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的筆記本是win7旗艦版的系統,開機就出現這樣的畫面,是不是電腦的問題,如果不是,那多會電腦才

2022-08-14 20:20:21 字數 2243 閱讀 29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在檢測硬碟中的系統檔案資訊,容易在直接斷電關機後出現,但是win7一般不會。從最後幾句來看,系統丟失或者損壞了一個檔案,所以系統無法完成載入。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兩種,一種是進行過系統清理或者優化等清除或者損壞了檔案,如果啟動不了就還原系統試試。還有一種常見情況就是硬碟出現了壞道,這就要將硬碟低格式化或者跳過壞道了。如果是後者的話,可能你還原系統後一段時間可以用,過一段時間又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用一些磁碟檢測軟禁檢查一下壞道。

2樓:瑋香主丶

不是,等等,因為你安裝了補丁sp1,很正常,記住不要關機!以後還會有很多次的(每次安裝更新都會出現)

並不是樓上所說的系統出現問題,請答主不要這麼不負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更新,開啟控制面板,裡邊有安全和什麼的,關掉就好。

4樓:

系統出了點問題,自動修復,完成了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控制面板裡面設定一下,設定成 有更新提示,但不自動更新!

電腦開機重複出現這畫面怎莫辦?品牌聯想型號s500 win7旗艦版系統 5

6樓:謹慎一點

你是不是插著優盤開機的

7樓:狼近天涯

系統壞了,重灌下就行

8樓:強強

這應該等一會就好了吧,不是什麼大問題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為什麼開機後就停留在這個頁面呢;我該怎麼弄;從啟還是這樣的;是什 5

9樓:零度憶

開機卡windows介面

一、驅動衝突導致的

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如果可以正常進安全模式就是驅動衝突導致的。想想安裝了什麼軟體,驅動,更新補丁導致的,要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

二、硬碟接觸不良導致的。

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雙線硬碟接主機板介面更換一個。

三、硬碟有壞道或者主引導mbr損壞

在pe中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壞道檢測與修復

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重建主開機記錄mbr回到pe桌面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

10樓:鉑金會員

1、建議開機檢測硬體結束後,引導硬碟時,按住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高階)。

2、如果還是不行,插入 windows 安裝盤(光碟、u盤均可)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3、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4、單擊「修復計算機」。

5、如果修復安裝後還是不行,請用原版系統安裝盤全新安裝。

聯想筆記本win7旗艦版..開機時出現一個黑屏..頂上顯示....windows boot manager....然後就是很多英文字母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我的聯想筆記本用的是win7旗艦版系統,為何在官網**音效卡驅動提示我的電腦沒有此硬體?

12樓:貝貝金進口母嬰

我的也是聯想本本,遇到過類似情況,不過沒關係,開機後如果在沒聲你就手動點選一下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把聲音手動調上去就行。

我筆記本是聯想的,系統是win7的,怎麼現在電腦一開機網路圖表出現感嘆號,打不開網頁,只能登陸q,路...

13樓:星空的個人空間

裝置沒有開啟,或拔掉線就會出現感嘆號。

首先保證插頭接觸良好,或者關閉貓(或有一個小按鈕重啟)。把寬頻連線放在啟動項中,就能開機自動連線上網。

不能自動獲取就設成固定的ip和dns。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路由器的問題,dns設定為你路由器的閘道器。

15樓:暗騎士

win7那個黃色感嘆號代表你沒連上網際網路,貓關了自然就沒連上網際網路當然會出現感嘆號,不能上網只能上q的情況很複雜 一般中毒...路由器出問題都會出現這種可能

WIN7旗艦版藍屏問題,WIN7 旗艦版藍屏問題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藍屏不要慌張 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不要去追究 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上述 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建議 請按如下方法...

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求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也可以用win7優化大師他...

win7聯想旗艦版出現bootmenu介面怎麼辦

最近在將thinkpad e430c的ubuntu系統重灌成windows 7的過程中,出現了裝好win7系統後,開機自動進入boot menu介面的問題,而且不論你選擇從光碟機還是硬碟啟動,都進不了win7,始終停留在boot menu介面。只有當連線啟動u盤時,才能夠通過啟動u盤中的 直接從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