人和管理人員是不一樣的。但是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比較正規。現在經濟危機沒有加班費,上四天休三天。管理人員的工資還可以在新區算中上吧,公積金是按工資算的,福利挺好的,醫療養老除市規定的還有些附加的,子女也有。獎金是以績效考核的,看你做的如何了。休假也是很正規的。卡特彼勒技術研發 中國 卡特彼勒中國研...

卡特彼勒挖掘機,cat挖掘機幾個型號分別是什麼

你要 資料類的東西你可以去利星行的官網上去下.但我只能告訴你實際的東西.我開過320c和320d的卡特.老實說卡特的機確實是好.同樣是國類組裝的但確實比日立和小松高了一個檔次.我開的320d是新機,速度快又快力道也大,但燒油也厲害,同樣幹活一臺300的小松裝車裝不過我320的,夏天外面40度的氣溫在...

愛彼皇家橡樹手錶怎麼樣,愛彼皇家橡樹系列屬於什麼檔次得?

演繹一bai場從前衛至經典的運動優du雅 愛彼皇家橡樹大復zhi雜功能腕dao表 根據業專界不絕如縷的傳說,royal oak皇家屬橡樹腕錶是在一夜之間設計完成的。如果設計師的豐沛靈感來自與生俱 源不絕的才華,那麼創作過程就是悠久歷史所孕育的豐碩果實,由數十年來代代相傳的製表哲學而演繹幻化。愛彼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