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用VISTA大概表現是什麼樣,用過VISTA的朋友請進

2022-08-12 11:40:15 字數 585 閱讀 7646

1樓:

現在的測試版對顯示卡要求還不是很高(特效什麼的我還沒開,還沒玩明白呢,呵呵),我的用整合顯示卡的電腦也能跑沒什麼問題。安裝vista的時候要是少於512m記憶體不讓裝,而且安裝的硬碟分割槽必須為ntfs才行,裝完了系統大約佔掉了8g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頭大............我是肯定用不了

3樓:銀箭之萊科寧

簡單說:跑vista幾乎是沒有任何希望。

首先u太弱,我之前跟你用的u是一樣的,但我把他當作過渡u,之後就換x2 3800+了,你這個u跑vista還算勉強通過,瓶頸不會在u上體現很多。

其次,就是記憶體了,我個人的建議是,最低2g記憶體。1g記憶體是吃不動的,vista的資料吞吐量很大。還有就是,如果你是真正發燒的玩vista,實在地說,4g記憶體不夠用。

硬碟就不夠了,上面也說了,裝完佔掉8g,80g簡直少的可憐。

其次是顯示卡,最低階別也得使7300gt,最好是7600gt以上級別的,我的顯示卡是es版g80的8800gtx,跑起來很爽,呵呵。還有如果想玩爽vista,建議顯示卡是7900gs或1900gt這個級別的。

相親後,這個女孩的表現是什麼意思?我鬱悶啊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女孩,這個性格的人往往是外冷內熱型的,表面很冷淡,其實內心對人和事充滿了熱情,只是和其他人外在表現不同罷了。這樣的人不是對你沒感覺,而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和相處,我建議你可以帶她多出去玩,比如說旅遊,去遊樂場,玩一些比較動感和刺激的東西,或者一起運動,這樣都能激發出這種人的熱情。從而使你...

幫忙看下這個配置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處理器 英特爾 第三代酷睿 i7 3770k 3.50ghz 四核 散片1950 盒裝2150 主機板 華碩 p8z77 v lx2 英特爾 ivy bridge z77 express 晶片組 650 記憶體 8 gb 芝奇 ddr3 1600mhz 400 主硬碟 西數 wdc wd10ezex...

幫我看下這個配置要大概多少錢,廣東的

今天11月2號 查了下 cpu amd athlon 64x2 4000 盒 480 主機板 昂達n68s 350 記憶體 黑金剛ddr ii 667 1g 170 硬碟 西數wd1600aajs 160g 440 顯示卡 雙敏1650gt 256mhm512 550 光碟機 先鋒 18x 1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