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殺了好多以前同學最後把他們都埋了

2022-08-12 05:20:17 字數 2560 閱讀 4546

1樓:拳中王

這說明你平時心裡很壓抑,心情不平和,夢裡的行為正是你心裡煩悶的寫照。

我夢見自己殺了好多人其中就有我以前同學最後把他們都埋了是怎麼回事 周公解夢

2樓:易劍鋒

夢往往是相反的,是有以前的故人來找你幫忙了,幫別人就是幫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 是你覺得你周圍人對你 不好

昨晚我夢見把自己的好朋友殺了還夢見兩回!殺了以後就把他們埋

4樓:free非機動

是不是生活中壓力比較大啊?%d%a

5樓:ymiss雪

不是吧,呵呵,你好恐怖,

解夢 夢見自己殺了很多人

6樓:皇東侯

與你老爸合謀,說明你家對你的管制寬鬆甚至放縱,殺了20-30人,還能埋葬好,說明你膽大有一定條理,還能知道線索,說明你還知道反思自己做過的事情。

最後還能被人放過

說明你是一個機會主意者,不過大概沒有多少可以借鑑的經驗,總的來說就是

你是個眼高手低的人。

7樓:永存之罪

這個夢說明你很花心,喜歡和許多女人糾纏不清的感覺。

同時你又很得意,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沒有人能夠發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你事情壓在你的心頭,使你感覺很不爽,你儘量剋制和壓抑著自己的憤怒,現實中你得不到發洩,夢中便以殺人得到釋放,而且你爸爸一起和你殺人,說明你需要家人的理解,殺人後被調查,只是說大肆發洩後理智對自己的一種剋制和警告。

一般來說,夢就是情緒的發洩和自我的調節

9樓:納容初見

如果從心理學上來講.你最近壓力比較大,並且是潛意識中的.被調查,說明你的大腦在壓制你的潛意識.這是老弗的潛意識觀點.

我有看過《周公解夢》.殺人給的解釋就是"大吉".特別是你殺了那麼多的人.

(汗,那是不是就很是大吉了...)周公解夢呢,也不能說完全是封建迷信,就像周易一樣.畢竟是經驗總結,有其自身的道理.

夢.有很多種說法.如果你醒來以後隔一段時間還是記得,也說明昨晚的睡眠質量不夠好.還要注意入睡的姿勢.也很影響夢.

10樓:星火寒

你和你老爸一起合謀,說明你爸應該是你信任的人。然後你和老爸殺了20~30人,並把這些人都埋了,說明你的處理事情 的能力不錯。然後你殺了人被人調查,說明你需要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cs玩多了吧?哈哈~

12樓:赤馬追風

夢應該都是相反的。

或許你以後回救很多的人。

周公解夢做夢夢見自己殺人,然後把那個男的分屍,後來和朋友一起把他埋了。之後就醒了。

13樓:理想1戒了

夢見殺人,通常是日常生活壓力過大,精神過度緊張的表現。可能承受了巨大的情感痛苦,也有可能平時樹敵過多,或有仇家。

如果夢見自己殺了人,表示你情感和生活壓力巨大,有令你非常痛苦的問題,找不到方式解決。如果你在夢中殺了人,但不能確定對方是否死了,暗示讓你痛苦的問題,可能懸而未決,你可能採取了措施,但卻不知道確切結果如何。夢見你殺人的夢,還提醒你近期要適當調整情緒,放慢生活節奏,放鬆身心,並最好找到合適的辦法,把心裡鬱結的壓力情緒發洩出來。

夢見自己殺了很多人

14樓:問到石頭開花

首先,迷信會害人。然後呢,我認為你的夢的意思是,你的戾氣很重啊。你怎麼會夢見自己殺人呢,殺人象徵什麼,我認為象徵破壞,毀滅,冷酷。

而你夢見自己殺人,是說你對自己的敵對面很厭煩,你想直接把他們消滅了。而你說,有幾個是來殺你的,這一意思是他們對你也沒什麼好態度,也想滅了你。你說你怎麼會夢到這個呢。

你的確戾氣很重啊。如果你的夢是這個意思,你要注意啦,你不會和緩的處理問題,你會採取比較極端比較激烈的行動去解決問題,而這是不可以的,你要注意自己處理問題的態度,要和緩點。

15樓:靳幹童和頌

或者找個親近的人談一談

傾訴一下

把不痛快的事情吐出來.不用亂想

夢總歸是夢

不要迷信

不要相信所謂的周公解夢!祝你好運..

殺害:夢見殺人,

夢見殺了很多同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心。

17樓:夢為何物

殺--棄交。槍--手段。

18樓:劉澤

你是不是看過這一類的故事、電影之類的?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殺了高中同學 同學會有事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明你比較重視你同學

心裡不希望他有事

但你又有些矛盾

周公解夢夢見小孩眼裡好多眼屎,周公解夢夢見已故的媽媽給買了好多盤子

1卡嗯幾把龍頭寺死咯我也是lol啊旅遊去 夢就是夢,不代表什麼,好好工作,好好休息,和朋友出去聊聊天,心態放輕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周公解夢夢見已故的媽媽給買了好多盤子 預示著你財運良好,收入會高漲,但投入上的運氣不佳,建議你投資上要保守些,支出上也要節制些。這是即將發生好事的...

周公解夢夢見藏起好多錢,周公解夢夢見好多錢

為什麼總有那麼多解夢的,明明沒有任何意義,還偏偏要問?做夢藏錢什麼意思 吉凶指數 90 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錢,表示你心中極其渴內望實現的願望。夢見容藏錢,你們近期可能會有對未來投資的新打算。但你們的精神顯得不大好,有點疲累懈怠。你們在行車途中應當特別注意安全,尤其在夜間9點後...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洗臉,周公解夢夢見洗臉

身體很快 單身貴族夢見自己洗臉預兆您的愛情 可開花結果。女性夢見自己洗臉主旅行,解釋 吉。洗臉,代表煥然一新,面子光鮮亮麗 很有面子,值得尊重。祝你好運!愛情只是那麼點事,沒有什麼衝動的 是自己不會有好運勢啦 你最近是否做了一件讓自己感覺有一些丟臉的事,好像給自己的臉抹黑了。這個夢給你的啟示就是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