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涼蓆什麼牌的好用,我想買一個涼蓆什麼牌的好用?

2022-08-11 21:25:15 字數 858 閱讀 1760

1樓:匠心實木

涼蓆有很多種,草蓆,藤席,牛皮席,麻將席(匠心a宅配 麻將席送麻將枕套帶茉莉花茶枕芯)。看你需要的,一般夏天睡的比較舒服涼快的屬麻將竹蓆,健康環保。

涼蓆買什麼牌子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涼蓆的種類很多,而且優勢各不相同。根據自身的身體情況和經濟預算進行選購。

草蓆:涼蓆輩分上算得上是元老級,是最經濟是實惠的。傳統草蓆的一大缺點是容易長蟎蟲。另外草蓆對寶寶可能造成過敏。

竹蓆:涼性大,**便宜,耐用,適合中青年人。老年人、小孩及體質弱的人不宜使用。

麻將涼蓆:通風透氣,散熱納涼,又具有保健按摩作用。缺點是涼性大,硬度大,麻將塊之間又有縫隙,易傷害寶寶**,因此不適合小孩和老人。

亞麻席:透氣性好,優良的吸汗透氣、防靜電功能,涼度適中。缺點就是容易發黴。

牛皮席:適合追求一定生活質量和時尚品位的人群,涼爽舒適,非常柔軟,適合所有人群,而且可以使用30年以上。缺點就是**略高。

牛皮涼蓆已經成為很多人更新換代的首選。我們在選擇的時候注意選擇環保認證的品牌,健康有保障。

看您的年齡,是否家人一起使用,還有就是預算了。如果預算夠,就一次性到位,選擇牛皮涼蓆。

選購的時候注意品牌、具有環保標誌不,售後條件,保養是否方便。

想買涼蓆什麼牌子的好啊!

3樓:危泉

這個不用看牌子 一分價錢一分貨,兩三百的都很好了

想買床竹涼蓆,有什麼牌子比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吧

我想買nokia的手機,我想買一個nokia的手機

建議不要買已經停產的機型,這樣可能會買到不好的或者返修過的,還有不要挑選心機 個人觀點 推薦諾基亞 5230,c5 00,c5 01,5250,c6,c6 01,c7 後三款除非買歐版得 在1000多 c7在2000多點歐版!如果 能跟上,我強力推薦c7,好了就推薦這些,希望能給你滿意的答覆!我可是...

我想買個手機,我想買一個手機

我極力推薦 摩托羅拉v8,貝克漢姆代言,超高人氣,剛上市的時候4000多元,現在1300元,超出你的預支了,沒關係啦300元頂多不是吃一個月泡麵 200萬畫素低了點不過成像還不錯,擁有500mhz的cpu的智慧機 非常耐玩,我妹妹就有臺,整天拿到學校炫耀 看樣子樂死她了。索愛w580,s500,f3...

我想買高達的模型,我想買一個高達的模型??

模型中人氣比較旺盛的 uc時代是 元祖高達 這個不用質疑,這個可是模型歷史上版本最多的高達 夏亞專用扎哭,俗稱紅色有角三倍速 z高達與zz高達 v高達ab裝備與s高達 new高達與沙扎比 dx高達與海盜高達 g時代神高達 w時代wingzero,掉毛機 死神或者是死神改 seed時代 強襲自由 拂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