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很差,求求大家,幫忙給支個招吧!

2023-05-20 12:45:08 字數 1991 閱讀 188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四個字"自我反省",如果你根本找不到你人緣差的原因,那麼你就無法獲得好的人緣,甚至會更糟糕。只有找到了你自身存在的問題才能對症下藥的,今晚睡覺前好好想一想,今天自己說過的話,今天自己做過的事,有沒有什麼是不得體的,傷害了人的。

2樓:某某木子

我沒有特別好的朋友 不過和他們關係都不錯。

也有搞僵的 不過後面都好了。

學校都是這種 不要太強求。

像下面說的 要多微笑。

3樓:順眼且清晰的小赤子

多寬容別人 ,別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

4樓:快樂§的豬

交友的方法有很多。

首先你得和你相交的朋友融洽關係;

其次就是你要真誠的對待你的朋友;

最後你們可以一起**難題,共度難關,這樣也可以更深入的瞭解你的朋友。

我的朋友就十分多,不單是在家鄉,在濟南、海南這些地方,我也有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多為別人想想。

6樓:松島川b子

對別人多微笑 人家會看到你的誠意的 寬容 性格要好 別太沖。

相信你做到這些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待人」、、你會有收穫的。

8樓:9s珍惜

我從初中開始到高二,人緣不算差,但是也就只有幾個好朋友,其他同學走在一起都覺得很變扭,他們也不喜歡和我走一塊,我是高三開始來了吃大轉變的,什麼人關係我都弄得很好,方法很簡單,微笑對待任何人,別人對你火的時候你還是能淡淡微笑,經常讚揚他人,足夠咯 這個是我的實戰經驗。

我對待人很好,可是我人緣不好,為什麼?還請大家幫忙,謝謝!

9樓:氖丿小惡魔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

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

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

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

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一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待人,心胸狹窄是弊端,要真心實意,要包容,要適當的忍讓,不必太爭強好勝,不與他人計較得失(一般情況下),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忍一次!還有就是要有足夠的自信及面帶微笑,這樣我想就會處理好的! 當然最好是要幽默點,這樣會比較容易融入到群體之中或者個人之中去!

大家幫我支個招 5,怎麼辦 大家幫個忙

問你女朋友是最好的 因為他最瞭解自己的家人 你可以根據她說的去決定買什麼 而且 倆人商量著買是最好的。高檔禮品華而不實 並不一定適合 如果你是大學生最好不要買貴重東西 如果你已經工作了 那就根據你的承受能力和現實情況去買。其實禮物只是一個方面 最重要的是你去了之後的表現 表現不好 不能讓他家裡放心的...

大家幫我兒子起個名字吧,謝謝陳,請大家幫忙給我未出世的孩子起個名字吧我姓陳,謝謝大家了

2006年12月17日上午7 13分 星期日,農曆10月27,丙戌年,已亥月,庚辰日寶寶出生 為晨 陳燦翔陳為父家姓,份為燦上光 生在早上 生赤雲中翔 雲中燦光無盡翱翔!也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越飛越高!你兒子 生辰八字 算出來是 白龍 叫陳白龍好了 我給你個 你自己去算算 請大家幫忙給我未出世的孩子...

幫忙給起個專案名稱,大家幫忙起個專案名稱吧!

企業加油站,金雞孚蛋 蛋代表希望,金雞代表好的環境,只有在好的條件下培訓才能出英才 或者叫虎翼計劃 虎翼製造 虎翼工程等 老虎代表有實力的,翼就是再培訓,老虎添翼那就是超人了.不是嗎 再或者叫錦上添花 被培訓的人是錦,你們的培訓就是要給錦添花 還有很多,有空我再告訴你吧,我亂想的,難免不周到,敬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