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用過納愛斯健爽白牙膏,到底怎麼樣?牙黃能刷白嗎

2022-08-12 11:30:13 字數 1829 閱讀 4629

1樓:我

白不白那麼重要嗎  要是把牙釉質刷沒了   不但牙齒會沾染更多的食物殘渣  而且更會被酸性飲料和細菌所侵蝕   記得以前牙齒好的時候  每天吃飯後牙齒上一點食物殘渣都沒有   現在吃一頓就有很明顯的殘渣

牙齒髮黃大多是因為牙齒表面有牙垢和牙漬,這樣引起了牙齒色澤暗淡,外**上去比較黃而已,一般輕微的牙漬可以通過一些加強摩擦劑的牙膏刷牙來解決,但是如果這種方法不能奏效,需要口腔科就這進行牙周潔治。

管用,但是洗過以後就得老洗。

納愛斯集團是中國知名從事洗滌和個人護理的品牌,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地方國營「麗水五七化工廠」,2023年改製為股份公司,2023年組建集團。納愛斯在改革開放中長足發展,自2023年以來,各項經濟指標連年穩居全國行業榜首,肥皂、洗衣粉、洗潔精三大產品全國同行業銷量第一,是全國洗滌行業的「龍頭」企業。實現洗衣粉、肥皂、液洗劑三大產品全國銷量第一,2023年進入世界前八強。

2樓:末日之祭典

牙釉質是黃顏色的話根本刷不白,廣告都是騙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我用過的,有種刷牙的牙粉,用一個月會有效果的。大超市都有。在就是洗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挺喜歡用這個牌子的 牙膏堅持 養成良好的習慣就有效果

5樓:3ds吧小編

牙膏都差不多,牙黃要先洗牙 以後再用牙膏保養

6樓:十年前的回首

推薦你用黑人,然後一天刷2次

7樓:小慧的知識鋪子

還是定期到牙診所洗個牙吧

8樓:滯責罰次

4 人物形象? 主要人物

納愛斯健爽白男生牙膏怎麼樣?好用嘛?

9樓:貝湃

不能說是男士牙膏吧,準確來說是一款針對青少年的特殊口腔護理需求和喜好研發的一款男生女生區分的牙膏,由於青少年的叛逆心理和不良的飲食習慣,比如愛喝碳酸飲料,容易增加蛀牙的發生率,這款牙膏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成分,可以有效的保護牙齒健康。

10樓:

效果還是不不錯,但是黑人比較好吧

納愛斯健爽白牙膏好用嗎

11樓:我是貢銘欣

不錯哦,我是在電視劇《克拉戀人》裡看到他們有使用就賣了一支嘗試,他們新增了vc、ve等多種營養成分,是「有營養的牙膏」,並且在「口氣清新」方面進行全方位的品質提升,針對各種牙齒及口氣問題提出不同解決方案

12樓:買菸家窩

也行還有我現在用的露亦斯之迷也不錯

健爽白牙膏屬於哪個公司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屬於納愛斯集團,「只為提升您的生活品質」是納愛斯集團的企業宗旨,「 納愛斯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和先進的生產檢測裝置,以及環境處理設施和嚴格的生產工藝,現代化、數字化、流程化管理控制系統和嚴密成熟、適合自身的管理規程,與世界500強中眾多著名企業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產品品質有堅實的保證,一直走在市場前沿。

健爽白牙膏口碑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健爽白不瞭解的朋友應該還是對納愛斯比較有認知的吧,健爽白就是納愛斯旗下的明星產品之一,他們將嚴謹的口腔護理專研理念應用於產品開發,為消費者帶來安全,高效,專業的口腔護理解決方案,成為城市高階消費人群的個人口腔健康顧問。

15樓:fly忙中偷樂

牙膏就是牙膏,就這樣。口味個人喜好不同。

誰用過小米2a??好不好用,誰用過小米平板,告訴我好不好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您好 m2a介紹 1 mi2a搭載高通驍龍s4 pro雙核1.7ghz,採用與mi2s一致的28奈米制程與新版krait 300 構架,單核效能比內mi2提升25 超容 誰用過小米平板,告訴我好不好用。小米平板要6月...

請問誰用過hola的護膚品呢,誰用過hola的護膚品呢,效果怎麼樣?

我現在就在用的,是赫拉的茶樹植物調理潔面膏,不會有傷害 的成分,煥白亮膚,還能深層潔淨肌膚,讓肌膚變的很光滑。誰用過hola的護膚品呢,效果怎麼樣?有誰用過安利的護膚品 用過搽臉的,挺bai好的,我du大嫂用過護膚品zhi,改善挺好,就dao是 專。在農村不捨的用屬吖!後來在家帶娃也沒用了,我喜歡安...

黃家駒和崔健到底誰玩搖滾厲害?到底誰的影響力更大

當然是黃家駒了,1983年第一張 大廈 黃家駒的歌意境比崔健不知道高了多少倍,這麼說吧,現在崔健的思想就跟剛出道的beyond一樣,而且崔健不會改變思想一根筋到底,從他做中國之星的評委就看出來了,而黃家駒不一樣,他從以前的反叛轉變到了對社會的人文關懷。也就是說他不只是在玩 而且也表達了自己的想法。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