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要跟女人結合

2022-08-13 03:25:18 字數 701 閱讀 7760

1樓:

一是自然規律要求只有這樣才能繁衍後代,二是男女生理結構不同,但又天生一對,只有結合才能完整完美。三是基於以上原因人類發展主流、祖宗經驗告訴我們:男女結合天經地義!

還總結出愛情這一說。而如今同性戀引起我們注意,說明愛情不是男女專屬物!但那也只是愛情範疇內,人類繁衍社會進步自然選擇的結果依然是:

男女結合。

2樓:金磊的媳婦

從官方來說因為要傳宗接代 為了民族的崛起 為了維持國家的存在 從感情來講 是兩人想要有愛的結晶 證明深愛著對方 以此來證明彼此的偉大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都知道吧,因為生理需要,因為孤單,因為愛戀,所以想要一直在一起,因為要延續下一代,好讓自己老有所依。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界的基本規律決定了男性與女性的結合才能繁衍下一代,而生物的一項基本需求就是生命的繁衍與延續,所以男人要跟女人結合。

5樓:大灰狼註冊成功

你這個問題確實很深奧,要完全解釋清楚的話,我想只有上帝才有這個本事。但我個人意見僅供你參考,我想問?你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問題呢?

這個問題就好比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自己一樣,每時每刻的感覺只有自己最清楚,為什麼不找一個能相互分享感覺的人呢?我想只有愛,父母之愛為生命,兄弟姐妹之愛為手足,愛人之愛為骨肉相連。(個人表達,望批示)

男人為什麼要娶女人?女人為什麼要嫁男人??

我覺得女人之所以會嫁,不是她們天生想嫁,嫁本就是意味著男女不平等。嫁,是以前男權社會萌生的婚俗,一直延續到現在。嫁就是男女不平等最大的標誌。互相依靠。男人娶女人是為了生兒育女料理男人生活起居老來怕做個孤寡老人,女人嫁男人是為了也是一樣的道理。女人又想提高自己的地位,又不想承擔男人一樣的壓力負擔,她們...

女人跟男人聊天,當女人要休息時,男人對女人說好夢啥意思

呵呵很簡單的一句祝福,想太多了吧!和下面這句話一樣,開心快樂。這能有啥意思,我也經常和別人說啊,只是一個很簡單的祝福罷了 普通的想敷衍。求採納qaq 差不多是禮儀語言,和晚安一樣的吧 女生對你說好夢是什麼意思 好夢這個詞語有很多層意思,它和晚安意思差不多,好夢可以表示晚上睡覺之前祝福對對方的一種用語...

男人為什麼會背叛女人,男人為什麼要背叛女人?

男人天生就是這樣.男人也會為了錢去背叛女人,我就是被我男人背叛的.他為了錢和我分開,他說他愛我想要給我幸福 可是他沒錢那個女人有錢,他只能利用那個女人.這就是男人那可怕的一面 因為有些男的太花心了,看到有點姿色的就忘了本行了 自己女朋友又不好好珍惜 到最後才發覺自己是愛自己女朋友的 那時候才後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