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覺得新鄉哪家婚紗店規模最大,新鄉哪裡拍婚紗照效果比較好

2022-08-16 01:15:18 字數 1966 閱讀 1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應該來講是在臺灣起源的,內地發展的還是比較慢的,前段時間我哥和嫂子就是在來自臺灣的羅門婚紗照的,效果服務都還過得去,你要想拍婚紗照的話建議你可以過那裡去看下。在人民路上!

2樓:鄭州麗卡攝影工作室

如果您想拍攝出滿意的婚紗照,建議您多去對比這幾個方面1,商家口碑信譽

2,客片品質,非模特樣片

3,服務

4,售後保障

5,如何保證沒有亂七八糟的消費

相比於這些實際的點,規模裝修,真的和我們關係不大,畢竟拍攝婚紗照我們在商家店裡待的時間有限,而**拍的好不好,才是最重要的,比較這個**才是一直陪著我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選擇的也是臺北羅門婚紗影樓,裡面的設施和員工服務真的很專業。

新鄉**拍婚紗照效果比較好

4樓:鄭州米夏婚紗攝影

每個攝影機構的側重點不一樣,想看拍攝效果,就要看客片,看服裝、妝面造型、表情動作、色調等是否適合自己。

另外,所有的口頭約定和商家的承諾,都要寫在預約單上。我們店都會把這些全部寫在單子上。

5樓:鄭州米夏婚紗攝影

每個人對「好」的評判標準不一樣,有的認為**便宜就是好,有的認為送的東西多就是好,有的認為服務好就是好,有的認為拍得好才算好,其實很簡單,適合自己的,才是真正的好。

**合適+服務好+**好看=好。如果有時間,建議來鄭州看看,市場監管各方面都會比較嚴格,技術也會比較好一些。

如果非要在老家拍,選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進店一定要看客片,看客片,看客片,必須要求看真實的客片,如果男帥女美,笑得很開,那必是樣片無疑,模特的表現力咱比不上,也拍不出那種效果,所以不具備參考性。

2,所有的口頭約定和商家的承諾,記住是所有的(哪怕他說送你一個鑰匙扣),也全部都要寫在預約單上,並且預約單一定要蓋上公章。我們店都會把這些全部寫在單子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地方是拍攝地還是店,店的話可以去鄭州或者旅拍去,咱這邊的技術一般

河南新鄉拍婚紗照焦作鄭州拍婚紗店排名哪家比較好

7樓:鄭州麗卡攝影工作室

建議您可以在鄭州選擇一家可以量身定製技術比較好的攝影工作室。

至於為什麼選擇鄭州給您說下這幾點。

1:新鄉和焦作距離鄭州都不遠,在加上現在交通也非常的便利,去鄭州拍婚紗照,質量上也能跟上,畢竟省會城市 高手肯定更多一些。

然後再說幾個拍攝婚紗照是的幾個小技巧新人們注意一下。

一:**網貓膩多,好評連連耐人尋味,所以不建議去選擇一些做**的商家。

二:大影樓套路深,前期超便宜玩手段,後期選什麼都要價錢。

三:婚紗照看創意,真實客片相對靠譜,但是注意有些讓你們看的所謂的客照其實是樣片,什麼是樣片就是模特拍的,模特是模特,你是你

,這個時候要求看他們客戶的真實客照,一般客戶的長相都很正常,所以大家一眼能看出來。

8樓:三亞藍菲婚紗攝影

國內一年有兩三個季節最適合拍婚紗照的,自然景色也是最豐富多彩的、一個是10月北方樹林,到了10月已經步入秋天,秋高氣爽,不像夏天陽光暴晒,也不像冬天寒風凜冽,天氣溫度剛剛好,不冷也不熱。12月到3月份天氣比較冷,拍婚紗照又不能穿的太多,很容易感冒,寒冷的天氣也會給拍攝過程增添不少的麻煩,所以,最後選擇這個(南方海邊4.5.

6.10.11.

12月)(北方森林4.5.6.

7.10月)季節去拍婚紗照外景。

9樓:鄭州樂可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最好的一定是你喜歡的。**一般都在4000~1w的居多。這個要看自己選擇什麼檔次,什麼價位的。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如果對婚紗照要求特別高,想要高階一些的,這裡建議你可以瞭解一下鄭州樂可,攝影,主要是工作室,製作拍攝都比較精細

怎樣開婚紗店怎樣開婚紗店

如果你自己完全沒有經驗,也沒有從事過這行朋友共同經營或幫忙的話,請慎重考慮!開店前最好先花一定時間去了解這個行業及市場的情況,能找到懂行 可信的朋友幫助是最好的。前期注意事項 先了解你準備開設婚紗影樓所在城市的市場情況。主要是指婚紗影樓在這個城市的發展狀況,多去那些正在經營的有一定規模和名氣的影樓瞭...

開一家婚紗店大概要多少錢,我想開一家婚紗店大概多少錢可以開,在一個小鎮上

需要有門店,攝影師,化妝師,後期處理技師,攝影器材等。還有開店營業執照等,這些辦齊得10萬以上,還有就是在不同地方,租的門店價錢也會不同。我想開一家婚紗店大概多少錢可以開,在一個小鎮上 房租,在鎮上應該不貴,兩千搞定。相機,一萬左右,看個人喜好和技術。婚紗,這個不清楚,大概一件從八百到幾千,算15件...

去婚紗店做攝影學徒苦力活是什麼,婚紗攝影學徒好學嗎?

每天上午,外拍三個包。每個地方不一樣 服裝 5 10斤 道具 5 10斤 相機及配置 20 30斤 拎著揹著,服裝道具不是一直背。但是相機包是不離身的。夏天揹著這玩意就比較累了。下午內景比較簡單,打打燈,拿拿板。小地方夜景比較少。夜景也就一兩套。婚紗攝影學徒好學嗎?說不準要多久,悟性高的會短時間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