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給個建議吧!我是繼續學理科還是轉學文科

2022-08-17 17:40:14 字數 927 閱讀 9967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文科吧,理科比較辛苦,文科一般都是需要背的東西,高考時可以靈活運用,連蒙帶猜一道大題就能和一半兒的分,而理科高考時你要是遇到不會做的死摳,時間不一會兒就過去了……很痛苦,我們的同學可是有過切身的教訓啊!!(一個過來人的感嘆)

2樓:歐奶醬

數學很好得分的學科,做一題就是一題的分數,但是語文,就不是這樣了,不好拿分。建議還是理科,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 不能轉文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選擇了理科,就應該堅持到底,要相信自己!

我也快升高三了,選的物化。我是個女生,和一群男生比數理化很有壓力,也曾因為壓力太大而偷偷哭過,但到底還是挺了過來,到了最後一年的衝刺階段~~

你說你的語文不太好,所以該文科不太合適。對於數學我建議你多做題目,收集錯題,多接觸一些題型,應該會有幫助的(這是我個人經驗,僅供參考啦~~)

至於大學專業,當然是理科較好啦~~每一年招收的理科生都是多餘文科生的祝你好運啦,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眼光放得更長遠一些,想想你理想中的職業是什麼,一個高考不過是幫助你實現人生理想的手段。

給自己一個全面的分析,包括能力、興趣、現有資源和外部環境,對自己的未來發展有個大體規劃。把文理科的選擇納入這個規劃當中。有了正確的目標才能有的放矢。

千萬不能偏聽偏信,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斷和選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相信「信念」的力量!

6樓:

還是繼續理科吧。

高三,化學是可以補上來的。而且理科就業面寬,不像文科,能學的專業不多。

語文別擔心。高考的時候大家基本上相差不大的。

理科麼,主要是理綜,把理綜弄好。好好抓住基礎。

我是過來人呀。

我的老婆這是為什麼呢?大家幫忙給個建議吧

一個巴掌拍不響,你老婆也不可能是無緣無故就跟你家成了這個樣子!她若早知道,也同樣不會走進婚姻的!首先你要多想想你做的怎麼樣吧!不要老是看到對方的缺點,而總覺得自己絲毫沒有錯。窮孩子的自卑病,理解第一,忍讓第二,愛護第三。我家的情況和你的是一樣的 女人是敏感的 無論別人說什麼 她總是以為說他 湊合著過...

我要買手機 給個建議吧!

6120c 又回來了。相信我6120c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看看他的名氣。缺點就是後上蓋容易鬆動,烤漆容易脫落。這是公認的。但我的不是。後蓋鬆動是真的,但有什麼影響呢。掉漆,這個嘛,就看你怎麼用了,在好的機器也經不得長久摔打啊。諾基亞6120c是一款只能機器,在900 1200元,攝像頭200萬,s...

大家給個顏色建議吧,藍色的怎麼樣

每一種顏色都有它的個性,也有它的特點。所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是正確的做法。當然也需要結合周圍的顏色搭配。比如衣服的顏色,搭配藍色的話,白皙的人,搭配的效果才會大氣。各種顏色可以影響人的心情,藍色有怎樣的心情呢?不同的色彩可以使人產生不同的心理感受 1 暖色與冷色 紅色 橙色 黃色 為暖色,象徵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