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冷其實心裡一直有你,我們的愛很無賴,其實我心裡一直有你法語怎麼說

2022-08-18 17:45:22 字數 3846 閱讀 5274

1樓:程永泉

若果你認為那個女子值得你愛,你可以一直堅持到你認為不值得而至。

也許一瞬,也許一個星期,一年,或者是一生。

過程中你奉獻了自己的愛,對方如何是對方的事情。

若果你認為是值得的,你該是快樂的。

假如你不快樂,你該改變你在堅持的任何事情。

人最簡單的生活任務是在不妨礙別人的情況下使自己快樂。不僅僅是在感情上。

關於愛情。每個人手中都有一人份的幸福,你為某個人不快樂的時候,世上必定有某另一個人也不快樂。如果對方手裡那份不是你的,不要讓你手裡這份屬於別個人的伴你憔悴。

執著你該執著的,放棄你該放棄的。

至於怎麼分辨是該執著還是放棄,看看你快不快樂。

告訴那個女孩,她手裡的那份,也許就是你的幸福,如果她讓自己不再相信幸福,同時也讓你不能幸福,那麼她是自私的。她不能夠。

如果她問你怎麼能確定她手裡的那份就是你的,告訴他,你從見他的第一眼起就確定無疑。

推薦兩部電影:《只是愛著你》日本(裡面有關於「一人份幸福」的說法);《大魚》美國(電影本身是絕妙的,許多人都沒看懂。裡面有關於堅持追求的橋段)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過的確諸多曾經山盟海誓的人都背叛了自己。

誓海盟山虛話柄,憑書問著無言應。《千秋歲·**平》

2樓:喃喃保衛者

只要你是真誠的就不需要證明,你越是力圖證明,就越表明你的真誠裡有水分。真誠不是因為要讓對方看到而真誠的。如果對方看不出,這是對方的問題,你只能認命。

不過人都不是傻子,碰到這樣的人的機會畢竟是很少的,關鍵在於擺正心態。

3樓:等待穎盼

其實 你們在一起 點點滴滴地 事她 都看的見!

她 可能 是不 喜歡你吧!

如果 你真的 愛她就 不要輕易 放棄!

堅持 就是 勝利!

4樓:麥西島

繼續堅持!我老公追了我8年我才嫁給他。

因為夢裡心裡都有你,所以愛了你一年又一年

5樓:海月兒

有結果的花是甜的,如果愛的人在身邊就是一種幸福

6樓:阻撓不要

我愛了他15年,見面了我卻沒有說,怕影響他的生活,這就是清高

7樓:別說認識我吧

看到這種令人心碎的句子就會想起一個人,唉,時光如果能夠永遠停在還沒愛上的時候就好了

我根本騙不了自己不去想你,不去愛你,真的好難我做不到,我心裡還是有你的……

8樓:面朝大海

有些事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就像你拉的屎,臭了你,你就把它用水沖走,沒必要用紙抱起來,逢人就說,我被這泡屎臭過,臭了自己也臭了別人,既然他不喜歡你,就當一泡屎,沖走得了。你這樣有啥用?放開了給自己一個愛別人的機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太大了,人太多了,生命太短了,怎麼能侷限在一個人身上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的命小三的相,人不需要那樣無底線,如果他不愛你作為女人,你需要那樣麼

11樓:si我太孩子氣

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順其自然吧,別克意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不要藏在心裡,一定要讓他知道。

13樓:伱卟過是個配角

去吧,別在這嘮叨了,有這時間都能去十回了-_-||

14樓:

都過去了,不要再留戀了

15樓:

追去吧,親愛噠,有可能他還是你滴

16樓:

是失戀了嗎??我也剛失戀,我也放不下,但是我們真的分手了,相信時間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還愛著他,要是他還是不和你在一起,那你就把他忘了吧。

18樓:抄代

吶,如果可以的話重新回到他/她的身邊。祝你好運……

19樓:雨戀星辰

我能體會你這種感受,我和你一樣

20樓:肌肉的我

這就是人!有感情!有七情六慾!

21樓:我就宣你你咬我

時間久了你就會討厭他的,你去看他的缺點

22樓:

那就沉默吧!看著喜歡的人幸福也是一種幸福

23樓:若相惜■不棄

挽回不了的就順其自然吧,時間久了會忘記的

24樓:海洋港都

既然愛了就愛下去,省得後來會後悔一生。

25樓:≥☆≤ y☆菇☆涼

告訴他(她)你喜歡他不就得了

而我從未錯過你,我心裡還是有你,我很愛你,請問是不是一個意思呢?

26樓:

你回答,我一如既往地愛你就好了

我心裡還是有你,指的是不一定還愛你

我很愛你,指的是還愛你

而我從未錯過你,是指沒離開你,還愛你

祝你開心,祝你幸福

女問男說,你愛我嗎?男說,以前愛,現在不知道,這是實話。之後馬上說,我心裡有你,只是說出當時想到

27樓:芮茂

不是你不敢說你知不知道怎麼說了不是不是不知道怎麼說你不敢面對他而已。

我們的愛很無賴,其實我心裡一直有你法語怎麼說

28樓:明天會更好

notre amour est un voyou, en fait, je t'aime toujours.

歌詞裡有你知道我心裡一直愛著誰

29樓:影者東昇

除了愛我你還愛著誰

演唱:阿龍正剛(原:阿龍正罡)

英文名:mike

詞曲:吳昊 阿龍正剛

編曲:顧雄 混音:黃煦

等你到心碎 我不怕被冷風吹

只想千里之外有個人來陪

你已經不在乎我 好象又再逃避我

我們的 愛都已 變了味

愛可以很美 也可以悲傷流淚

可不可以愛情不要那麼累

我已經為你頹廢 不能把時間浪費

不能再 讓自己 去心碎

除了愛我你還愛著誰

你對我是否已無所謂

如果你感覺偽 裝很累

我會放手讓你去追

除了愛我你還愛著誰

你對我是否已無所謂

如果懷疑讓人 很疲憊

好心分手是最完美 我無所謂

愛可以很美 也可以悲傷流淚

可不可以愛情不要那麼累

我已經為你頹廢 不能把時間浪費

不能再 讓自己 去心碎

除了愛我你還愛著誰

你對我是否已無所謂

如果你感覺偽 裝很累

我會放手讓你去追

除了愛我你還愛著誰

你對我是否已無所謂

如果懷疑讓人 很疲憊

好心分手是最完美 我無所謂

除了愛我你還愛著誰

你對我是否已無所謂

如果你感覺偽 裝很累

我會放手讓你去追

除了愛我你還愛著誰

你對我是否已無所謂

如果懷疑讓人 很疲憊

好心分手是最完美 我無所謂

我無所謂

我無所謂

我馬上高三了有很愛很愛我的男友我們一直都很快樂很美好但是我想要努力拼一把考上理想大學我不知

你才高中畢業,有大把的時間與青春來打拼你的未來,根本沒必要為了愛而放棄你的學業,你想想,如果這份愛情真的屬於你,那麼不管你人在 你會失去嗎?不要傻了,不要為了誰而放棄自己的未來,要知道,世事難料,計劃沒有變化快,順其自然吧,再說了,上大學也未必就到了你們結束的時候,在經歷幾年你們成熟以後,我相信會好...

其實我很愛我男朋友就是不放心他一直和他鬧罵他他很痛苦經常給我機會改我愛他應該怎麼對他

不放心並不是鬧和罵就能使他改變你的目的,這樣只會使你們的感情發生隔閡。他感到疲倦累的同時,你也只會失去他,其實有什麼可不放心的呢?在沒有遇見你時他還不是一樣的長大了。你愛他就要信任他,多多包容他,愛他就要放心他,給他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不要讓它那麼痛苦。愛就是付出。你要是真的很愛你的男朋友,你就應該...

有異性好朋友但是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他我們一起逛街,吃飯,看電影

她應該對你也有好感,不然不可能同你一起逛街 吃飯,你們現在就是需要捅破這層窗戶紙,從朋友變為戀人,應該不是難事。感情這種事不是能說明白的,或許你們的年紀還小,或許他有他的苦衷,或者他只是把你當妹妹。那就表白唄,人家不喜歡你也不能天天陪著你不是 我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們可以一起逛街,吃飯,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