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和鄧麗君誰的歌經典影響力大地位高

2022-08-11 21:40:19 字數 2388 閱讀 492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鄧麗君了,那時候鄧麗君在日本也是很有影響力的。包括現在日本一些管樂隊也一直排練鄧麗君的經典曲目。楊冪在中國影響力還沒達到一定的境界,更何況是全世界。

現代人與那時候任審美角度也是不同的,現在的科技上升,錄音的效果也更好,所以也沒有甚麼可比性。但是現代的歌手能趕上鄧麗君影響力的,寥寥無幾。 楊冪是現代歌手,也沒有甚麼經典可言。

2樓:迷離的心

當然是鄧麗君,毋庸置疑的。楊冪還太嫩,而且她主業是演員

3樓:

樓主討罵吧,把楊冪這種上不了檯面的人和鄧麗君相比。受不了,回你的小學幼兒園去吧。楊冪還能算經典?天哪,這什麼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鄧麗君的歌經典、影響力大、地位更高!!

5樓:

肯定是鄧麗君啊,楊冪比不了的

6樓:領悟龍少爺

這毋庸置疑,當然是鄧麗君啦!

楊冪和鄧麗君誰i的影響力大 地位高

7樓:紫曦夢月

楊冪!毋庸置疑,雖然鄧麗君的**比楊冪好,但是在其它方面呢?再加上,楊冪擁有著內地女王之稱,另外也是人氣女王,自然是楊冪了!

8樓:詮釋只是掩飾

鄧麗君 她為**付出了 太多 而楊冪 只不過是個剛出道的小羅羅 怎麼能跟鄧麗君相比

9樓:喜歡就要愛護

如果把鄧麗君比做一座山,那楊冪就是山上的一粒石子。

鄧麗君和楊冪誰的唱功好 影響力大 地位高

10樓:天涯路人

鄧麗君是以前70年代的歌星,唱的都是經典歌。楊冪是這年代的,唱的都是現代歌曲。至於唱功可能麗君唱得比較好,因為長輩的經驗當然比晚輩的多。

麗君和楊冪的影響力和地位高都一樣吧。只是時代不一樣而已。

11樓:陸姣嬌

這個還用問嗎,楊冪是走音女王,鄧麗君的影響早已超越了時間和空間

12樓:說到作到

雖然我是冪蜂,但我會選擇前者,因為她是幾代人的偶像,直到現在還擁有無法拭去的光輝,而冪冪助攻演戲,唱歌只是副業,當然唱不好!所以鄧麗君的唱功好, 影響力大 ,地位高。我覺得您是故意問的吧!

當然如果不是,那麼我道歉,對不起!謝謝!

13樓:蕶碎記憶

鄧麗君唱得好,就楊冪那聲音忍都忍受不了,我想她唱兒歌應該還行。

14樓:清涼夏天的風

當然是鄧麗君,她的歌是經典,現在很多人都愛聽。

15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能跟鄧麗君比嗎?

楊冪和鄧麗君誰的影響力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鄧麗君

鄧麗君在全球華人社會影響力巨大,贏得了「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有鄧麗君的歌聲」的美譽。她是首位登上美國紐約林肯中心、洛杉磯**中心的華人女歌手。2023年獲選美國《時代》雜誌世界七大女歌星,世界十大最受歡迎女歌星之一,是唯一一個同時獲兩項殊榮的亞洲歌手。

1984-1986連續三年蟬聯日本有線大賞以及全日本有線放送大賞,創下雙獎三連冠記錄無人打破。在逝世14年後的2023年,以850多萬票的高票力壓群芳,獲得中國建國60週年最有影響力文化人物網路評選榜首,她的票數比第二名王菲多出120萬張,是第三名周杰倫票數的四倍多。可以說鄧麗君在華語歌壇的地位無人可以撼動,受鄧麗君影響的歌手不計其數,甚至包括田震這種西北風的代表,以及中國的搖滾樂壇都受到鄧麗君的深深影響。

除此之外,王菲、周杰倫、張靚穎、劉德華等明星都翻唱過她的歌~~~

17樓:匿名使用者

秀花君說的太對了,鄧麗君風靡了一個時代;影響力遠大於羊咪。羊咪是要演技沒演技,模樣整容也沒整好,聲線油膩,緋聞潛規則等等簡直一負面的化身。不解的是居然有不少粉絲追捧它。

估計樓主還是個青年人。

楊冪和鄧麗君誰的影響力大 粉絲年齡和社會階層跨度廣 政治意義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鄧麗君紅遍亞洲 甚至在美國都有一定影響力;不過距今年代久遠逐漸淡化,在中老年以及喜愛鄧麗君的年輕人中還是有深刻印象的,畢竟她所唱的歌曲至今流傳甚廣;

楊冪還要看以後的發展情況而定了,中國目前能紅遍亞洲的女星還是不多的

19樓:芳村李九妹

個人認為,楊冪根本沒有什麼正治意義。

20樓:小巫女

當然是鄧麗君了,不過楊冪也不錯

21樓:希望旭光

問這樣的問題,本身就是問題

劉德華和成龍誰影響力大,劉德華成龍誰最出名,誰的影響力最大

國內劉德華比成龍大 國際成龍比劉德華大 結合日本,韓國,東南亞,美國,法國,亞洲等5大洲成龍完爆劉德華這些國家都知道成龍但不知道劉德華。所以說綜合實力成龍影響力大於劉德華。劉德華影響力絕對比大,成龍說白了只是國際動作巨星,成龍說到底就是一個國際巨星,劉德華影響力早就超出了娛樂圈影響力,劉德華連續兩次...

孫燕姿。蔡依林。蕭亞軒。梁靜茹。誰的影響力大

梁靜茹。情歌天后。無整容,沒有緋聞,ps 就算有緋聞也不是公司或自己想炒作的。多首情歌流傳至今如 勇氣 分手快樂 可惜不是你 會呼吸的痛 絲路 燕尾蝶 都是四小天后,影響力都很大。個人喜歡蕭亞軒,唱歌,跳舞,穿衣每次都能引領時尚潮流。當然是蕭亞軒。蔡的騎士不要生氣,依林都不知道整過多少次容了,而亞軒...

梅西和科比誰賺錢多?科比與梅西誰的影響力大

梅西,可以自己後比較。nba球員的薪金稅後縮水太多。科比與梅西誰的影響力大?科比與梅西影響力銀帆的對比,就像是比較費德勒與林丹。作為幾乎同時代的在各自領域內居於頂尖地位的科比與梅西御核,在全世界範圍的影響力,難以衡量,無法給出準確。科比,籃球二十一世紀最佳運動員之一,職業生涯足夠輝煌,nba獲得5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