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希捷新睿品跟新睿翼有什麼區別

2022-08-13 03:25:21 字數 704 閱讀 1066

1樓:白羊蘿莉煮牛奶

看你的需求,越新品的硬碟,當然效能會更好,如果追求價效比也可以找舊款硬碟,你可以去希捷官網進行硬碟比對,能跟直觀的看到引數上的不同

2樓:鋼神綠鋼

希捷新睿翼行動硬碟效能更好。

希捷新睿品和新睿翼有什麼區別?

3樓:最愛榆錢葉子

希捷新睿品和新睿翼沒有很大的區別。

就是換個殼子而已,裡面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再是塑料殼看起來比較廉價,金屬殼好些。傳輸速度都是一樣的。

如果是很差錢買expansion吧,其他的條件下推薦買backup plus,貴30照理說應該不心疼吧,畢竟用幾年的東西,外觀好看心裡舒服些。

希捷(seagate technology cor)成立於2023年,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硬碟、磁碟和讀寫磁頭製造商,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司各特谷市。

希捷在設計、製造和銷售硬碟領域居全球領先地位,提供用於企業、臺式電腦、移動裝置和消費電子的產品。

希捷的新睿品和新睿翼有什麼區別?

希捷新睿品和新睿翼哪個好

4樓:zzsssn大本營

無錫新睿能皮包公司,霸王條款,根本掙不到錢,現在

請教希捷新睿品和睿翼的區別

新入了個希捷2T硬碟目前只能先裝XP當系統盤用一段時間急問高手該如何操作

一 到電腦城買一張系統光碟,xp的系統光碟,裡面帶有分割槽工具的那種 二 用光碟引導電腦啟動,注意先在cmos裡設定啟動順序是光碟機 三 用分割槽工具分割槽,其中系統分割槽為c,並設為主分割槽,活動的,大小可以設為100g 四 其餘分割槽可以設為d 200g e 17000g 這些數值可以根據需要設...

請問下在株洲有新百倫紐巴倫的店不

以前沒買過這個.所以不曉得.謝謝提醒.問題是。男款我在網上看只有40的。沒有39 株百就有啊,你都不逛街的啊 株洲 有新百倫鞋子賣的?株洲站旁就有,中心廣場往車站那條大道上還有兩家,我見株洲是最多的。正好就是你沒逛過的王府井。我記得在五樓,慢慢找吧。nw的鞋子 以前做的還可以 好像重新改過標誌了 現...

請問下這是什麼病害,請問下這個是什麼病害?

生理性卷葉,可以修復過來,這種情況的卷葉一方面和土壤乾旱有直接關係,另版外和天氣溫度偏高也 權有直接關係,防治時必須兼顧土壤水肥土質改良,結合葉面噴施磷酸二氫鉀氨基酸葉面肥天然蕓薹素內酯調節,間隔七到十天一次連防兩到三次!請問下這個是什麼病害?霜黴病可用百菌清,霜黴威,代森錳鋅,福美雙,嘧菌酯,多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