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車從南京機場到南京理工大學要多少錢

2022-08-12 11:50:16 字數 958 閱讀 2010

1樓:畫堂晨起

南京機場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祿口鎮空港路,南京理工大學位於南京市玄武區孝陵衛200號,機場距離學校大概45公里,可以乘坐地鐵但需要換乘,大概需要1小時50分鐘,打車需要40分鐘,大概110塊錢。

南京地處中國東部、長江下游、瀕江近海,是中國東部戰區司令部駐地,是***規劃定位的長三角輻射帶動中西部地區發展的重要門戶城市,也是東部沿海經濟帶與長江經濟帶戰略交匯的重要節點城市。

地形地貌

南京素有「天然地質博物館」之稱,長江漫灘、富水軟土、崗地、岩溶等多種地貌單元並存。南京屬寧鎮揚丘陵地區,以低山緩崗為主,低山佔土地總面積的3.5%,丘陵佔4.

3%,崗地佔53%,平原、窪地及河流湖泊佔39.2%。

寧鎮山脈和江北的老山橫亙市域中部,南部有秦淮流域丘陵崗地南界的橫山、東廬山。南京平面位置南北長、東西窄,成正南北向;南北直線距離150千米,中部東西寬50至70千米,南北兩端東西寬約30千米。南面是低山、崗地、河谷平原、濱湖平原和沿江河地等地形單元構成的地貌綜合體。

2樓:

機場大巴的開行原則是:只要有航班,就一定有大巴!大巴可以坐到漢中門,然後坐五路到理工大三號門,到孝陵衛也可以,從後面小巷子可以直接進1號門。大巴25元,5路車1元。

打車好像120搞不定,印象中要150的樣子。走機場高速的話還要交20元的過路費。

3樓:匿名使用者

1)機場大巴南京線

機場大巴 中華門長途車站:6:00-19:30 祿口機場:末班航班到達後30分鐘 發車間隔:半小時 票價:25元

上行:中華門長途車站 - 祿口機場(共2站)下行:祿口機場 - 雨花廣場 - 中華門長途車站 - 水西門(北) - 漢中門(北) - 草場門(南) - 上海路(共7站)

下行19點後改停金宇飯店,不停中華門長途車站,其他站點不變你坐到漢中門站 下來坐5路到孝陵衛

直接打車在120左右

南京理工大學地址,南京理工大學在哪裡及詳細地址

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孝陵衛街200號南京理工大學,郵編210094,這是南理工學生身份證上的,絕對正確。火車站有直達南理工的36路,到站 理工大站 這裡下可以從二號或三號門進入學校,再下一站是 孝陵衛站 可以從這裡進入學校一號門 江蘇省南京市孝陵衛200號.從火車站坐地鐵到新街口下,再到新華書店旁坐5...

南京理工大學有哪些專業,南京理工大學哪些專業好

南京理工大學有哪些專業 60多個 統計學智慧電網資訊工程 日 語奈米材料與技術 材料物理專業 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 材料成型與控制工程專業 真空電子技術專業 資訊對抗技術專業 微電子學專業 通訊工程專業 探測制導與控制技術專業 光電資訊工程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 製藥工程專業 應用...

南京理工大學機械考研,南京理工大學的機械研究生好考嘛

我們學校的機械都是考一門課,考研時候都是考 機械原理 應該是這樣的。不過嘿嘿,不好再這邊說壞話,你給留個qq吧。機械原理 我們有一本練習冊,我還有近10年的題,不過沒有答案,今年的沒有。書是我門學校自己出的,機械的學生還要學一本英文教材。教材是沒法給你了。你要是近的可以直接過來上課。機械製造與機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