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linkz屬性怎麼剋制屬性剋制攻略

2022-08-12 16:50:25 字數 2685 閱讀 5123

1樓:超級蜀鄉竹海

平民怎麼打中級本

經過摸索,平民玩家不交石過中級的可能性還是存在的,本人認為這個本最好的陣容應該是上三個大古拉獸(亞古系、基爾獸有此進化分支),還需要一個奶的繼承技能,可以通過友情入手,我的機械暴龍獸是2級奶,可以回300~450血,現在中級基本不需要交石,運氣差可以得課一顆。

下面說明下打法思路:我沒有4級以上的水系繼承技能,不清楚傷害怎麼樣,但是我的古拉帶3系水系繼承技能打戰暴還沒固有技能雷傷害高,所以放心讓古拉輸出吧。古拉的坦力非常讓人放心,前兩w很簡單,一隻一隻集火秒掉,兩個大古拉各放一次技能基本可以秒一隻小怪,每個w留最後一隻小怪滿滿a死它,這段時間讓奶把隊友血回滿,滿能量健康的進入下一w。

第二w要注意的是把黑暗機械先幹掉,它的反擊很煩。第三w先殺死神火焰獸,再和黑暗機械暴龍獸肛正面,戰暴最後收(這一w非常看臉,第一是機械一開始會封印你的技能,死神火焰的超高傷害必殺會點一次名)最後祝各位武運鴻昌。

數碼寶貝linkz屬性怎麼剋制 屬性剋制介紹

2樓:我是帥鍋

【屬性剋制攻略】

1、首先第一個就是在遊戲裡數碼獸們都可分成幻生、陽炎、冰河、電磁、大地、光芒、深淵這七個種族。

2、而數碼獸的技能屬則分為對應的屬性分別為無、火、水、雷、自、然、光、闇。

3、接下來是要看看他們的屬性關係,如下圖所示,紅色是耐性,而藍色是弱點

由左至右是無/火/水/雷/自然/光/暗屬性外的是異場☆態的抗性跟弱體(此處不多作討論)由左至右是抽氣/封印/睡眠/麻痺/混亂/中毒/即死也就是說幻生系被光/暗屬性傷害攻擊增加承受傷害陽炎系對火屬性傷害有減免而被水/雷屬性傷害攻擊增加承受傷害冰河系被火/自然屬性傷害攻擊增加承受傷害而對自然屬性傷害有減免。

如此類推

●陽炎系 怕水屬性、雷屬性,不怕火屬性。

●冰河系 怕火屬性、自然屬性,不怕水屬性。

●電磁系 怕水屬性、自然屬性,不怕雷屬性。

●大地系 怕火屬性、雷屬性,不怕自然屬性。

●幻生系 僅怕光屬性、闇屬性。

●光芒系 怕自然屬性和闇屬性,不怕光屬性、無屬性。

●深淵系 怕火屬性和光屬性,不怕闇屬性、無屬性。

數碼寶貝linkz哪個初始好 初始選擇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選擇攻略】

1.完全體,開局有一個完全體就可以通關大部分素材本,然後進化其他的完全體

2.牌子寶貝,屬性中帶有金牌或銀牌的數碼獸都值得用來開局,屬性會有不錯的提升。

3.繼承技,擁有不錯的繼承技,給之後在練起來的心儀的數碼獸進行繼承。

數碼寶貝linkz關於初始的選擇最好是根據上面三個方面來進行考慮選擇,這樣選擇的初始將會讓你玩起來更爽快。

數碼寶貝linkz普通關卡多少關

數碼寶貝linkz 究極體碎片怎麼獲得

數碼寶貝linkz技能怎麼繼承 技能繼承方法詳解

4樓:仉玉軒

【技能繼承方法詳解】

1、技能的繼承可以讓你節省很多的金幣資源,因為技能繼承之後就不需要再重新學習技能了,而是完完全全的將技能繼承到另外一個數碼獸中去。

2、技能的繼承玩家們可以通過道館內,然後通過吃掉滿級的任意dm並支付一定的金幣,然後就可以將吃掉的d繼承技能轉移到主體dm中。

3、技能繼承這個操作在不同世代進行都不會產生太大的影響,整體步驟也是非常簡單輕鬆的

數碼寶貝linkz哪個初始好 初始選擇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寶貝linkz刷初始,建議刷到一個有銀牌,甚至有金牌的數碼寶貝。

即是6項屬性中,共有2個獎牌圖示的,在方形頭像上也會顯示金牌/銀牌。

這個手遊後期不存在強度上的極大差距,就是進化目標只能看到黑影輪廓。

數碼寶貝linkz怎麼進化及強化 進化及強化技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數碼寶貝linkz中,強化就是吃掉dm增加經驗,比較浪費的行為,不過吃掉同種族的dm是唯一增加運的方法,多多培育幼年期到成長期然後吃掉他們吧……(真殘忍)

進化:進化需要三個條件,滿級、素材和錢。滿級和錢不用多說,素材目前只能從曜日本獲取(完全體),以及活動開放的究極體素材(看官方通知)

一般來說,打通曜日本的上級需要三隻滿級成熟期,有這個戰力基本可以了,當然也需要考慮耐性和剋制。

7樓:小瘋悉

【初始選擇攻略】   一.完全體局完全體通關部素材本進化其完全體   二.牌寶貝屬性帶金牌或銀牌數碼獸都值用局屬性錯提升   三.

繼承技擁錯繼承技給練起儀數碼獸進行繼承   數碼寶貝linkz關於初始選擇根據面三面進行考慮選擇選擇初始讓玩起更爽

數碼寶貝linkz技能怎麼繼承 技能繼承方法詳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繼承方法詳解】

1、技能的繼承可以讓你節省很多的金幣資源,因為技能繼承之後就不需要再重新學習技能了,而是完完全全的將技能繼承到另外一個數碼獸中去。

2、技能的繼承玩家們可以通過道館內,然後通過吃掉滿級的任意dm並支付一定的金幣,然後就可以將吃掉的d繼承技能轉移到主體dm中。

3、技能繼承這個操作在不同世代進行都不會產生太大的影響,整體步驟也是非常簡單輕鬆的

數碼寶貝進化表,數碼寶貝進化表

建議你多看幾遍tv版 有什麼疑問再提出來 數碼寶貝數量太多,一一要進化表太繁瑣 數碼寶貝進化表 數碼寶貝1進化表 八神太一 勇氣徽章 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機械暴龍獸 戰鬥暴龍獸 全身包裹著超合金的盔甲,手臂極其有力,背後的翼有勇氣徽章,並可取下來當作盾牌使用。是負有驅除病毒使命的終極戰士...

數碼寶貝評價,你如何評價數碼寶貝?

記住,是評價,不是內容,大家的看法,大家受了多少感動,大家流了多少淚,大家做了如何的感言。謝謝。如果,你真的能夠明白馴獸師和數碼寶貝之間的那一種感情,你能瞭解數碼寶貝的內心世界,你能讀懂他們每一句話,他們每一個神情,看懂他們每一滴淚珠,每一個細微的動作,甚至,陽光照射出來的投影。那麼,你絕對會為此震...

數碼寶貝OL 20,關於 數碼寶貝

21級的話建議去抓滾球獸,首先把要抓的獸對準瞄準框正中 要正中。然後瞄準器是會擴大縮小的 要抓準它變小的時候點下去 一般點了還會伸縮一點點 所以大概在縮到一半的時候點 樣子似乎剛好把要抓的獸包住了。還要注意獸都是會動的 要麼搖擺要麼蹦跳 再怎麼搖擺都要保持正中!強調正中,在按c就可以抓,推薦個抓寵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