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鑫利森紙品包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13 04:30:23 字數 2563 閱讀 963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利森紙品包裝****是2014-10-2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茜坑社群茜坑老村萬地工業區4號102。

深圳市鑫利森紙品包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45598xl,企業法人陳天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利森紙品包裝****的經營範圍是:紙箱、紙製品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紙箱、紙製品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69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利亞紙品包裝****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來市鑫利亞紙品包源裝****是bai2013-06-27在廣東省深圳市du寶安區註冊

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dao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鐵仔路共樂第二工業區第二棟一樓西2號。

深圳市鑫利亞紙品包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2526503n,企業法人李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利亞紙品包裝****的經營範圍是:包裝盒、彩盒、禮品盒、彩卡的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包裝盒、彩盒、禮品盒、彩卡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29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金利紙品包裝****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金利紙品包裝****是2011-12-2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版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權區龍崗街道龍新社群橋背村興橋路36號a座301。

深圳市鑫金利紙品包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7922935x,企業法人周金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金利紙品包裝****的經營範圍是: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彩盒、禮品盒的生產加工與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21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凌峰紙品包裝****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凌峰紙品包裝****是2013-10-3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山廈社群杉坑工業區b10棟1#廠房二樓。

深圳市鑫凌峰紙品包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2472836d,企業法人朱文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凌峰紙品包裝****的經營範圍是:精品工藝禮品盒、彩盒、手袋、彩卡、不乾膠貼紙、紙箱、紙品的銷售。^精品工藝禮品盒、彩盒、手袋、彩卡、不乾膠貼紙、紙箱、紙品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98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鑫興浩紙品包裝****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興浩紙品包裝****是2012-05-1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薯田埔社群新興工業區a區第22棟二樓204號。

深圳市鑫興浩紙品包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6790356f,企業法人黃好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興浩紙品包裝****的經營範圍是:紙品包裝材料、包裝製品、不乾膠、紙品、手袋、服裝輔料、pvc、紙包裝盒、紙手提袋、工藝禮品的銷售(不含再生資源**經營);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專案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紙品包裝材料、包裝製品、不乾膠、紙品、手袋、服裝輔料、pvc、紙包裝盒、紙手提袋、工藝禮品的生產加工。

(以上不含印刷)。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09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7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文鼎紙品包裝****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文鼎紙品包裝****是2016-04-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六約社群瑞澤佳園1棟402室。

深圳市文鼎紙品包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af4q1e,企業法人盧洪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文鼎紙品包裝****的經營範圍是:印刷裝置、印刷材料、印刷製品(不含出版物)、紙製品、包裝材料、不乾膠製品、紙箱、彩頁的銷售;產品包裝設計;塑料包裝;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

通過愛企查檢視深圳市文鼎紙品包裝****更多資訊和資訊。

深圳市鑫坤佳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坤佳珠寶 是2014 02 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六約社群萬利路26號b棟。深圳市鑫坤佳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27024x5,企業法人陳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坤佳珠寶 的經營範圍是 鉑金 k金...

崑山市鑫榮包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崑山市鑫榮包裝 是2017 11 21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巴城鎮石牌長江北路8號4號房。崑山市鑫榮包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3ma1tb6642a,企業法人盧德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崑山市鑫榮包裝 的經營範圍是 包裝裝潢印刷品印刷...

深圳市鑫恆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恆星科技 是2013 12 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和平路賽龍豪軒b座412。深圳市鑫恆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77556675,企業法人周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恆星科技 在廣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