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這個學校如何?從管理,寢室條件,校園環境

2022-08-14 12:35:15 字數 3544 閱讀 2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環境不錯

駕車路線:全程約396.9公里

起點:江西省

1.江西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2)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

4) 行駛110米,右轉進入北京西路

5) 沿北京西路行駛370米,右轉

6) 行駛40米,左前方轉彎

7) 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場北路

8) 沿廣場北路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中山東路9) 沿中山東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八一大道10) 沿八一大道行駛370米,右轉進入孺子路11) 沿孺子路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孺子西路12) 沿孺子西路行駛800米,直行進入撫生路13) 沿撫生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洪城路14) 沿洪城路行駛260米,直行進入滬瑞線15) 沿滬瑞線行駛2.

4公里,直行進入南斯友好路16) 沿南斯友好路行駛240米,直行進入滬瑞線17) 沿滬瑞線行駛50米,直行進入南斯友好路18) 沿南斯友好路行駛1.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滬瑞線19) 沿滬瑞線行駛450米,稍向右轉進入長堎立交20) 沿長堎立交行駛2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楓生高速21) 沿楓生高速行駛18.1公里,直行進入南昌繞城高速2.

沿南昌繞城高速行駛11.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滬昆高速3.沿滬昆高速行駛74.

4公里,直行進入樟吉高速4.沿樟吉高速行駛108.1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5.

沿大廣高速行駛154.2公里,朝贛州/成都/唐江/廈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贛州樞紐

6.沿贛州樞紐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7.贛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廈蓉高速行駛6.4公里,在贛州西(市區)/贛州開發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

3) 行駛280米,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110米,稍向右轉進入迎賓大道輔路5) 沿迎賓大道輔路行駛900米,直行進入迎賓大道6) 沿迎賓大道行駛560米,稍向右轉進入迎賓大道輔路7) 沿迎賓大道輔路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8) 沿迎賓大道行駛1.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迎賓大道輔路9) 沿迎賓大道輔路行駛4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大道10) 沿迎賓大道行駛170米,左轉進入京珠線11) 沿京珠線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清河路12) 沿清河路行駛510米,右轉進入金東路13) 沿金東路行駛250米,左轉進入迎賓大道14) 沿迎賓大道行駛1.

0公里,進入楊公路15) 沿楊公路行駛740米,直行進入文明大道16) 沿文明大道行駛1.0公里,進入東陽山路17) 沿東陽山路行駛290米,進入東陽山路18) 沿東陽山路行駛26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紅旗大道19) 沿紅旗大道行駛480米,

20)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

2樓:四葉草

畢業生路過。詳情扣我。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你們老師,坑死你,以後你想專升本就會哭的,不要報這種職業技術學校,你會後悔的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怎麼樣啊?

4樓:三指石斑魚

其實**的學校都幾乎一樣的 去了都有合格的老師和教學設施 關鍵是你自己想不想讀書 很多人都是去了就玩的 忘記高考的前的緊張和期待了 覺得上了大學就穩坐釣魚臺了 我覺得那學校還可以的 希望你不論去到** 都要用心讀書 以後出來社會就好混了!

5樓:風中的一弦琴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只是一個普通全日制大專,確實不是什麼好學校。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位於江西省贛州市。是經江西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一所以工科為主,工、經、管、文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院2023年建校,歷經江西地質學院、江西省地質學校、贛州地質學校、南方工業學校、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五個發展階段。

2023年劃歸江西省**管理。2023年通過江西省示範性高職院校驗收;2023年被確立為國家骨幹高職院校立項建設單位。

6樓:

如果你真是想去大學讀書的,那就不在於學校,而是看你自己,就算學校差點,但是裡面也有一部分人是在努力學習的,跟著他們學就好,如果是想混個畢業證在哪都一樣混,這學校還是不錯的

有誰知道江西應用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江西應用科技學院怎麼樣

7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江西應用科技學院是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全日制應用型本科高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經江西省人民**批准原江西新亞職業技術學院更名為江西城市職業學院,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升格為本科建制的江西應用科技學院。

截至2023年3月,該校校園佔地面積2300畝,建築面積58萬平方米。資產總值近6.8億元,其中教學科研裝置價值8500餘萬元。

共開設50餘個本、專科專業。有在校生20000餘人。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該校各類教師502人,其中校內專任教師331人,佔教師總數的66%。專任教師中博士研究生6人,佔1.81 %;碩士研究生90人,佔27.

2%;本科(含原大學學歷)218人,佔65.9%;專科8人,佔2.42%。

校內專任教師中高階職稱95人,佔專任教師28.7%,中級職稱90人,佔專任教師27.2%,初級職稱114人,佔專任教師34.

4%。 雙師型教師152人,佔45.9%。

同時,學校在「十二五」期間引進百名碩士的計劃已經進入實施階段。

教學建設

學院教學設施齊全,各專業均可滿足實踐教學需求,建有建築工物聯網實驗實訓中心程、機電工程、電工電子、物聯網工程、計算機、經濟管理、藝術教育六大實驗實訓基地,另校外建立實習實訓基地75個。擁有省級特色專業1個土木工程,省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1個,**財政支援建設的實訓基地1個,江西省財政支援建設的實訓基地3個,江西省民辦高校示範性實訓基地2個。

學院積極為學生就業開拓思路,已先後與3000多家用人單位建立合作關係,採取「定單式」培養,與用人單位簽訂贊助定向培養合同書。先後被全國性權威公眾機構評為「全國首批教育教學質量示範高校」、「促進中國公益事業優秀院校獎」、「畢業生就業工薪前十強」、「江西省優秀學院」、「江西省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進集體」等榮譽稱號。

8樓:你一定要幸福錒

環境好,空氣好,很多建築都是近兩年新建或翻新過的,設施配備都有,兩千多畝的民辦二本院校,環境優美,是隸屬於江西省教育廳的民辦大學。

9樓:土豆味de洋芋

還可以吧,學校有兩千多畝,有空乘這個專業美必須多

10樓:安吉拉與安琪拉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是江西省**主辦、省國土資源廳主管的副廳級全日制公辦高職學院。

學校地處「四省通衢」的中心城市、全國文明城市、國家森林城市――江西省贛州市(城市環境優美、氣候宜人、交通便利)。2023年5月建校,歷經江西地質學院、江西省地質學校、贛州地質學校、南方工業學校、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五個發展階段。

學校創意打造的「揚帆啟航」、「春暖應科」、「感動應科」等文化活動為學生張揚個性,發揮潛能,歷練才幹提供了自由的舞臺。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社團招新,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有那些專業系?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大學學生社團拉開了本學年的招新工作的序幕。據瞭解,9月22日之前,校園裡已經悄然出現了很多內容各異的橫幅和海報,充分展現百色學院大學學生社團的精神風貌和風采,讓同學們充分感受到了社團良好的文化氛圍。9月22日,青年志願者協會 英語俱樂部 民俗協會 等29個社團開始了本期招新工作。...

請問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怎麼樣?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原河南化工職業學院 是隸屬於河南省教育廳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校。是 中國百強職業院校 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河南省最具影響力的十佳職業院校 河南高等教育質量社會滿意院校 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學工作先進集體 河南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河南省高職院校示範性綜合實訓基地 河南最具就業...

江西贛州應用技術職業學校成立有多久了

江西贛州應用技術職業學校,始創於1997年,是一所由贛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江西省教育廳備案的綜合性職業中等專業學校。與贛州應用技工學校系兩塊牌子,一套人馬,實行統一管理。贛州應用技術職業學校怎麼樣?贛州應用技術職業學校是一所很好的中等職業教育院校,學校環境優美,現代化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大,具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