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柴油機如何?還會跟以前一樣吵嗎

2022-08-13 02:00:15 字數 886 閱讀 1904

1樓:蘭德羅爾

相比汽油發動機,柴油發動機在較低轉速就能達到峰值,加上較高的扭矩,柴油發動機擁有出色的拖曳或低速操縱效能。同時,柴油比汽油擁有更高的能量密度,這意味著較少的燃料,就能產生同等的能量。隨著時間的檢驗,人們越來越發現柴油發動機的無窮魅力:

高扭矩、高壽命、低油耗、低排放,柴油發動機成為解決汽車能源問題最現實和最可靠的手段之一。

以路虎的發現3車型來說吧,路虎是英國60年的高階suv皇室品牌,目前在售的發現3柴油車型2.7l tdv6引擎,是第一款量產柴油發動機中採用緻密石墨鑄鐵(cgi),這使得發動機小巧而輕便。與使用傳統材料的發動機相比較,緻密石墨鑄鐵製成的發動機會有較高的動力-重量比。

緻密石墨鑄鐵天生的硬度同時也增加了發動機的耐用性並減少了噪聲。

不僅如此,柴油機還有更強勁的扭距和爆發力,更環保,更經濟,每百公里排放平均僅達10.2l

現在的柴油車引擎,在車外是能明顯聽得到跟汽油引擎不同的聲音,但坐在車內完全沒聲音,優勢比汽油有增無減。

2樓:油務員高階工

現在柴油生意不好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題描述不清啊。

1.家用車,站車外覺得有點噪音,不過不算太厲害人正常說話能聽清。

2.載重車,沒有發動機的咆哮你用起來覺得很爽嗎?上坡悶油都聽不見。

4樓:小鵬

家用車的發動機現在隔音好多了,在內飾裡跟汽油發動機的感覺差不多,外邊還是有點吵。

5樓:城市精神

現在都走高科技路線,低噪環保,樓主可以考慮買一部柴油車啦

6樓:學院派我最愛

基本上不會,試車表現不錯,不吵,很不賴,還比汽油車有優勢。價效比高。

如果你的她對你出過軌,你還會像以前一樣愛她並與她繼續過下去嗎

這個剛開始應該會很難接受的,但是如果他很愛他的話 那麼會選擇原諒他,但是可能兩個人的關係沒有以前好了,但是如果她選擇他的話,而且通過這件事,對他更死心塌地的話,後面慢慢的兩個人的關係就會變得更好,所以,這個也不是絕對的,要看情況,時間,都是可以改變一切的。這個不好說,每個人處境不同,對待這種事處理方...

夢見跟以前一樣的夢 到底是什麼意思

夢是很多原因形成的,只要 你是有福的人,什麼禍事都會遠離你,就在身邊也不會傷害你.要來的總會來,不要害怕 做事小心一些,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就可以了。不過做夢要從自身找原因這樣實際點哦!我幫你找了些關於夢的一些資料不妨看看哦 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夢,夢大約佔據每天睡眠時間的五分之一。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副院...

男生如何擁有一雙跟女生一樣的筷子腿

不好說,生理結構不一樣啊,雄性激素造就男人粗大壯,雌性激素促成女人細嬌嫩,除非變性 我的印象中,男生的腿一直比女生細咩 我們學校的男生就是,又細又長,當然你要的話,肯定要 呀,跳繩可以瘦腿 這個通過鍛鍊是可以的,不過堂堂七尺男兒,幹嘛非要弄成女生那樣的筷子腿呢,只要健康勻稱就行 如何評價男生的筷子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