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古攝影的衣服怎麼樣啊,古攝影婚紗店怎麼樣

2023-02-01 21:00:17 字數 1314 閱讀 5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古攝影2樓選的衣服是拍攝用過的衣服所以比較舊拍攝就是新衣服,我上次去試的時候剛好有新服裝來,就試了新的服裝 其他我也不喜歡、、

2樓:心思屬於他

嗯,是啊~禮服館的服裝很多人試穿啊~拍照當天的都很新的~而且很漂亮,感覺都不一樣呢,個人特別喜歡宮廷的唯愛主題哈~拍照的效果很大氣呢~連老公都誇效果好呢·

3樓:35急

他們一般很受歡迎的禮服都會有好幾套,不會每套都很舊。

古攝影婚紗店怎麼樣

4樓:世賓實

差得無法,妝不好看,給化妝師提出自己的想法,她就說我這樣的拍出來才好看,根本就沒有服務,交完錢後做什麼你都要主動去問他們才會安排,不問就不管,沒見過這樣做服務的,差評差評,差評。

5樓:大庸笑暈

很不好,我剛拍完,後悔,妝很差,衣服很爛。

6樓:路過人

體驗感很差,補充樓上的,產品也好差,也一拖再拖,去店裡問也沒有,後來就打**問竟然不巧剛清倉庫的說法都出來了,竟然在倉庫,我去問的時候直接給我們就好了,最終產品也是自己去店裡拿的,送都沒送,而且更像是趕出來的產品,相簿也摸起來黏糊糊的,像是那個年代沒裹膠的**的感覺,擺臺才兩個月,顏色就開始不對勁了,深藍色的地方都有一道道的紅色……哎,太撇,吐嘈不完……

古攝影怎麼樣?拍的好嗎

7樓:在青雲譜數錢的裡海狼

難看的要命,說話不一致。

8樓:雲逐月

不怎樣,建議不要選擇,服務太差,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之前在古攝影訂的婚紗照。說好是提前選衣服的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也去選呢?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他們一個款的衣服會有好幾套,不影響。千萬別加太多錢選皇室區的衣服,選衣服時看到的精品區的衣服很少,到了拍攝點其實精品區還是可以選出一兩套衣服的,只是這些只有去到了拍攝場才知道,這時候,選皇室區衣服的錢都加了,來不及了。

10樓:暗黑野蠻人

拍照肯定會提前去選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攝影拍照是不提前選衣服的,我們拍的時候也沒有選,覺得沒必要提前去選,路途遠。剛開始也覺得應該先選衣服好點,不過去拍的時候很順利的,我禮服師很是專業人也蠻好的小姑娘,幫我現場調整大小,我們是去年在他們家拍的,人不是很多。給些經驗給樓主。

你拍的時候先看他們那本厚厚的書,然後在給服務你的員工說。

廈門後古怎麼樣,廈門婚紗攝影怎麼樣?廈門後古怎麼樣?

後古在中山路好不好。上次有在中山路發廣告傳單,看了幾組 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 可能會貴就是了,在中山路口 化妝和攝像都不錯,就是服裝選擇有點low,衣服很多都是舊舊的,另外選擇的話 非免費區 要額外交錢,略坑。本人前幾個月剛拍完婚紗照,真實經歷 廈門後古怎麼樣?後古在中山路好不好。上次有在中山路發廣...

學攝影怎麼樣,現在學攝影怎麼樣?

我自己大學專業就是攝影系的。證書基本都扯淡,雖然有很多聽起來很牛b的證書,其實根本沒什麼用。我一張都沒,大學這個專業算很靠譜的學校了,整個系師生都沒聽誰考過這種證或者表示有用的。我是在網上第一次聽說有這種證。想想用4000還教你,就能拿到證書,你覺得能有用嗎?肯定沒用 2.大學聽得最多的是 中國攝影...

重慶夢巴黎時尚婚紗攝影怎麼樣,巴黎婚紗攝影怎麼樣?

沒有去過所以不好說,我只能告訴你我去過的那家1976 視覺攝影還挺好的 效果服務都很好。其實我個人感覺1976外景攝影機構都不錯!外景 內景,都拍的挺到位的!這個確實不怎麼樣!推薦你去看下重慶1976!服務,效果都一流!不太瞭解啊 我只知道1 9 7 6 攝影不錯。真心覺得是個垃圾店,媽的去了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