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效果命中可以和技能的概率疊加嗎

2022-08-12 19:40:21 字數 2301 閱讀 8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疊加的,比如你基礎命中25%,技能命中是20%,升級技能加10%,那演算法就是 25%*(1.20*1.10)

2樓:遙遠的理想鄉

1.技能升級後 增加的減益效果機率是 加法ex 風幻影3技 10+20%=30%

2.效果命中 效果抵抗

a.效果命中《效果抵抗

抵抗-命中=抵抗率

ex.命中50% 抵抗100% 抵抗率=100%-50%=50%命中20% 抵抗100% 抵抗率=100%-20%=80%b.效果命中≥效果抵抗 抵抗率=15%

ex.命中100% 抵抗50% 抵抗率=15%ex.命中50% 抵抗50% 抵抗率=15%總結1.

debuff發動成功後,進入效果命中 效果抵抗計算2.效果命中≥效果抵抗 抵抗率15%

3.效果命中《效果抵抗 抵抗率=效果抵抗%-效果命中%

效果命中與技能觸發機率有關麼魔靈召喚

3樓:無情公子多情劍

首先是判定技能是否觸發,如果不觸發,命中再高也沒效果。

判定技能觸發後,來時計算效果命中。具說計算公式是100-(效果命中-效果抵抗)。所以即使滿了效果抵抗,也是會有機率被命中效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命中高 技能就更難被抵抗 觸發機率就會增加

魔靈召喚效果命中問題

5樓:

符文和技能是兩層判定,先是判定是否命中,也就是命中效果的判定,在100%命中率的情況下也有機會不命中,那麼就不會觸發技能效果,如果命中了,再判定是否觸發眩暈,暗伊是有30%的機率觸發(沒有升技能情況下)。但是要強調的是絕望符文的眩暈與命中無關,直接判定是否眩暈

6樓:雪振梅施鶯

你說的是

火犬神吧。

很遺憾的告訴你這個技能不能和命中加成,但是你可以帶4個暴走符文,30%的連擊+20%的追加回合數效果。

運氣好的話

你的火犬神就會變成瘋子。

炫邁根本停不下來。

魔靈召喚六星符文加多少效果命中

魔靈召喚效果命中對絕望符文有影響嗎?

7樓:手機使用者

針對技能效果, 對方始終保持至少25%的抵抗, 絕望只是增加技能釋放時眩暈的概率。

絕望只要觸發必暈抵抗的是其他特效。

簡單舉個例子 火精靈帶絕望的話 哪怕你命中是0眩暈效果該出還是出 絕望的眩暈不吃效果命中 大多數堆命中是為了其他的技能特效 比如火精靈上毒。

能暈的boss觸發了都能暈。地下城的boss都免疫暈眩的。

自帶的命中高有效果,絕望與命中無關。

魔靈召喚30%連續攻擊,是否能與效果命中起作用?

8樓:伯爵丶

你說的是 火犬神吧。

很遺憾的告訴你這個技能不能和命中加成,但是你可以帶4個暴走符文,30%的連擊+20%的追加回合數效果。

運氣好的話 你的火犬神就會變成瘋子。 炫邁根本停不下來。

魔靈召喚的問題,比如這個魔靈的第一個技能有機率使敵方眩暈。我想要加大眩暈的機率,是給它裝絕望符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分開算的,比如一技有觸發20%暈眩,接下來就看自己的效果命中和對方的抵抗,加集中可以提升這裡暈眩的概率,然後如果加絕望,一技會有兩次的暈眩判定,一次是本身的20%,第二次是絕望套的25%,其實光線**暴走或者迅速好一些,不適合做控

求魔靈召喚技能概率詳解

10樓:

一個最簡單的奶,一技能能出冰凍,屬於控制,不受攻擊影響,二技能單體回血清除狀態,是清除所有異常狀態,並恢復血量,不過我記得無法恢復的異常狀態是能驅除,但是不回血,三技能睡眠,靈活運用,睡眠機率挺高的,不過不是100%的機率,受到攻擊後取消,這個技能對boss無效,比方說石巨人什麼的。前期用處比較大,如果在沒有其它奶的情況下,水仙女的單體恢復和3技能輸出還是可以的,符文可以用強攻加集中,要輸出和效果命中,奶的速度沒必要太高,堆傷害加**量能才是關鍵

魔靈召喚 風蜥蜴覺醒 效果命中有什麼用

11樓:

風蜥蜴這個寵除了作為合成材料以外,沒什麼用。

所以他覺醒後提升25%的效果命中,也沒什麼用。

效果命中的提升是當你的寵給別人上debuff或者消除對方buff的時候的成功概率。當然是命中越高越好。

魔靈召喚魔靈技能中觸發效果增加什麼意思

魔靈給敵人上負面效果時有兩個過程 使用技能時 有一定的觸發機率來發動 附加負面效果 附加負面效果 發動時,根據自身的命中 抵消對方的效果抵抗 來決定是否命中 附加效果 有的魔靈是不需要觸發機率 而直接進入第二過程的例如水精靈的冷凍 100 觸發 命中比對方的抵抗高的話很容易就能凍住對方 觸發效果增加...

魔靈召喚霍爾蒙克斯技能怎麼升,魔靈召喚霍爾蒙克斯技能怎麼升級?除了用惡魔以外 用材料怎麼升?要詳細步驟最好有截圖 謝謝大家

一樣是重新整理異界的屬性材料,不同屬性的材料會有所不同。具體點開魔法製作商店檢視變異者點選技能進化就會有所需要的技能材料數量。魔靈召喚霍爾蒙克斯技能怎麼升級?除了用惡魔以外 用材料怎麼升?要詳細步驟最好有截圖 謝謝大家 5 黑饅頭 每週可以在榮譽商店購買一隻 或者特殊活動獲得 或者黑饅頭禮包rmb購...

魔靈召喚水魔法弓手怎麼樣,魔靈召喚亞馬遜和魔法弓手哪個好

比不過火魔法弓手 我建議還是看哪個星星多就弄哪個 哦對了,打暗地下城和火地下城要帶只霍爾 水系更好,覺醒更好 用來消除負面效果 魔靈召喚亞馬遜和魔法弓手哪個好 這些後期都用不上的。並不是很好的選擇。如果初期沒有的用,那麼哪個都能湊合用。不上6就是了。要看是什麼屬性的才好比較。魔弓也有很多種。魔靈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