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的時候老是想睡覺,為什麼玩遊戲也會困

2022-08-11 23:15:24 字數 3373 閱讀 4995

1樓:渴死的魚

傻瓜,早睡晚起~!不要熬夜啦,不好的。多吃蘋果,可以保護視力,還能增強免疫力的。

嗯~~~想想。不要吃沒營養的東西,奶茶和方便麵少吃,蔬菜多吃啦,知不知道哇~~~晚上1點到3點一定要睡覺,這段時間是最好的休息時間,不睡的話會降低免疫力的,身體就更不好了。還有,白天感覺累了就不要撐,下午一點到一點半睡下午覺可以把熬夜失去的精力補回來。

買瓶眼藥水,緩解疲勞的那種,眼睛不舒服就滴兩滴,再閉目養神一分鐘(一分鐘你會答應吧,傻瓜~),呵呵,多喝水,喝得想頭小胖豬最好~~~(*^__^*) 嘻嘻,馬大哈啊,自己在家要注意身體,熬夜真的不好~~不要一天泡在網上,出去玩,呼吸新鮮空氣對身體好,心情也會好的噢。好了,就說到這裡,自己要好好的哦,嘛~~

為什麼玩遊戲也會困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時間用眼導致血液集中流向眼部,而且大腦會分泌出一種致眠物質,我給忘了- -,這個和光線亮暗有關。我現在也是很困啊,就算睡足了一會還是很困,多休息,多吃一些含維生素的東西,作息要有規律,生物鐘麼。如果很嚴重建議每天睡覺前吃谷維素,調養一段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假期放太久放傻了……

多讀讀書或者出去活動活動緩解一下,不要老呆在家裡

會覺得日子過得無聊絕對是太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因為你的大腦已經疲勞了.即使玩遊戲再怎麼興奮你的大腦還是控制不住的.

5樓:花眼觀察

為什麼我們可以精神抖擻地通宵玩遊戲,學習卻一分鐘就開始困?

6樓:辭君一夜取樓蘭

主要是休息的太久了,多運動運動就好了

為什麼我玩遊戲就想睡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玩出感覺,什麼時候睡覺也想玩遊戲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喜歡玩這個遊戲 那就不要玩了

聽聽歌 看看電影 新聞 或者論壇什麼的

為什麼我玩電腦的時候就想睡覺

9樓:官夕簡珍

是在看電影吧。想睡覺是大腦需要休息的表現。證明你的肉腦對電腦疲了。

10樓:

不是疲勞問題,是真的不感情趣,例如我,如果玩一個感興趣的遊戲,我可以連續玩上一天多,但如果沒有**玩的話,我一天可以睡上好幾個小時

麻煩採納,謝謝!

11樓:前川美紀

因為電腦的輻射及快速變化的畫面容易讓人眩暈,時間長了會讓人嘔吐

玩遊戲打同一個副本老是想睡覺是怎麼回事

12樓:

長時間對著同一個場景容易枯燥

13樓:請輸入密碼

這種情況下,通常我會換個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_*只能說明你厭倦了哪個副本

為什麼我一玩遊戲就會困 無論什麼遊戲 一玩就困

15樓:咖啡

每天不用工作或者學習的嗎?玩遊戲犯困,沒別的事做?可以想一下自己擅長什麼,喜歡什麼,然後再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啊,無論什麼,無論有沒有意思,開心就好了

16樓:奧拉基爾

多好啊,遠離遊戲,珍愛生命

為什麼一玩遊戲人就感到精神 為什麼一寫作業就想睡覺?

17樓:簫雲塵封

若如然,爾寫作業,旁人或同學玩,爾繼續做作業,別管人怎麼看你說你誘你,人家是不安心,你安心就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是 玩遊戲,注意是 玩

寫作業則是因為你第二天要交作業,有壓力

玩3d遊戲結束後整個人特別累,就半個小時,很想睡覺這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玩3d遊戲時的頭暈,噁心與暈車,暈船大致是一個原因,視神經感受到了大幅度和高頻率的運動,本來如果3d遊戲的畫面不那麼逼真,神經中樞會自動鑑別出運動的虛假性,並抑制視覺傳來的神經衝動,但由於畫面逼真,神經中樞信以為真,與此同時其他運動感受器官(如耳前庭器)卻沒感受到任何運動,這種情形對神經中樞而言是非常矛盾和不祥的,有很大的不可預知性,因此神經中樞強烈地發出眩暈指令,希望人體能停下來,擺脫這種不祥的局面.

為了玩3d遊戲,如何跟頭暈,噁心做鬥爭呢?其實方法和對付一般暈車差不多,那就是服用暈車藥.但知道了暈車,暈3d遊戲的原因後,玩家可能也就明白了:

不管吃什麼特效解暈藥,都只是騙騙神經中樞而已.神經中樞相當於玩家的管家,它發現不祥,因此讓你頭暈,噁心,從而警告玩家不要這樣下去了.而有的玩家呢,則反脣相譏:

別皇帝不急,太監急,老子正玩的高興呢,你警告什麼?

很理解這類玩家的感受.本來嘛,都是虛擬的,何必那麼認真.但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察,玩有些3d遊戲不光頭和胃會不舒服,眼睛也會,特別是昏天黑地地玩完以後,眨巴眨巴眼睛站起身來的時候,頭暈目眩外加噁心.

指導意見:

遊戲讓人暈,不過玩家照樣不會缺乏,最後提供一套為各位降低眩暈噁心程度的方法,但願各位能有個愉快的遊戲過程:

1,遊戲時間不宜過長,保持通風,空氣流動.感到不適應立刻停止遊戲,外出運動.

2,吃話梅或暈車藥減輕胃部不適噁心症狀.

3,平時保證充足的睡眠.

4,遊戲前飲食宜七八成飽.

5,遊戲前少吃油膩食品.

6,堅持以上幾點,經常練習會根本解決玩3d遊戲時頭暈噁心的症狀,順便還能解決暈車,暈船,暈機等症狀

如果你的症狀比較嚴重,請看下面;

對於有暈電腦史的人來說,遊戲前服用防暈藥是非常必要的,但很多人不知道防暈藥的正確服用時間,不是用早了,就是用晚了.

防暈藥有兩類,常用的茶苯海明和抗膽鹼藥東莨菪鹼.如選用茶苯海明片劑(也叫乘暈寧,暈海寧等),可在15—60分鐘起效,對短時間乘車者

(4 6小時)最適用,最好在遊戲前0.5 1小時服用.如在遊戲前2 3小時就給藥,則會在遊戲前就感到嗜睡.

選擇東莨菪鹼片劑最好也在遊戲前0.5 1小時服用,對短時間遊戲者最適用,患青光眼和良性前列腺增生的病人禁用.東菪鹼還有一種貼膜劑,一般在遊戲前5 6小時貼於耳後乳狀突**上,一次敷貼可用3天,適用於數日以上長時間遊戲者.

禁忌症同片劑.

如果服藥後,仍出現頭暈目眩,面色蒼白,四肢發冷,噁心嘔吐等暈車症狀,不要隨意追加服用.因為防治暈遊戲的藥物,其藥效持續時間各不相同,有的持續4 5小時,有的可達12小時以上,所以要依據玩遊戲時間長短選用合適的藥物.即便要追加服用,也要嚴格按照說明書規定的時間服用,不可中途再服一次

不過聽說 玩遊戲頭暈時,原地轉10圈也可以

我的電腦在玩遊戲的時候為什麼老是卡?比如鬼泣4,使命召喚4。我的電腦配置是下面

9400gt僅有16個流處理器,視訊記憶體位寬也只有64bit 部分是128bit 其效能是geforce9系列裡面最低的之一,連geforce7300gt都不一定比得上,所以遊戲效能不濟是肯定的.你提到的鬼泣4和cod4對顯示卡的要求雖然不是很高,但是也至少需要主流級別的顯示卡才能勝任啊,不然即使...

什麼時候可以玩遊戲大話,什麼時候可以玩遊戲大話

過了今天晚上的23.59就可以玩了 我也在等待中呀 5月22日凌晨0點開始維護,維護完可以開始遊戲 不是的,大概要到22日1點左右了,因為理論上是0點開機,不過這次的伺服器維護提前了,開機還要再維護,一般是45分鐘左右,所以應該是0點45分以後了.3天時間.22日0點就可以了。但不知能不能及時開放....

玩遊戲的時候顯示卡驅動停止工作,玩遊戲的時候 顯示卡驅動停止工作

換驅動試試!再不行就試試其他遊戲,或者重灌系統看看。試完這些再懷疑硬體 一般出現這個現象有方面的,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軟體,這就有多方面的問題了。下面先說說硬體 一般來說,記憶體出現問題的可能性並不大,主要方面是 記憶體條壞了 記憶體質量有問題,還有就是2個不同牌子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混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