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測量工程師證啊。在內蒙那個部門可以考啊

2022-08-15 09:25:11 字數 844 閱讀 4570

1樓:

直接到網上報名,再到公司開證明就可以報考,年限條件要符合要求。

2023年 陝西 職稱評審 測量工程師、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審工作的通知

為大力推動我市非公有制經濟快速健康發展,充分調動非公有制經濟組織專業技術人員的積極性,使他們更好地為經濟建設服務,經研究決定,由各縣市職改辦在全市非公有制經濟組織中繼續開展專業技術職稱評審工作,具體實施意見如下。

一、基本條件

1、助理工程師、助理經濟師(初級職稱):大學本科畢業後從事本工作滿半年以上;大學專科畢業後從事本專業工作滿一年以上;中專、高中、初中畢業後擔任員級職務三年以上。

2、工程師、經濟師(中級職稱):大學本科畢業後,擔任助理級職務滿三年以上;專科畢業後,擔任助理級職務滿四年以上;中專、高中畢業後擔任助理級職務滿五年上。

3、高階工程師、高階經濟師(高階職稱):大學本科畢業後,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 10 年以上,取得中級職務任職資格,並從事中級職務工作 5 年以上;參加工作後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的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 10 年以上,取得中級職務任職資格 5 年以上。

二、材料要求

為了保證申報材料的真實性,凡涉及申報物件的學歷、專業年限、考試成績、任職年限及本人的工作能力和主要業績、獎懲情況,須由申報單位核實後,按規定的要求提交以下主要材料:

1、《專業技術職務評審表》(中、初級一式二份)、附件表(一式一份);

2、上一年度的《專業技術人員考核登記表》;

3、專業**和業務工作總結;

4、其它能反映本人工作能力和重要業績的相關材料;

5、《專業技術人員水平能力測試合格證》;

6、一寸免冠彩照5張、身份證影印件2份、最高學歷證書影印件2份。

我想考軟體工程師資格證,如何考軟體工程師證件?

職業解說 軟體工程師職業介紹 作為一個過來人,不是我說不好聽的話,我也是跟你一樣專業,去年這時候我跟你是一樣的想法,來到深圳之後,我才知道,你並不需要考什麼軟體工程師證,都是浪費錢,我在外面找工作別人像你那什麼證件看都不看一眼,我是說真的,你不相信兩年後你就會知道,所以建議你紮實的,寫點 量大的程式...

測量工程師考試要求是什麼,如何考取測量工程師證呢?

工程師證應該怎麼考?回答工程測量專業屬於土木工程系。工程測量專業主要學習測量學 測量工程學的 基礎理論,以及在各種工程 如城市建設 交通 水利 礦山 海洋建築 大型精密裝置安裝等 的勘測設計 施工及運營各階 段測繪工作的理論 技術和方法,學習工程建設的基本知識。主要課程 工程測量技術專業的核心課程和...

軟體工程師證怎麼考,怎樣考取軟體工程師證書?

報考條件。由於資訊科技發展迅速,計算機軟體是年輕人的事業,為了不拘一格選拔人才,計算機軟體資格考試不設學歷與資歷條件,也不論年齡和專業,考生可根據自己的技術水平選擇合適的級別合適的資格,但一次考試只能報考一種資格。考試時間。計算機軟體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組織兩次,在每年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舉行。上半年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