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35召喚師這樣加點怎麼樣?

2022-12-30 19:05:10 字數 724 閱讀 676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龍騎王姐流的加點,不錯,不過,我是王姐+花+2上位,感覺上位精靈比龍騎靠的住,特別是,你個哥布林加到16,我覺得有點浪費,+10前置就行,省下點加別的,個人感覺龍和騎士後期一個太脆一個太笨,不如上位精靈,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單刷有點危險,顯然你屬於生物流,召喚的數量少,導致,不過召喚刷任何圖無壓力,這樣加可以了。

3樓:魔鬼小姐

額。你為啥捨棄了那麼多的精靈涅?

這樣刷圖召喚獸少,可能有點危險呢。

不過你赫德爾+的太多了吧,+10前置就夠了吧。

我覺得龍騎後期不咋的,我不+呢。

弗利特那更是垃圾,還不如龍騎呢,不是很好戰,基本都是在飛來飛去的。我不+。

我看你還是把精靈+上吧,那樣更保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精靈,50級之後闖關很吃力的,55級後就不是一般的吃力了,會讓你很難受,這種加法組隊倒是最合適的。組隊能過!

赫爾德20級之後會消失,最高lv44.

5樓:狂風之記憶

如果是生物流 建議多加點召喚獸跟隨和魔力印記…gbl最高44級!!姐姐的防不是一般的低啊 !!花你總不可能圖圖召吧!!

火龍進圖它比你還清閒!!騎士10後的吸怪技能~刷蟲子領主的時候 你會看見好大的一條蟲來擁抱你 直接送你會城鎮……

求DNF召喚師加點,求最新DNF召喚師加點

這個是我的刷圖加點 這個是我的pk加點 宣告 本人對四叔 覺醒bb 無愛。因為它對我刷圖質量 影響不大 我剛覺醒洗了點54級,湖北區 現在超讚的bb出來了 嘻嘻 所以 卡西利亞斯和靈魂支配必須跟等級走啦,有多少加多少我現在的加點除 上倆項 龍不加,騎士不加 我覺得為挑釁犧牲sp不值得 哥布林10 前...

DNF召喚師刷圖加點,跪求,dnf召喚師80版本加點(刷圖)

哥布林學幾級,然後就全程家四小元素,小龍人最好別學了。內個學少了沒用學多了還心疼sp。然後就是拉米娜姐姐和四大元素 花藤你要想學也可。最後如果還剩餘豐富的sp就學6 或者10 遠古書。接下來就是 召喚獸強化。我本人加到8 這個就是我自己的召喚加點。不一定能夠和其他大神看齊,但是也夠用。祝你多爆粉 史...

DNF召喚師加點問題

說實話,就是那花花有點敗筆,其他的都很好 一個一個說吧 首先,個人認為,9級的雷很在後期的地圖裡沒什麼用處,不要說3個充數,9級的小雷技術太低了,傷害也跟不上去 小雷四小精靈裡傷害最低的 所以改成5級最好 加了的話,就算了 然後剩餘的sp,看看點滿小火龍夠不夠,小火龍其實在改版在改版後傷害和好戰都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