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廠普工體檢有色弱會不會被刷,電子廠普工 一般對色弱可以體檢過關嗎?

2022-08-13 17:50:12 字數 1120 閱讀 4600

1樓:公正視角

如果是流水線或者是其他普通工人不會被刷掉,如果是檢測的,那就會被刷掉

2樓:我叫蕭笑

你好。一般情況下,色弱不能從事的職業有:司機、飛行員、警察、醫生、化學研究生、畫家、製藥行業、公安技術類、特種能源工程、海洋科學、食品科學與工程、環境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運動員等。

你如果是做普工,可以矯正然後參加工作的。

電子廠普工 一般對色弱可以體檢過關嗎?

3樓:

電子廠普工一般對色弱,應該是不可以過關的,因為在電子廠裡面工作,很多東西都要分顏色的,如果你對顏色是色盲的話,可能會把東西做錯就不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廠的普工對色弱的人體檢不能通過,因為是色弱,不能分清電子元件的顏色,容易出差錯,是非常嚴重的,重則給電子主機板燒燬。

5樓:妮娃兒乖

這具體是要看公司的,如果公司所做的電子產品比較小,是過不了體檢的,如果電子產品比較大,應該是能過安檢的

我應聘了三一重工的普工,去體檢的時候檢測出有色弱,請問有影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人力資源的,可以負責任的說:沒有·影響

色弱可以進華為做普工嗎?

7樓:知名不具具

只要符合招錄條件,色弱是可以在華為做普工的。

8樓:pei大人聊歷史

你好這個看崗位吧

不一定很多時候都是要要求正常視力的

你可以去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普工多為體力勞動,如果所在崗位涉及顏色分辨要求員工做色盲色弱檢查,工廠會告知員工。

惠州伯恩光學招32歲男普工不?有色弱能通過視力檢查不? 20

10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你好, 凡18-40歲,無論男女,身體健康,能吃苦耐勞,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健康證,一寸**,即可前往應聘。視力超過0.8都行,如果視力不好可以分到打雜的部門,祝你好運

應聘電子廠面試會問哪些問題,電子廠普工面試都問什麼

這個要看你面試什麼性質的企業 什麼職位 有沒有工作經驗。臺資。初試者先看下簡歷或者學生畢業表,然後安排面試。面試基本都是現做試卷。試卷內容基本是測試智商 智力的題目。沒工作經驗 一般就是問,為什麼來我們公司 知道我公司做什麼的 我們公司的制度xx 一般是上班時間 薪資 福利 你能不能適應 你學的什麼...

在電子廠做品檢和普工那個好點,在電子廠做品檢和普工的區別是什麼?

品質主要負責生產原料和成品的檢驗工作,有辦公室,算管理人員,去車間只是取樣。普工是車間裡的操作工人,在流水線上工作,沒有辦公室。一 品檢員的工作內容 1 參與維護 監督質量體系的執行 組織和管理內部質量稽核工作。2 根據檢驗計劃完成當日首件 巡檢工作任務,確認生產單位的自檢記錄。3 按sip及相應流...

深圳哪個電子廠普工正常加班工資高

首先認識到你自身的強項和優勢,總有適合你的工作,積累更多的經驗,記住高收入不是等待某個單位給予的而是要靠你自身的能力去獲取的,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獲取的也就不會那麼輕易被辭退了,另外與其獨自難過倒不如好好想想自己被辭退的原因重整旗鼓再次證明給自己看看!你有機會的,你所要做的就是好好爭取!加油!誰知道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