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外傳怎麼合技能書,傳奇外傳的技能書在哪裡打什麼怪爆?

2022-08-13 04:45:16 字數 5979 閱讀 9082

1樓:九號大魔王

合書的機率是系統隨即的,沒有什麼百分之百成功。具體所需材料:5張書頁(boss爆出)+1顆金剛石東西都有了,去書店找老闆就可以了!!!

1:點選(瞭解高階英雄的技能書)2:點選(我是來給書頁碎片的)3:

點選(遞交書頁)好了,一本白書就成功合成了,預祝您遊戲愉快!!!

2樓:1嘟嘟傳奇

合擊是人物和所帶英雄到達43級才能共同發出的一種技能,各職業的合擊技能書需要通過合成獲得,使用合擊需要火龍之心中的怒氣值。

戰士+戰士合擊技能:破魂斬(43、46、49)合成需要:白日門烈火+白日門半月+88顆金剛石。

法師+法師合擊技能:火龍氣焰(43、46、49)合成需要:白日門爆裂+白日門滅天火+88顆金剛石。

道士+道士合擊技能:噬魂沼澤(43、46、49)合成需要:白日門真氣+白日門氣功波+88顆金剛石。

戰士+法師(法師+戰士)合擊技能:雷霆一擊(43、46、49)合成需要:白日門寒冰掌+白日門半月+88顆金剛石。

戰士+道士(道士+戰士)合擊技能:劈星斬(43、46、49)合成需要:白日門困魔咒+白日門獅子吼+88顆金剛石。

法師+道士(道士+法師)合擊技能:末曰審判(43、46、49)合成需要:白日門啟示+白日門聖言術+88顆金剛石。

3樓:青杉戲紅塵

首先湊夠4張書頁,然後弄塊金剛石,可以收一塊,也可以用元寶掛,1元寶掛3塊金剛石還給經驗.然後拿著這些去找書店老闆就ok了,合成是有機率的,如果你不是很倒黴的話,成功機率還是滿高的.當然成功了也未必是好書,在新區合白書很賺,老區就不好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白書需要5書頁+1金剛石。(金剛石用1元寶去鍊金師那裡換3個)找齊就去找書店老闆點 瞭解~~~

遞交書頁~~合什麼書是要看運氣滴,是自己能用的他就會給你不是就沒得了。

而且級別越高合成機率也越低~~so 月靈的**貴是正常滴~而且還好用當然就難合成了

我在這裡補充幾點,1,箱子開出來的書頁耐久才是10/10,相反要是boss爆的書頁耐久就不會是7/10,所以10/10和7/10書頁是沒法在一起合的,要說怎麼合出好書頁,這個是看機的倍數在幾,說簡單點就是gm把好書的爆率設定在幾比幾,好比是20000比1.

傳奇外傳的技能書在**打什麼怪爆?

5樓:興敏陶欣美

打小白也暴

屍王殿刷的慢

你可以去屍魔洞去打書

屍魔洞從封魔通道的右邊傳送進去

6樓:友訪鄭良駿

有好幾個地方,豬洞小白,祖瑪的衛士、雕像、弓箭手,殭屍洞的屍王。

7樓:閉苗赫連子美

英雄書都是和的

主書豬洞的小白

殭屍也有暴的,

傳奇外傳合月靈技能書有什麼技巧?

8樓:隗淑蘭司釵

首先你要是法師

主號等級不能超過40

去白日門或者盟重書店合

在凌晨12:00--12:30合

9樓:封秀雲皮霜

半夜12點30

去合機率高

這些都是隨即的

10樓:9199無憂傳奇

2張書頁能夠合成18級以下的(包括18級的各個職業的英雄技能),5張書頁能合成30級以下(包括30級的各個職業的英雄技能),35以上的英雄技能書只有8個書頁才能合到,但8個書頁不一定合出來的就是好書,合成是隨機的,合成成功則收取一顆金剛石,或者什麼也合不到即失敗。

傳奇外傳的英雄高階技能書怎麼合成

11樓:9199無憂傳奇

首先湊夠4張書頁,然後弄塊金剛石,可以收一塊,也可以用元寶掛,1元寶掛3塊金剛石還給經驗.然後拿著這些去找書店老闆就ok了,合成是有機率的,如果你不是很倒黴的話,成功機率還是滿高的.當然成功了也未必是好書,在新區合白書很賺,老區就不好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比奇礦洞普通殭屍爆低階技能書,惡靈殭屍和屍巫爆中級技能,屍王爆高階技能,白豬爆高階技能;

毒蛇礦洞普通殭屍,惡靈殭屍,屍巫爆30級以下技能包括30級技能書;

另外書店所有的主體技能書都有賣。英雄的技能書則全部需要合成獲得;

玩家拿5個書頁,再有個金剛石,去比奇,封魔等城市書店,書店老頭合成,有機率失敗,還有機率得到其他書,部分白日門書必須書頁合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憮優道士,攻城戰,野外小規模pk輔助型輸出職業,就跟英雄聯盟裡的打野差不多,有一定輸出能力並且也有一定前排能力,攻城戰中負責輔助輸出,補刀搶人頭型;野外小規模團戰作用最大的職業,很多人說道士垃圾,其實這種說法是不對的。

點評:適當加強道士火符輸出能力,適當削弱道士毒的輸出能力,再適當削弱道士抗擊打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合書的機率是系統隨即的,沒有什麼百分之百成功。具體所需材料:5張書頁(boss爆出)+1顆金剛石東西都有了,去書店找老闆就可以了!!!

1:點選(瞭解高階英雄的技能書)2:點選(我是來給書頁碎片的)3:

點選(遞交書頁)好了,一本白書就成功合成了,預祝您遊戲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並沒有高階和低階之分,只是隨機給你的,運氣好的話能合個白狗,白烈火之類的,賣個好價錢,5個書頁+1個金剛石,地點在比奇書店老闆那,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書頁道去白,法去盟,武去比書店隨機出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書頁,到書店去找書店老闆!

傳奇外傳技能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珠子 賣掉換元寶,再用元寶給你英雄和本體買氣血石(右下角 鋪裡有賣),去打怪,到骷髏3去打,強效太陽水不要喝賣錢,500/個,小的250/個,另外打到裝備也可以賣錢,這樣打打就有錢了,什麼也不要花錢,我就這樣打的,到我30及我就有了40w,書也買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書在封魔谷書店(可找老兵傳送進去)

道士書在白日門書店

戰士書在比奇書店

所有本體書和分身19級以下書都有賣的

具體**你自己過去看

雷電是6500

傳奇外傳合擊書怎麼搞??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傳中合擊威力最大的是法道合擊。法道的合擊需要白聖言和白啟示+88個金剛石合成。

21樓:絕情

用書葉合的 !!~ 合出2本白書 ~~在用2本白書合出合擊書 ~~~你去書店開介紹就知道了

傳奇外傳 裡面的轉生技能書是怎麼獲得的?

22樓:9199無憂傳奇

遊戲裡的書會為兩類,一類是技能書,一類是轉生書,不過我好像沒有聽過轉生的書會贈送的。

只聽過藍鑽使用者可以免費領取5-35級的技能書。

轉生書和英雄的白日門書一樣,是通過合書頁獲得的。你去書店老闆那裡,遞交10張書頁,他就可以幫你合一次,不過你需要交10個金鋼石才可以領用。

轉生技能書情況如下:

生命之源 提高自身的體力值 需要轉生等級1魔法之源 提高自身的魔法值 需要轉生等級3金剛護體 減少自身受到的普通傷害 需要轉生等級11天神護體 減少自身受到的合擊傷害 需要轉生等級51神力激發 提高合擊造成的傷害 需要轉生等級47體力恢復 提高使用藥品時的體力值恢復量 需要轉生等級21魔法恢復 提高使用藥品時的魔法值恢復量 需要轉生等級26致命一擊 提高自身的暴擊機率 需要轉生等級55怒氣回覆 提高怒氣的回覆速度 需要轉生等級47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各城的書店使用10片書頁有一定機率合成獲得,合成成功後需花費10顆金剛石領取;

轉生技能有:生命之源、魔法之源、金剛護體、天神護體、神力激發、體力恢復、魔法恢復、致命一擊、怒氣回覆、白日門生命之源、白日門魔法之源、白日門金剛護體、白日門天神護體、白日門神力激發、白日門體力恢復、白日門魔法恢復、白日門致命一擊、白日門怒氣回覆。

傳奇外傳技能書**打?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封魔谷礦區就一層 或者我級別不夠 反正進不去第二層 記得裡面有一層刷5個屍王

第二 屍王殿站了一會 沒刷 或者沒屍王殿

最有可能爆技能書的

應該是殭屍洞 屍巫 跟tm電殭屍一樣 不過有4000血英雄技能書在 比奇礦區進幾層 有個地方刷屍巫 好像 應該爆的高階書在沼澤 鋤頭是買的人太多了 你換個地方試下 應該會有 30分鐘就重新整理了

25樓:冀穎卿緒雨

豬7去呀!其他的什麼地方也基本不爆,或者用書頁合吧,不過那是合的白書

26樓:

他們都是用5個書頁合成的..全部是白日門的書,目前傳奇外傳遊戲還不能打怪暴書,望您知曉

27樓:匿名使用者

主體的書在商店就可以買(盟重書店賣所有職業的書,比奇賣戰士的,封魔賣法師的,白日門賣道士的) 英雄前期的書可以在商店買(地方和上面一樣)後期的書就要用 書頁(開箱子) 合成。

28樓:姒裕代桐華

很遺憾打不到的,只能用合.就是用書頁合5張合一本還需要金剛石~

29樓:8愛在秋季

這個遊戲我只玩到26級,錢太難打了,書都是買的多,怪就屍王和殭屍掉(掉的很少)

30樓:泰絲微

技能書暴低得要命,是拿東西合的,而且不是百分百成功.合書是隨即的屍巫,屍王都是不爆技能的.. 屍王最多爆個書頁,魔王,箱殭屍能爆 不過爆垃圾書有人打過瞬息移動 暴低基本上都是要用錢去弄 我玩到27級玩不下去了大怪可能爆但還沒有人去打到過 不要說打 就是能在它面前站上幾秒都算是牛人了 免費遊戲 難玩啊 我為了技能書查了一天 都沒有查到什麼想要的

太多人都是用錢去買 或者去合成

31樓:9199無憂傳奇

打小白也暴

屍王殿刷的慢

你可以去屍魔洞去打書

屍魔洞從封魔通道的右邊傳送進去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技能書在小白出。也就是豬7。也可以在書店買。

英雄技能出沒得出,都是書頁砸出來的

33樓:抄淑敏玄嬋

殺人爆書最簡單了

7878

趕快78

又練技能

有能爆多好~哈哈

傳奇外傳技能書以及英雄技能在哪打?

34樓:吳香露留純

技能書在商店用金幣可以買到。英雄技能書是用書頁找書店老闆合出來的

35樓:完顏琇瑩城毅

能書在商店用金幣可以買到。英雄技能書是用書頁找書店老闆合出來的

36樓:枚語海捷樂

低階的英雄書得35級內的主號書在店有賣,主號的中級書也可以打殭屍得到,但爆率不高,打屍王boss也能爆到35以內的書,爆率低,還能夠開箱得到高階書,書業在書點老闆合成也是有一定的機率成功,但成功出來的書也是隨機獲得,不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書,想快點得到你想要的書,只有一個辦法,用元寶和其它玩家換,當然這也是最費錢的,但是最有效。

3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比奇礦洞普通殭屍爆低階技能書,惡靈殭屍和屍巫爆中級技能,屍王爆高階技能,白豬爆高階技能;

毒蛇礦洞普通殭屍,惡靈殭屍,屍巫爆30級以下技能包括30級技能書;

另外書店所有的主體技能書都有賣。英雄的技能書則全部需要合成獲得;

玩家拿5個書頁,再有個金剛石,去比奇,封魔等城市書店,書店老頭合成,有機率失敗,還有機率得到其他書,部分白日門書必須書頁合成;

普通技能書是自己練的;

白日門技能書是給英雄練的,給英雄練的時候把白日門技能書放到英雄的包裹裡雙擊就行了。

傳奇外傳戰戰技能有哪些,請問傳奇外傳所有戰士技能!

戰法和法戰技能是一本書,需要材料是 白日門寒冰掌 白日門半月和88顆金剛石合成機率百分之百!傳奇外傳法戰合擊和戰法合擊是一本書嗎?名字都是雷霆一擊嗎?是的使用白日門寒冰掌 白日門半月和88顆金剛石合成 戰法和法戰技能是一本書,書的名字叫雷霆一擊,合成材料需要是 白日門寒冰掌 白日門半月和88顆金剛石...

傳奇外傳攻略,傳奇外傳打裝備具體的攻略有哪些?

28級之前就是做任務完全可以快速升級了,記住你的雙倍卷軸別用!一直做任務可以做到37級!然後你去殭屍升級。一直到40就去盟重接任務。升級到43!43以後去蜈蚣 道士 法師,戰士還是去殭屍 43以後你選擇人少的時間段。比如凌晨或早上5點 8點。用雙倍卷軸。快速升級到50以後就去豬洞升級。那裡爆東西好。...

傳奇歸來怎麼獲得技能書,傳奇技能書怎麼用?

傳奇技能書怎麼用?玩家需要在任務處領取技能任務,然後找到比奇城的書店老闆,購買技能書。購買後開啟揹包雙擊就可以使用技能書。技能庫在個人面板右側的技能按鈕,玩家在技能庫能夠檢視已經學習的技能資料。書頁可以買,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組隊去打,有了書頁去白日門找龍人,希望多帶點書頁,不光要書頁還要有金剛石。書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