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怎麼樣?

2023-04-25 17:50:04 字數 2198 閱讀 4934

1樓:石門夕照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原河南化工職業學院),是隸屬於河南省教育廳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校。

是「中國百強職業院校」、「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河南省最具影響力的十佳職業院校」、「河南高等教育質量社會滿意院校」、「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學工作先進集體」、「河南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河南省高職院校示範性綜合實訓基地」、「河南最具就業競爭力示範院校」、「河南省普通大中專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河南省文明單位」、「河南省文明標兵學校」、「河南省依法治校示範學校」、「河南省行風建設先進單位」等多項榮譽稱號。

是河南省首批骨幹高職院校、河南省職業教育品牌示範院校。不錯。

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原河南化工職業學院)是經河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隸屬於河南省教育廳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校。

最早建校於2023年,2023年11月16日,經省**批准,河南化工職業學院與河南省醫藥學校合併,更名為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3樓:資瑩樂採珊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是公辦學校,還可以。

最好的專業是:

應用化工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

祝你好運。

4樓:韭鳳毛麟角洞

第三十八回 及時雨會神行太保 黑旋風斗浪裡白跳。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怎麼樣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怎麼樣?

5樓:惠企百科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很好,師資力量比較雄厚。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是隸屬於河南省教育廳的一所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專科)院校。學校始建於2023年,前身是河南省化學工業學校。

2023年獨立設定為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與原河南省醫藥學校合併更名為"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的師資力量:

有專職教師638人,其中高階職稱180人,中級職稱265人,「雙師型」教師313人,擁有博、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學位教師357人,聘請知名企業中中高階技術人才做實踐指導教師148人。學校現有享受***、省**特殊津貼專家2人,國家級優秀教師1人。

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個人3人,河南省學術技術帶頭人2人,河南省教育教學專家4人,河南省優秀教師11人,全國石化行業教學名師5人,河南省教學標兵3人,河南省教育廳學術帶頭人31人。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河南應用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多大?

6樓:ray聊教育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有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萬平方米。

學校設有9個二級學院,1個本科部,6個教學部,校內實訓基地121個,圖書館館藏各類圖書萬冊,學校面向全國招生,目前有全日制在校生達17000餘人。

學校設有48個專科專業,3個本科專業,涵蓋生物與化工、裝備製造、電子資訊、財經商貿、土木建築、食品藥品與糧食、醫藥衛生等9個專業大類。其中,擁有**財政支援的重點建設專業2個、實訓基地2個、產教融合專案1個,省級特色專業。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師資力量。

學校有專職教師646人,其中高階職稱195人,中級職稱287人,「雙師型」教師313人,擁有博、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學位教師374人,聘請知名企業中中高階技術人才做實踐指導教師148人。學校現有享受***、省**特殊津貼專家1人,國家級優秀教師1人,河南省學術技術帶頭人1人。

以上內容參考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學校簡介。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社團招新,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有那些專業系?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大學學生社團拉開了本學年的招新工作的序幕。據瞭解,9月22日之前,校園裡已經悄然出現了很多內容各異的橫幅和海報,充分展現百色學院大學學生社團的精神風貌和風采,讓同學們充分感受到了社團良好的文化氛圍。9月22日,青年志願者協會 英語俱樂部 民俗協會 等29個社團開始了本期招新工作。...

湖南應用技術學院怎麼樣?好嗎,湖南應用技術學院好嗎?

回答還算不錯哦 學校印象是在民辦學校中老師還是比較負責的,學校的學習氛圍中上,校園內還是比較和諧 提問小孩志願沒填好,現在湖南應用學院錄取了,他高考分數是467,您覺得可以復讀嗎 他報的是機械電子工程 回答孩子自己復讀的意願怎麼樣 復讀太累了,這是我一個過來人的感受,而且心態特別不好,復讀的孩子 提...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這個學校如何?從管理,寢室條件,校園環境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環境不錯 駕車路線 全程約396.9公里 起點 江西省 1.江西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2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 4 行駛110米,右轉進入北京西路 5 沿北京西路行駛370米,右轉 6 行駛40米,左前方轉彎 7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