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顯示卡升級建議,詳情見下

2022-08-11 22:05:16 字數 767 閱讀 9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是遊戲狂人…追求高畫質…高分辨的話…那還是好cpu加獨顯…

換新機的話推薦幾個配置…

880主機板加速龍amd幾核的u都行…加個d3記憶體條 也就1000多比較省開銷…

獨顯的話…就買個沒集顯的板子…上gt240吧大概價位550左右…好一點的gts450價位900左右…

注意一點是好一點的顯示卡要配好一點的cpu,比如gts450就要上3.4核的amd的速龍u,cpu小了顯示卡效能會遇到瓶頸的…

主機板方面對不超頻的一般使用者來說只要供電穩定,質量做工好就是好板子..不用太苛求.

說到底還是看預算跟遊戲需求…不求最貴…不求最高…只求最適合自己的…

樓主自己參考吧…

最後衷心的給樓主本人機器一個建議:買個gt240顯示卡換上,顯示卡驅動裝上,千萬別買到假卡!其他東西不要動。在玩遊戲試一試吧!你也許會很驚喜..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價位是多少,5550在350-490,gts250在500-600!主要看你做什麼用,這2款主流遊戲都夠了

3樓:__阿杰

這配置還不錯 就差gts250 hd5750的顯示卡了 512視訊記憶體的就夠了 600左右拿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影弛gtx470 或藍寶石hd5750,效能都不錯。你的其他配置行了,建意換n卡amd的cpu嘛

5樓:匿名使用者

hd5750 1g的 電源額定300w的就ok了

想升級顯示卡,求,想升級顯示卡,求推薦

孩子 你也是中了奸商的計啊 我上次也是 被騙買了g210 還是變形金剛版的 艹 結果強迫他換了一個hd6570.我同學試過 hd6770效能良好 他是骨灰級玩家 現在有錢了 換了gtx650 問題是你要和他一樣有錢 樓主 hd6770的價效比很高 因為以你的cpu只能帶動hd6系的顯示卡 我見過拿g...

請各位大哥給個建議顯示卡升級問題

首先糾正你個問題.這個 有的人說 和聽說 這些東西吧 網上總是有太多的槍手 太多的水軍 他們今天攻擊這個 明天唾棄那個.有意思麼.你要是都聽了來 估計這世界都沒啥可留戀的了 你的顯示卡 屬於中底端 還算能排上個號.現在想要更換 起碼得換個中高階對不對?也就是起碼換個5770以上的 你選這兩款 240...

電腦配置升級求建議,電腦配置 給個升級方案

這配置cpu和記憶體都不需要再換了,hd6350是amd ati的入門級顯示卡,沒多少遊戲性,用這個還不如用i5自帶的核顯呢,品牌電腦的配置都是也不知道怎麼配的,就是個坑啊,用i5的u居然配個入門顯示卡,莫名其妙。玩遊戲這個顯示卡是不行的,800 1000元之間的顯示卡可以選擇nvidia的gt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