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讀後感,給我一篇讀後感

2022-08-14 20:20:22 字數 500 閱讀 7391

1樓:揭爰

讀《水滸傳》有感

《水滸傳》是我國的四大名著之一。

**中描寫了許多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天真、直率的「黑旋風」李逵;疾惡如仇的「花和尚」魯智深;有膽有識、幹練果斷的「行者」武松;正直、聰明的「浪子」燕青。

水滸一百零八將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智多星」吳用。別聽他的名字叫「無用」,可他的能耐大得去了。在梁山中還是個軍師呢!

我喜歡他是因為他特別聰明。他為晁蓋獻計,用藥酒麻倒了「青面獸」楊志,奪了北京大名府樑中書送給蔡太師慶賀生辰的十萬貫金銀珠寶;宋江在潯陽樓念反詩被捉,和戴宗一起被押赴刑場,吳用用計劫了法場;盧俊義、石秀被關大名府死牢時,吳用用計放火燒翠雲樓奪取了大名府;宋江鬧華州時,吳用又出計借用太尉金鈴吊掛,救出了九紋龍史進、花和尚魯智深他計謀很多,深受梁山好漢們的尊重。

**中不少故事情節跌宕起伏,引人入勝。如智取生辰綱、大鬧清風寨、倒拔垂楊柳、武松打虎等一系列故事情節都描寫得繪聲繪色,讓人百讀不厭。

《水滸傳》不愧為我國的文化瑰寶!

求邊城讀後感,左右,發給我,求一篇邊城讀後感,800字左右,發給我

這就是先生帶給我們的他的邊城,一座沉默的城,從開始到結束似乎都在隱忍著什麼.翠翠就是這座成的化身,從戀上那個可以讓她連做夢都能被他的歌帶的很遠的人開始,她就選擇了沉默,雖然內心起伏不定,表面卻始終如一.祖父在雷雨夜裡去世,天保淹死,白塔坍塌,翠翠依舊無法擺脫母親的命運,惟有等待,那人也許永遠不會回來...

寫語文讀後感,寫一篇語文讀後感

讀 星孩 有感 在暑假期間我讀了一套 口袋 書,一本書一個故事,其中有一本叫 星孩 的書,讓我非常感動。大概內容是這樣的 從前,有一個樵夫,在林中撿到了一個孩子,因孩子是從天而降,便給他取名為星孩。星孩長得非常英俊,村裡的人都十分喜歡他,願意和他在一起,並當面讚美他,可星孩逐漸變得變得驕傲而殘酷,自...

求英語讀後感,求一篇英語讀後感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隻有魔力的小鳥。我飛過的地方,人和事物都會發生神奇的變化。想著想著,忽然間,我變成了一隻小鳥,身上有著美麗的帶花紋的羽毛。為了試試看我是不是真的有神奇的魔力,我便向一個小男孩飛去。這個小男孩正準備過河,可是河上只有一座獨木橋。小男孩很害怕,一會看看獨木橋,一會看看周圍有沒有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