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場防守求助,競技場怎麼防守 傳奇競技場防守陣容推薦

2022-08-12 19:40:20 字數 1816 閱讀 6043

1樓:前涵暢

競技場防守陣容

大門五郎+金+東丈+麗安娜+雅典娜+不知火舞東丈能夠為全體防禦類格鬥家帶來防禦和格擋的加成,配合上金的格擋加成就能有高到令人可怕的格擋加成。

不知火舞前期作用還是非常大的,可以降低敵人的攻擊力,還能為友軍回覆怒氣,這樣就能先放出必殺技,取得戰場的優勢。

雅典娜和麗安娜都帶有強大的恢復技能,可以幫助隊友不斷的回覆生命值,提高生存能力。

競技場怎麼防守 傳奇競技場防守陣容推薦

2樓:只吃飯不刷完

1. 第一隊的放置

一定要是容錯率最高的,現階段防守成功率比較高的隊伍,這樣保證對面幾時看到了你的一隊依然非常棘手,或者即使能破掉你的一隊,也要耗費大量主力英雄。

2. 二三隊的放置

當以互補為主要目的,在兩隊勝率都不錯的情況下,能夠剋制二隊的敵方陣容,應當恰好被三隊完克,能夠剋制三隊的敵方陣容應當被二隊完

現在競技場什麼陣容防守比較好啊,全是dc狗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火主最凶的一套陣容……ddl真是太可怕了  開場40查克拉,火主點燃2體,香菱噴毒,ddl隨機點燃引爆,還有十連……  只聽ddl一聲「喝——!」然後你就發現自己的隊伍瞬間**了  現在火主土豪們都是很多換這套了,開場建立巨大優勢,兩回合保證打死你!  另外火,自來也,迪達拉,佐助這套陣容,只要第二回合,自來也火噴出來,迪達拉接大,佐助迪達拉兩個十連,對面基本沒人了。

  第二回合確實凶,不過這套第一回合就很凶了還有必勝buff  向火主們強烈!  ddl奧義瞬發,無進場cd,無查克拉消耗,2回合一次,優勢太明顯了!

英雄無敵戰爭紀元競技場防守怎麼搭配陣容 競技場防守

4樓:魂牽夢縈

競技場防守陣容搭配推薦

英雄:羅伊德

兵團:木精靈、枯木衛士、地獄領主、食人魔、帝國弩手、僧侶、皇家十字軍、長角惡魔。兵團具體的擺放可以參考下圖哦~

這是一個以僧侶為核心的回覆型陣容,英雄選擇可以為兵團提供**效果和護盾的羅伊德。地獄領主的大招『烈火溫泉』能夠為較大範圍內的己方兵團提供持續性百分比回血,前排選擇血量較高且防禦能力較好的防禦兵團。

第四路我們可以使用長角惡魔兵團來鎮守,看上去只有一個兵團,往往可以迷惑對手,讓他們把較多的兵力放在這一路上。但是長角惡魔在開啟大招『炙熱打擊』後閃避值會大幅增加,每次閃避還會恢復生命值。此外,它的技能『地獄僕從』在提高百分比生命的同時,也提高受**效果,搭配有回血技能的兵團或英雄都可以算是**組合。

在這套陣容中,我們依然還是要設定輸出點,畢竟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由於競技場中英雄法術隨機釋放,所以我們可以選擇輸出較高但血量、防禦較低的射手兵團在後排擔當主力輸出,保證陣容不會輕易被敵方擊破。

的防守陣容是競技場陣容嗎

wow競技場外掛求助~! 20

5樓:鑽井取火

我來回答樓主的問題:

樓主說的應該是【gladius競技場框體】吧,正常情況下不用開戰就能看見對面的職業的,

如果看不見估計是外掛設定和版本問題吧。

以上全部手打,如果對樓主有幫助請 選為滿意答案,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介面選項中點出顯示敵方玩家框體,隊友全部進入jjc後就能看到對方職業,右邊小地圖下的位置,如果隊友未全部進入jjc,是不能顯示職業和天賦的,只能開打才能看到。

怎麼取消英雄祭壇裡的競技場防守陣容,我有一個英雄想在祭壇裡分解,但他說是在競技場的防守陣容中怎麼搞

wow戰士競技場組合,WOW戰士競技場組合

1.戰士在3v3的頂級組合有 戰士 惡魔吸血術士 恢復德魯伊 戰士 戒律牧師 恢復德魯伊 戰士 恢復薩滿 神聖騎士 戰士 暗影步盜賊 俗稱潛行者 恢復德魯伊 戰士 懲戒騎士 恢復德魯伊 戰士 獸王獵人 恢復德魯伊 戰士 深冰法師 恢復德魯伊 在5v5的頂級組合太多了,難以全述 理論上來說,戰士 戒律...

魔獸競技場怎麼玩 5,魔獸世界競技場在哪排

競技場裡面是非常考驗個人操作和與隊友間的合作。都是到了85級才開始打的,71級去打,根本沒有和你匹配的隊伍。到了85,你按下h。到競技場介面,分別有的模式,看你想玩哪種,就建立一個,然後就找齊隊友,組好隊,排對進入競技場,贏了直接得征服點數,輸了扣jjc等級。還有要開語音最好。最好找有經驗的朋友帶你...

魔獸世界競技場分

不是一共才300多分,jjc是按你可能獲得的最高分的隊伍來算的,也就是在你22,33,55裡得分最高的分就是你的jjc分,而不是三個加一起 場和分的關係是總的場數最少10場,而你必須參加最少30 的場。如果只打10場你打了3場就夠了 有次我意外了,22和隊友打了很久,然後有事退了隊帶別人打會22,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