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在意女友以後的男友是誰而女人在意男人以前的女友

2022-08-18 18:15:16 字數 923 閱讀 492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總是覺得失去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也會為了找足證據證明自己以前的選擇沒有錯,一直關注著以前的女友,以後找的人是否比他優秀,如果不優秀,心裡自然就很悠然自得,暗示別人:看看你,選來選去,還不如我!男女都是一樣的心理。

也有的,可能是真的出於關心,以前的女友是否過得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問題問得好,相當精闢啊!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認為:

男人是因為得到的時候不懂珍惜,失去了又後悔,所以她在意女友以後的男友;

而女人是因為愛吃醋,希望自己是自己男人心裡的唯一,所以她會在意男友以前的女友。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意女友以後的男友是想看看那南孩是不是比自己好女人在意 男人以前的女朋友是因為她想看看男孩以前是女朋友是不是也有自己好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男人女人都是不服輸的心理在作怪

4樓:匿名使用者

緣來未曾惜,緣去心中悔,

男人不擅珍惜而有時拿捏不準等到失去時候才後悔,

女人擅長珍惜前面的感情而遇見這樣事情的話特別是男的提出分手的話也只好做罷 回望過去男的後悔當初的錯誤判斷,想知道曾經女友現在的男友是誰,而女人只在乎前面的那個男友的陰影,不管以後交往的那個男友對她多好,她也只把他當成個前面那個男友的影子而已.

5樓:帳號已登出

男的是在意她在找的人不能比他弱。女人在意的的情感是否真實。

6樓:直到最後1句

男人看的開看的遠些吧。

7樓:浪蕩de帥小夥

胡說 男人更在意女友的前男友

8樓:會魔法的鏡子

我認為男人也是會在意女友以前的男友是誰

男人在意女人生不生氣是為什麼,男人對待女人生氣是什麼樣的態度?置之不理麼?

80 的男人都不知道女人為什麼生氣 剩下20 的男人根本就沒有察覺到女人在生氣 所以你說的男人在意女人生氣,說明這樣的男人就不像個男人 男人對待女人生氣是什麼樣的態度?置之不理麼?有一部分男人就是這樣的,對於女人的生氣以沉默來對待,我覺得這不是不好,因為女人很人性,耍脾氣啊,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過段時...

為什麼女人不在意男人的過去,而男人卻在意女人的過去

正常的,獨佔性!所有的男人都喜歡清白的女人,所謂的不在乎是不是第一次,只在乎是不是第一胎,只不過是男人裝13,自我安慰罷了!既然不在乎是不是第一次,那何必還要在乎是第一胎呢?這個社會想找個 沒有過去的女孩太難了,男人也就只能拿這句話來安慰自己,阿q精神!陳舊的傳統思想在作怪!這點不明白嗎,因為女人更...

為什麼跟男友分手,他叫我以後別太相信男人

你的男友和你分手了,告訴你以後別太相信男人,說明他在和你戀愛的時候,可能欺騙過你,並沒有全心全意愛你,最終離開了你,也說明他還是有點愛你的,分手後還囑咐你以後別太相信男人,怕你再次被欺騙而傷心。現在的男人,重感情的少,選擇女朋友多數是以貌取人,玩夠了就溜了,所以,作為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