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不怕孤獨孤單寂寞空虛,我最大缺點就是這,只有我沒有這個孤獨缺點我就沒有缺點了。什麼都不怕了就

2022-08-12 06:40:14 字數 5599 閱讀 7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的潛臺詞就是想找個人陪一下.

我覺得寂寞比較無奈可悲,被動

孤獨可以毀滅一個人,也可以毀滅一個世界....孤獨毀滅的是一個人的世界.

孤獨感一旦產生,就永遠也不會消失.

孤獨感會折磨一個人一直到死去.

動物與人其實區別並不是很大 動物也有孤獨感啊.

這個隨著歲月的流逝也會減弱,但是孤獨可以深入骨髓

這種感受雖然屬於人的各種感受中的一種, 但是對人的折磨卻是在每一個閒暇的時間裡,每一個自己單獨的時間裡,都會像毒癮一樣不斷侵蝕著每一根神經.怎麼說呢. 其實對大部分人來說, 孤獨感都是與生俱來的.

只是有些人在潛意識裡可以把這些逃避了, 所以他們看起來並不孤獨哈. 或者根本不會孤獨.

有些人卻因為某些事情,將這種感受給放大了.

所以就顯得分外的孤獨

我想有時候閒著的時候並不見得會孤獨,而是在熱鬧的時候更容易孤獨一些,因為獨處的時候你想什麼都可以,不用考慮別人的感受,但是跟一人在一起的時候則不然了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 熱鬧是他們的,我什麼也沒有

對啊,這個時候才是最能體會孤獨的時候啊

因為跟朋友討論起這個五個詞的不同感覺,覺得挺好玩的,你對這個幾個詞彙是什麼感覺呢?歡迎討論,說出你對無聊、空虛、寂寞、孤獨、孤獨的不同感受。

空虛我覺得就是沒有目標的盲動以外的狀態.

空虛我覺得是這幾個裡面精神狀態最可悲最貧瘠的一個狀態

孤獨上面說了. 就是找不到存在感

舉個例子, 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沒有事業, 誰都不認識的人, 在一個城裡面,第一個感覺就是孤獨.

這個就是孤單,孤獨,寂寞和空虛的區別

2樓:癮

主要還是閒的,多找事做

有一首歌名忘記了,只記得一段歌詞大意,我不怕我孤獨只怕你寂寞。這是什麼歌名

3樓:行秀英後媼

您好是【秋意濃】哦

下面附上歌詞

秋意濃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頃訴哀愁

離別多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緊緊擁著你

放在心頭

我要你記得

無言的承諾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不怕我孤獨

只怕你寂寞

無處說離愁

好孤獨,怎麼辦?

4樓:東北的老杜

消除孤獨感的方法。

1 看書讀報。產生孤獨感很多因素都指向了挫敗感,從而讓自己離別人越來越遠,產生孤單感,所以讓自己的精神生活充實起來,是很好提高自信,遠離自卑的方法。因此這個時候多看書多讀報,多學習便是一劑良藥了。

2 聽**。低落是很容易讓人產生負面情緒從而產生孤單感的,這個時候建議嘗試聽聽**,舒緩一下心情,當然**一定要選擇哪種明快溫馨一些的。在聽**的過程中慢慢從歌詞中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孤單感也容易在無形中得到釋放。

3 吃美食。所謂「食色性也」。由此可見食物是人類永恆的生理反應,同時在調查研究中也發現,心情不好,感到孤獨的時候美食是有一定**心情,穩定情緒的作用,特別是甜食,甜味的因子對於人類來說是天然的心情調節劑。

4 做運動。當一個人感到心情很差,感覺自己非常孤獨的時候,自己的身體機能也會在無形中變得很消極,所以時常感覺孤獨的人往往會覺得自己不但孤獨還全身無力,不想動不想吃,結果卻發現身體不舒服卻讓自己更加孤獨。所以這個時候要做的就是克服全身心的疲憊,嘗試做一些鍛鍊,特別是散步、跑步以及體操等有氧運動,當自己整個人的氣色好了起來,人也會在不知不覺中遠離孤獨感。

5 去旅遊。人是離不開自然的,所以自然對於人類來說也有一種天然的親暱感。在感到孤獨的時候,不妨放任自己進入大自然的世界裡或是換一個美好的環境裡好好旅遊一番,在旅遊過程中你會遇到不同的人看見不同的事,漸漸地你會發現自己與這個世界從來都是連線在一起的,從未分開過,然後慢慢地去接受這個世界,慢慢釋放自己,孤獨便隨之遠離。

6 學會交流。孤獨就是孤零零一個人,無論是真的一個人還是心靈上感覺一個人,總是就是沒有可以交流的人,所以想要徹底消滅孤單感,除了用以上的方式一一排除孤獨情緒之外,最後最重要的一點還是要踏出交流的一步。如果你已經有了自信,有了好心情,有了對於生活的熱愛,還有什麼理由讓你不願交流,遠離人群,陪伴孤獨呢?

5樓:jane_zhang雙子

每個階段都有說孤獨的吧,但是換個角度想想,你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覺得孤獨,我在我的小世界裡覺得孤獨,其他人在他們自己的小世界裡覺得孤獨,是不是也不算孤獨了呢。

如果感到孤獨可能是因為和身邊的人交往也很少,在公司裡可以試著和同事多溝通聊聊新聞熱點之類的話題,可以和發小同學聊聊公司的見聞,可以和父母家人聊聊最近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主動的和他們交流,說出你想說的話。另外就是適當的和公司同事一起聚聚餐,和同學一起約著出去看電影、參加活動、吃飯甚至是互相再叫一些不認識的同學一起,這樣來擴大自己交友圈。

如果是平時認識到的朋友也可以聊聊天,如果聊的來互相請吃飯,一起喝喝酒吃吃美食,侃侃大山。或者去運動館,認識志同道合的做運動的朋友,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慢慢試著踏出這一步,就沒那麼孤獨了。

6樓:焉建茗

孤獨的時候。可以到外面去散散心和你的好朋友。逛逛街,爬爬山。

或者是出去旅遊呀。其實孤獨也是一種美。人本身就是很孤獨的。

只是看你怎麼利用罷了。孤獨的時候,你還可以在家看看書,看看電視。都可以呀。

再不行的話我儘快的找個物件。對了,你在忙亂中就不會感到孤獨了。

7樓:

孤獨是一種難言的滋味。無言獨上西樓,這種孤獨的滋味,只可體會不可言傳。你是從心底裡感到孤獨還是什麼原因呢你是在高朋滿座,人語喧譁的時候感到孤獨,還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感到孤獨呢?

那你就應該多出去出去,和朋友一起上街喝喝茶,聊聊天,逛逛街,或是參加一下,有意義的愛心活動,這樣的都能激發你身體裡的正能量,讓你擺脫孤獨的感覺。

8樓:汪楊聊情感

孤獨怎麼解決?挽回我幫你

9樓:醉無眠

如果感覺很孤獨的話那就去適應孤獨。孤獨不可怕。你也許朋友很多,也許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但還是感到孤獨,是因為沒有人能懂你,走到你內心去。面對孤獨是一個人成長過程中的重要部分。

10樓:mmmmm徐大心

不知你是那個年齡段的人啊,如果上班的話多和同事交流,好好工作,沒什麼時間感覺孤獨啊,如果退休了在家待著,就走出去,找找同齡人,結交一些老年大學的朋友,參加壹心娛樂活動,豐富多彩的過完餘生吧

11樓:活一一一驢

我感覺孤獨並不只有找個伴才能解決,比如說有些人就是喜歡靜,自己做喜歡的事,他並不會感到孤獨,所以改變下心態,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也能改變孤獨的心情。

12樓:姿心窩燕

當你感覺到孤獨時經常去附近公園散步交接朋友聊天,心情好了就不會感覺到孤獨和煩惱。

13樓:

人在有煩心事的時候,總會覺得很孤獨,沒有人傾訴,沒有人理解裡,這種心情也許每個人都會遇到,只有自己想開點,跟朋友多聊聊天,或者找個風景好的地方去靜一靜,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要不然就多花點時間努力工作,使自己變得更強大,思想有了寄託,就沒有那麼多孤獨和寂寞。

14樓:所有的錯都是我

孤獨是缺少朋友和親人的關懷及個人性格有關,儘量的多參加戶外集體活動,多找人傾訴,、聊天,平時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等。

15樓:

你要練就強大的內心,不要害怕獨處,其實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思考問題,也是修身養性的好機會。

16樓: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絕非你一個人如此,只要開啟心上的小窗戶,多結識有共同生活的人,相交流相幫助,你會不再孤獨

17樓:

讓自己忙碌起來是解決孤獨的最好辦法,因為忙碌了就沒有時間去胡思亂想,這樣也就不容易差生孤獨感了。

18樓:

孤獨只有朋友幫你祛除,所以去交朋友吧。當你孤獨是,即使是普通朋友的普通交往也能讓你感受到交往的樂趣,更別提知心朋友了。如果從來沒有朋友,那麼就從尋找第一個開始吧。加油。

19樓:君君

孤獨是人生常態,要不你多交點朋友,多去接觸接觸外面的人和事,多出去玩,內心得到滿足就不會覺得孤獨了

20樓:

除非你自己是孤獨的性格,要不然怎麼會這樣自卑呢?只要你在工作中多與同事接觸,閒時與家人,朋友聊聊天,把心裡的不快樂說出來,別人也會把你當成無所不談的知心朋友,這樣可沒有半點孤獨寂寞了。

21樓:

你是不是心裡有什麼事,沒有解決。沒有人幫得到你,就感覺很無助很孤獨嗎?多跟家人跟朋友溝通。

特別是好朋友,一定要跟他說出你的心裡話。要不就在網上隨便找一個人聊,把你內心想說的話都說出來,因為都跟雙方不認識,不會顧忌有沒有面子。

22樓:

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的痛苦,也看不到我內心的傷痕,只有自己梳理自己的傷痕,自己為自己整理傷口,用一顆安靜心去面對現實。

23樓:海神修羅神唐三

一個人的孤獨,不如轉變為創造一個世界的奇蹟,把心放寬,在湛藍的天空中、無邊無際的大海里,釋放出你所有的能力。

大學很孤獨怎麼辦?

24樓:日常穿搭諮詢

如果感到很孤獨,可以這樣

讓自己處於「忙」的狀態中,以下幾個可行的辦法:

1、去圖書館。每天抽出課餘的一小部分時間去圖書館,不要看那些無用的**,我這裡說的無用是指對學業上沒有幫助。要看一些有關專業類的圖書,因為你來大學最主要的目的是學好專業知識,順利畢業。

除此之外,你可以多看一些文學類的圖書,陶冶情操,也可從中學習到一些寫作的方法。

2、3、

4、5、

6、7、

25樓:實用文章分享

一.不合群的原因

很多大學新生和室友不合群的原因是自己進入大學之後會因為和室友之間的愛好,作息以及看待事情的標準不一致而產生分歧。於是室友們就開始排斥自己,久而久之,自己就會產生一種想法:是不是我的選擇是錯的所以才造成和室友不合群的現象發生?

二.嘗試著和別人交流

學長當時剛剛進入大學的時候就屬於性格比較孤僻的學生,平時吃飯的時候也會一個人默默地坐在寢室角落。後來學長的室友也看出了學長的孤僻,主動邀請和學長一起去食堂吃飯,久而久之就會和室友慢慢的熟悉起來,畢竟友誼是需要慢慢培養的,不是嗎?

三.不要一味遷就

很多新生會因為室友每天熬夜遊戲而自己需要早睡而不合群,其實這樣的事情太多了,但是學長個人認為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導致自己和室友不合群的話,那就沒有必要合群,因為當你因為熬夜和早睡這種事情和室友合群的時候,可能對自己並沒有太大的好處!

所以說如果因為想要合群而一味地遷就室友也並不是什麼好事。學長聽過一個老師說過這樣一句話:有的合群可以讓自己朝好的方向發展,而有的合群卻能將自己引向墮落。

四.合群有時候不一定好

就像上面學長所說的,有的時候合群並不一定對自己有好處。自己一個人去圖書館,一個人學習,一個人可以冷靜地思考。這些並不需要合群就能做到。

就好像當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掌握真理,但是其他人都在反駁你的時候,你就要選擇放棄嗎?

請問什麼是孤獨,孤獨與寂寞有什麼不同呢

這兩個詞語所表達的意思還是有點不同的,孤獨主要是表達身邊周圍沒什麼朋友,經常自己一個人,就會表達得比較孤獨。而寂寞的意思主要是強調內心的一種孤獨感,沒有能跟聊內心話的朋友,主要是強調內心。孤獨可以分為外在和內在的,外在的就是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來,內在孤獨是沒人理解,只有自己理解,沒人可以訴說傾聽。寂...

寂寞,孤獨,空虛,孤單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寂寞等好幾種意思,自己孤獨也屬於寂寞。封閉內心也屬於寂寞。而寂寞產生的心理就存在於空虛。孤單屬於獨處。也可以說無聊。寂寞比孤獨稍為沒有那麼嚴重,只是你感覺而己孤獨相對於寂寞來說稍微嚴重一些。空虛就更嚴重了,就是說你沒有目標,很無聊,生無可戀孤單就是你沒有人陪。區別就是一個比一個嚴重。我覺得吧。寂寞 ...

啊不怕相思苦啊不怕我孤獨只怕你寂寞是張學友的哪

秋意濃 來自1993年學友國語 吻別 它的粵語版叫做 李香蘭 是經典中的經典,但剛出的時候沒有得到注意,經過93年演唱會學友的推薦而成為經典曲目。歌曲難度很高,真假音轉換頻繁,很多歌手都不敢唱的 張學友的秋依濃!粵語版的好聽 絕對經典!很多明星都唱不來 粵語版叫做李香蘭 不怕我孤獨就怕你寂寞是哪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