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卵巢囊腫53 36,需要手術治療嗎

2022-12-17 12:15:10 字數 2423 閱讀 7847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您是卵巢囊腫,這種疾病的**方法主要是看囊腫的大小,一般超過50mm的囊腫是需要手術**的,因為超過50mm的囊腫可能誘發卵巢囊腫蒂扭轉,引起急腹症,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的**就診,這種情況是需要手術**的,手術現在多采用腹腔鏡手術,手術創傷小,恢復快,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卵巢囊腫有多種**方法,一般人對於卵巢囊腫其實並不害怕,的確,這種疾病大多數的情況下都是良性的,對人的危害並不大。但是有一部分女性的卵巢囊腫是惡性的,若是不及時**會給身體造成很大的危害。

1、中醫**:目前,中醫**卵巢囊腫已經獲得一定突破,大部分普通液性囊腫經過一段時間的中醫**可以控制或者緩解病情,中藥《囊腫婦善坊貼》通過活躍肝脾之臟腑,可以達到調節氣血平衡、全面調理內分泌系統進而**卵巢囊腫之疾的目的。

2、手術**:行患側輸卵管卵巢切除術;雙側卵巢囊腫切除術;附件及全子宮切除都是常見的**卵巢囊腫的方法。手術後瘤體還會再**、再生長,因此,除了器官切除的患者之外,大部分進行卵巢囊腫切除術的患者,仍然會存在再**的可能,而且手術創傷大,患者較痛苦,術後存在併發症的可能。

3、超聲介入**:超聲介入**是一種**各類囊腫的先進醫療辦法,是在超聲引導下直接穿刺到病變組織,注入特殊藥物使病變組織迅速脫水、變性壞死、萎縮消失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藥物**方法:對於診斷出卵巢內有混合性包塊的時候,其**女性卵巢囊腫的方法可以根據情況先進行保守**一到兩個療程,然後再複查b超,如果有縮小的話可以不手術,如果沒有改變或者是甚至有長大,就必須進行手術了。

二、中醫**方法:中藥囊腫婦善坊貼**女性卵巢囊腫主要是從整體觀入手,活血化瘀,清熱解毒,全面調節內分泌讓氣面血活,活躍臟腑,氣血是肌體的物質基礎,臟腑是氣血生化之源,起著分管血的生成,調節血和氣的平衡作用,氣是血液的原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好。像這麼大的腫瘤,應該趕緊做手術,它會隨著你身體營養的吸收而長大,如果做晚了會對身體不好。也許會做子宮切除,靠藥物**不會有很好的效果。

它的生長與生氣勞累有些關係。祝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卵巢囊腫屬廣義上的卵巢腫瘤的一種,各種年齡均可患病,但以 20-50 歲最多見。卵巢惡性腫瘤由於患病期很少有病,因此早期診斷困難,就診時 70 %已屬晚期,很少能得到早期**, 5 年生存率始終徘徊在 20-30 %,是威脅婦女生命最嚴重惡性腫瘤之一,卵巢是人體中較小的器官,但為多種多樣腫瘤的好發部位,卵巢腫瘤可以有各種不同的性質和形態--單一型或混合型、一側性或雙側性、囊性或實質性、良性或惡性,並有不少卵巢腫瘤能產生婦性或男性的性激素。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如果是生理性的下個月也許就沒了。我上個月左側囊腫。這個月沒了。但是我擔心每個月都是卵泡不破。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不是生理性囊腫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b超單嗎 給你看下。

我是左側卵巢囊腫57x36mm請問現在能手術

9樓:義令秋

沒有必要手術的,手術對身體有風險的,可以先用"個有會",二姨也這樣的,好了。

右側卵巢囊腫 30x20mm 嚴重嗎?需要手術**嗎?

10樓:網友

卵巢囊腫3釐米一般不用手術的,超過5釐米的是需要手術的。飲食方面也要重視。

飲食方面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般卵巢囊要多吃青菜,比如麒麟菜、芹菜、芝麻、蕎麥、油菜、赤豆、綠豆。

不要吃油膩辛辣食物。

此外,還可以吃一些具有抗腫瘤作用的食物:

鱟、海馬、鱉、龍珠茶、山楂等。

左側卵巢囊腫35*31mm,請問專家嚴重嗎

11樓:扒拉扒拉西紅柿

這個分生理性和病理性兩種,如果屬於生理性等絕經後會逐漸萎縮消失的,如果是患病理性,這個是需要趕快看看的;新時代提醒您,如果超過5釐米,應採取手術**,如果小於5釐米,可保守用藥。

左側卵巢囊腫該怎麼**,我媽媽不想做手術了,因為幾年前做過手術但是後來又**了,想問問什麼藥效比較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患者的是什麼型別的囊腫,畢竟卵巢囊腫有多個型別,不同型別的發病原因是不一樣的,**方法也就不一樣。

如,液性囊腫就比巧克力囊腫簡單,而巧克力囊腫消除囊腫的同時,還得調理好子宮,否則,**又是早晚的事。

加上每個患者體質的不同,根本沒有囊腫的通用藥物的,建議在當地找個有**經驗的醫生**為好。

不明白的再提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最多也就是能控制,不能消除的。

卵巢囊腫能治好嗎?卵巢囊腫治療可以治好嗎?

卵巢囊腫能治得好的,其實卵巢囊腫有兩種型別,這兩個型別一般是根據卵巢囊腫的大小來劃分的,分別是贅生性囊腫,還有一種屬於非贅生性囊腫。非贅生性囊腫一般不需要進行 的,建議出現這種性質的囊腫,多觀察,等待其自行消失就可以了。如果卵巢囊腫的性質屬於贅生性囊腫,上需要根據囊腫的大小來決定。一旦囊腫增大比較明...

我想問下治療卵巢囊腫的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知道的速度給我答案

8000元左右 包括手術費 住院費 藥費等 卵巢囊腫是指卵巢上長出的囊性腫物,通常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生理性的,可隨卵巢週期性變化而自行消失,正常情況下卵巢是實質的組織,少數情況下,濾泡囊腫及黃體囊腫生長過速,造成卵巢的組織牽扯而裂開流血。這些血液因沒有出口而包裹在卵巢內,形成血腫。但無論是囊腫還是...

左側卵巢囊腫嚴重嗎?嚴重麼?要不要治

如果不及時處理的話是比較嚴重的。卵巢囊腫一般小於5公分是不需要手術的,大於5公分的囊腫才需要手術,卵巢囊腫分生理性卵巢囊腫和病理性卵巢囊腫,生理性卵巢囊腫一般會小於5公分,有可能會自行消失的,如果沒有消失,可以試下 個有會貼。卵巢囊腫中的生理性卵巢囊腫一般會小於5公分,不需要手術,大於5公分的卵巢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