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召喚師加點問題

2022-08-17 06:40:17 字數 1703 閱讀 5783

1樓:神劍妹妹

說實話,就是那花花有點敗筆,其他的都很好

一個一個說吧

首先,個人認為,9級的雷很在後期的地圖裡沒什麼用處,不要說3個充數,9級的小雷技術太低了,傷害也跟不上去(小雷四小精靈裡傷害最低的),所以改成5級最好(加了的話,就算了······)

然後剩餘的sp,看看點滿小火龍夠不夠,小火龍其實在改版在改版後傷害和好戰都已經很好了,堪稱第二姐姐

鞭子和丸子,第二季dnf的王姐流中,這兩個算是絕配了,鞭子提高速度與攻擊頻率,丸子提高傷害,既然夠sp,兩個加滿無異議的,剩餘sp可以加一級狂化,更加多的傷害與攻擊頻率

(不懂的話解釋一下,丸子的傷害是在高攻擊頻率上才顯現的,而鞭子剛好可以增加bb的攻擊頻率)

2樓:迮悅

我64刷圖流 4小精靈+5(有人說加小雷滿,但被老怪一下就瞄了,沒什麼作用) 4上位大精靈點滿 精靈王點滿 王姐點滿 魔法印記+1 精靈狂化+1 鞭撻+5 覺醒+4 赫德爾+10(前置) 召喚強化+10 遠古記憶加滿 跟順+1 特色技能我先沒加等70學憤怒桑德爾

3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獸強化,等級:10 (bb的防禦和攻擊..)召喚獸狂化,等級:6 (超級bt的爆《啊》發力)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0 (前置)

鞭撻,等級:5

精靈召喚:亞德炎,等級:5 (大精靈前置)精靈召喚:冰奈斯,等級:5 (技能前置)

精靈召喚:瑟冥特克,等級:5(前置)

精靈召喚:雷沃斯,等級:5

召喚獸跟隨,等級:1 (不聽話就拖~~)魔力印記,等級:1

契約召喚:路易絲,等級:滿

精靈召喚:伊伽貝拉,等級:滿

契約召喚:襖索 11級(有毒蟲)

精靈召喚,火焰赫瑞克:+滿(分身牛x)

精靈召喚,冰影阿奎利斯:+滿(冰刺護身)

精靈召喚,亡魂默克爾:+滿(暗陣)

精靈召喚,極光格雷林:+滿(近身感電)

契約召喚,路易絲:+滿

精靈召喚:伊伽貝拉 :+滿

4樓:匿名使用者

雷沃斯+9自重 這個技能要麼前置要麼加滿 如果你+9為了產三個 請問那麼低等級的雷沃斯有什麼用?

弗利特不加笑而不語

tp點中位暗和中位火

然後吐槽一下那個70的召喚吧 你說加鞭子抽一下bb就被boss打兩下死了 所以不加 然後加滿了狂化 狂化這個技能是減bbhp的 你放個狂化bb不是boss一下就秒了?你這樣前後矛盾的說法笑而不語 何況鞭子不減hp 而且buff比狂化高 cd比狂化短 耗藍也比狂化少 說實在狂化真的是sp對不起效果

「召喚對討厭的就是技能唄打斷」至於這句話 只能對於你這種喜歡站在怪堆裡放召喚技能的人來說 請把召喚兩字換成「我」 好麼?還有就是別以為碰到一兩次miss就以為自己無敵了 21的迴避真的沒什麼大用 如果你說你是大量平時測試出來的結果 那麼我只能對你這種被怪各種打的召喚表示膜拜

至於花的那番言論 遠古2可遇不可求 牛頭械王的召喚晶片除了獻祭流和你所說的召倆花沒什麼大用 cd就那麼短 連著插兩朵不就行了? 而且韓服和國服基本屬於兩個遊戲 所以你關於花的言論實在沒意義

5樓:0汐寒

小雷的9級=.-

狂化至少點一級,怎麼會用不慣呢,就是點一下而已,所有寶寶都進入狀態了。

剩下的點遠古記憶吧。

求DNF召喚師加點,求最新DNF召喚師加點

這個是我的刷圖加點 這個是我的pk加點 宣告 本人對四叔 覺醒bb 無愛。因為它對我刷圖質量 影響不大 我剛覺醒洗了點54級,湖北區 現在超讚的bb出來了 嘻嘻 所以 卡西利亞斯和靈魂支配必須跟等級走啦,有多少加多少我現在的加點除 上倆項 龍不加,騎士不加 我覺得為挑釁犧牲sp不值得 哥布林10 前...

DNF召喚師刷圖加點,跪求,dnf召喚師80版本加點(刷圖)

哥布林學幾級,然後就全程家四小元素,小龍人最好別學了。內個學少了沒用學多了還心疼sp。然後就是拉米娜姐姐和四大元素 花藤你要想學也可。最後如果還剩餘豐富的sp就學6 或者10 遠古書。接下來就是 召喚獸強化。我本人加到8 這個就是我自己的召喚加點。不一定能夠和其他大神看齊,但是也夠用。祝你多爆粉 史...

dnf召喚刷圖加點問題,dnf召喚師80版本加點(刷圖)

還行,要滿魔力印記,滿上位火,如果還有剩下的就遠古記憶,tp可以點個回藍或者命中或者強化下級精靈 剩下的你可以加小雷,再學個光電幔,忍一個大的電幔在忍個小的,再招雷沃斯 加滿小龍,火怎麼地也要到10啊 按那樣的話,再加其他就技能點不足 廣州一區的52級貝亞娜鬥神為你解答,本人只喜歡答有關魔法師 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