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卵巢可見52X34mm無回聲區,這卵巢囊腫需要做手術嗎

2022-08-17 23:05:23 字數 2987 閱讀 3460

1樓:丁丁球

如果是病理性的卵巢囊腫的話就需要手術哦,我知道北京的二炮總醫院****卵巢囊腫不需要開刀、也不需要住院,手術完就可以回家了。你可以諮詢一下,

祝:早日**

2樓:鹹初夏侯

一般超過五公分的,醫生都見意手術,你沒有結婚,一般不會用開腔手術的,一般都腹腔鏡,就是在肚子上開幾個小孔,如果說是一般的囊腫,那手術後就可以恢復,如果說是巧克力的,那可能就麻煩一點。不過不管是什麼,最好早點**,越拖越麻煩。

3樓:消囊腫滅腺肌症

本醫生根據你所提供的情況來,生理性的可能極小。建議你最好先確定是哪一個型別的囊腫。畢竟卵巢囊腫只是一個總稱,它又分成幾個型別的囊腫。有些型別的囊腫,用中藥保守**的療效並不好。

左側卵巢囊腫

4樓:國濟**醫院

您好,您的囊腫從檢查的描述來看,要考慮有巧囊的可能,這個大小 的囊腫也可以不做手術,可以藥物**。推薦用藥是桂苓消瘤丸。

5樓:公西翠花鬱夏

卵巢囊腫是婦女的常見病、多發病,屬卵巢卵巢良性腫瘤的一種,可以發生於任何年齡階段,一般多見於中年婦女。它分為:良性卵巢腫瘤有漿液性囊腺瘤、粘液性囊腺瘤和良性囊性畸胎瘤。

建議到醫院查明原因用不用**,再對症處理

6樓:消囊腫滅腺肌症

你好,謝謝你專門來對本醫生的提問,根據你的檢查來看,你的這個是巧克力囊腫。你所服用的那個中成藥是沒有什麼療效的。

7樓:遊景明蒼嬋

囊腫描述上看屬於普通的液性囊腫,但是如果這報告是在月經乾淨3--5天做的,那內膜就屬於偏厚。下次月經乾淨3天后複查。

8樓:謝悌進志誠

不能去美容院做卵巢保養,少吃豆類的食物

右側卵巢囊腫 30x20mm 嚴重嗎?需要手術**嗎?

9樓:

卵巢囊腫3釐米一般不用手術的,超過5釐米的是需要手術的。飲食方面也要重視。

飲食方面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般卵巢囊要多吃青菜,比如麒麟菜、芹菜、芝麻、蕎麥、油菜、赤豆、綠豆。

不要吃油膩辛辣食物。

此外,還可以吃一些具有抗腫瘤作用的食物:

鱟、海馬、鱉、龍珠茶、山楂等。

卵巢囊腫一定要手術嗎? 10

10樓:廣朝雨盛廣

您好,卵巢囊腫一般沒有臨床症狀,可以先用藥物**的,服用桂枝茯苓膠囊試試,定期複檢視看,如果發現囊腫持續增大可以考慮手術

11樓:

你好,卵巢囊腫的種類很多的,

一般有兩大類,

分別是生理性卵巢囊腫,

和病理性的卵巢囊腫。

病理性的如巧克力囊腫,

炎症囊腫,

卵巢腫瘤等,

如果大於5公分的囊腫一般要做手術,

小於5公分的囊腫,

也就是生理性的囊腫一般是不需要手術,

可以中醫方法。

12樓:野蠻老婆

你的卵巢囊腫已經不小了,很容易發生扭轉,假如扭轉了會很疼的,就要立即手術了,你要是不想做手術,記住不要劇烈運動,不要做跳繩,跑步之類運動,,即使你做了手術,如果不摘除卵巢,還有再長囊腫得可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直徑大於5cm的囊腫是需要進行手術**的,而小於5cm的囊腫考慮是生理性的,需每3個月進行b超複查,大部分囊腫是可以自行縮小或者是消失的,但是也有可能會在另一側的卵巢或是同側卵巢再次生長出來。直徑大於5cm的囊腫如果是純囊性的其實危害不是很大的,主要是擔心能夠發生破裂、感染或是扭轉等的併發症,所以一般是建議患者進行手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手術,要看個人情況,一些囊腫隨訪檢查即可,

隨訪檢查的不影響,嚴重的就影響了,需要進行手術

卵巢囊腫必須做手術嗎?

15樓:rs小點

卵巢囊腫患者是不是一定要做手術,要看卵巢囊腫病情發展到什麼程度,以及自身的身體狀況來決定的。目前來**卵巢囊腫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手術**、藥物**、食療、物理**,都是可以的。造成卵巢囊腫的原因也多種多樣,比如不良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精神壓抑、內分泌失調等等,都會導致卵巢囊腫的出現。

其實手術**確實是**卵巢囊腫最有效、最安全的方法,通過手術可以有效的來切除病變的卵巢,及時的預防卵巢囊腫進一步的發展,也可以在腹腔之中注射化療的藥物,也可以**卵巢囊腫。所以,卵巢囊腫不是一定要做手術的,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而定。

16樓:實賢皇秋

做了手術再懷好些,現在都是腹腔鏡微創手術,也不是很痛,不然懷起了你更擔心~~我也是做了後再懷的,術後**得很好給~~卵巢囊腫嚴重嗎?可按不同分類來闡述。卵巢囊腫分類

大致上卵巢囊腫的種類可分為下列幾種:卵巢囊腫嚴重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囊腫是要做手術的。早**早**。具體要根據病情聽從主治醫師的。

**的醫院選擇正規公立的三甲醫院。千萬不要耽誤病情。以免錯過最佳的**時間。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早日**。

18樓:旅琳晨

是啊不做掉時間長了成惡性腫瘤

卵巢囊腫4.6cmx2.8cm請問這樣情況嚴重嗎?需要做手術嗎?

19樓:名醫**網

重慶華西婦產醫院-文華-副主任醫師-**-卵巢囊腫多大需要做手術

20樓:國濟**醫院

您好,囊腫不是很大,但需要採取**,同時定期複查,這個大小 還不需要手術,**用藥物**就可 以了,同時定期複查。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趕快上南京吧, 周老,夏老,孟老, 都還可以,再遲以後有你受的,千萬別上西醫

不然又得割了

左側卵巢顯示不清,右側卵巢見無回聲什麼意思

最好查 b超,左側能看清,右側可能是卵泡,建議做卵泡監測.就知道是卵泡?囊腫?考慮為右側卵巢囊腫。附件 左側卵巢可顯示,左側卵巢內可見大小約1.6x1.6cm小無回聲。右側卵巢顯示不清,右側附件區可見大小 您好根據您的檢查提示不排除一方面可能是卵泡。另外一方面考慮可能是多囊卵巢。您看您的檢查結果是怎...

左側卵巢囊腫53 36,需要手術治療嗎

病情分析 您好,您是卵巢囊腫,這種疾病的 方法主要是看囊腫的大小,一般超過50mm的囊腫是需要手術 的,因為超過50mm的囊腫可能誘發卵巢囊腫蒂扭轉,引起急腹症,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的 就診,這種情況是需要手術 的,手術現在多采用腹腔鏡手術,手術創傷小,恢復快,希望我的能幫到您。卵巢囊腫有多...

甲狀腺左側葉可見大小約3 7 2 6mm稍低迴聲,邊界欠清晰

和我的一模一樣,醫生建議觀察,三月後複查。甲狀腺大小,形態正常,於甲狀腺左葉探及一低迴聲結節,大小約4 3 邊清,形態規則,內回聲欠均。結果挺好的,沒有什麼大問題。仍然1年複查一次就可以。這個 餘實質回聲均勻 表示正常。甲狀腺左葉低迴聲 邊界欠清晰 是否需手術 您好,從您的報告來看,結節的大小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