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最終幻想7每個角色戰鬥都有什麼特點

2022-08-14 06:25:14 字數 1183 閱讀 77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按照使用**形式來區分,**分為近程和遠端型別;他們各自使用屬於角色個人的特殊技能叫極限技,有四個等級;前三個等級,可以通過殺敵數來升級;但是前三個等級第二種技能,需要每個等級第一個必殺技使用一定的次數才能覺醒。而最終極限技需要道具才能習得,而且前面六個極限技都習得的情況下才能使用。

文森特和凱特西例外,文森特極限技只有四種;所以只要第三張覺醒,就可以直接使用道具覺醒最終極限技。而凱特西,只有兩級極限技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吧= =

克勞德物理攻強,蒂法血多,尤菲終極**很厲害,v叔一旦limit狀態根本不受控制

需要你自己慢慢總結吧

我個人一般就是克勞德(主角不得不用)+v叔叔(私心愛)+赤紅13/凱特·西(私心愛)

私認為艾瑞斯不用練級因為她早晚會死- -

其他人基本不用不知道到底怎麼樣

不過某些地方會有角色強制入隊,比如巴瑞特in流沙監獄,尤菲in五臺,蒂法in龍捲迷宮,艾瑞斯in古代種神殿等等等等

《最終幻想7》中所有人物的名字是什麼?

3樓:凱昌環保裝置

《最終幻想7》中所有人物的名字:genesis、angeal hewley、傑諾瓦、巴哈姆特、魯弗斯·神羅、丹澤爾、瑪蓮·華萊士、亞祖、卡德傑、薩菲羅斯、克勞德·斯特萊夫、蒂琺·洛克哈特、艾瑞絲·蓋恩斯巴勒、巴雷特·華萊士。

《最終幻想7》遊戲:

1、《最終幻想7》各版本的合計銷量達到了934w。僅次於gt賽車的1085w,位於ps遊戲銷量的次席。排名上說gt賽車2的銷量是低於ff7列第三,然而另外查到的資料說gt賽車2的銷量是937w,略高於ff7。

2、ff7在遊戲史上的地位,個人覺得用「跨世代」或者「里程碑」這樣的字眼絲毫也不為過。但是ff7為什麼有這樣的地位,就像是英雄造時勢還是時勢造英雄一樣,難以說清。

3、在ff7出來之前,sfc平臺的主流遊戲(包括ff)還停留在幾十m的大小上。開發團隊為了節約每一點容量都要絞盡腦汁,從**上扣從圖形上扣從程式上扣。到了開發ff7的時候,square和任地獄終於鬧得不愉快了,ff7就登上了ps平臺。

4、limit技和召喚獸的畫面表現力,也都是ps這個大容量的平臺提供給ff7,而ff7又率先於其他遊戲利用的恰到好處,以至於後來者紛紛效仿的成功所在。ff7的表現手法和技巧,才是其從一個普通遊戲邁向一作藝術品的最後一步。

求教 最終幻想7中的人物,《最終幻想7》中所有人物的名字是什麼?

神羅公司的前身,是神羅兵器開發會所,一開始並不是軍事化的,也不是在米德加地區建造。之後神羅會所發現了新能源 魔晃 於是建造起了魔晃都市米德加,並在這裡建成了神羅公司,佈雷吉丁特 神羅成為社長,他就是真正意義上的神羅創始人。ff7ac電影裡,坐輪椅的男子是魯佛斯 神羅,他是社長佈雷吉丁特 神羅的兒子,...

ps2玩最終幻想10卡

這問題我也遇到過,現在明白了,你的胖肯定是d5的對不對,換張d5的就行了 從網上下吧,盤一般的都有問題 畢竟是盜版 漢化版的打有補丁,破壞了原有的檔案穩定性,最出名的一個bug是在戰鬥中換人會宕機,不過現在有完美不宕機版出了,你找的時侯注意一下 把機子豎過來再放平再豎過來再放平不行再搖兩下 再不出來...

psp最終幻想7最後的結局何如?

扎克斯必死,當時克勞德還是垃圾,總之核心危機的結局蠻悲傷的。最終幻想7劇情 最終幻想7正篇,是1997年發行於ps上的手機遊戲,也是最開始發行的 最主要的最終幻想7著作。講的是尼布林海姆事情後,以克勞德為主角的 山崩 機構與神羅抵抗的小故事,最後克勞德第一次戰勝了薩菲羅斯。在世界的一個漫長的時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