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一下我吧

2022-08-18 18:00:20 字數 794 閱讀 6096

1樓:動秋

堅持下去,總有適合你的工作。其實,找不到工作有很多原因,或許他們覺得你不合適做這個工作,或許你的條件過高或過低都有可能,不要一味的認為是自己的能力問題。相信自己,執著於自己的想法,會找到你的伯樂!

2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心態,認識自己吧!朋友

從你的話裡「我很有能力的」「心態很穩定」其實能看出來你並不「穩重」至少和你的年齡不符。

或者你的表現方式不對,讓別人對你感覺不好。至少看了你自我介紹,讓我感覺的是你很自負,而不是很有能力。

希望我真誠的話能對你有幫助!

既然職業生涯遇到困難就應該靜下來好好審視一下自己。

3樓:

保持現在的心態,繼續尋找,說不定明天就能找到合適的崗位!當然,你可以和好朋友談談,瞭解他們對你的真實看法,避免出現「當局者迷」,而一直迷下去!

4樓:

不是說安慰你一下,你就可以找到好的工作!~我想你還是應該用自己的努力來找個適合你的好工作!~

我想你一定會找到好工作的!~

找到的話告訴我一哦!~qq435009350!~

5樓:

這麼聰明成熟能幹,只是沒機會表現出來而已,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努力吧.

6樓:

你是對的,要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紀續努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來安慰, 等於愚人. 你說啊?

自強不息!

有誰能安慰我一下呀,有人能安慰我一下嗎

這是中國自古以來的老大難問題了,其實只要你把她當成自己的母親,一女兒對待母親的心去對待婆婆,很多矛盾就都可以化解了 你應該感謝你的婆婆,是他為你生養了一個優秀的丈夫,是他為你陪養了一個優秀的丈夫,你只要想到這些,心裡就會豁然的,其實你們所缺少的只是溝通,多與婆婆溝通,慢慢就會好的 孕婦需要的是愉快的...

大家好,可以安慰一下我麼,能不能安慰一下我

關鍵是你自己學會調節,以一個健康向上的心態對待生活,儘量用知識來充實自己。可以放低自己的心態,多參加一些活動和實踐,接觸社會生活,鍛練自己 你這樣告訴自己,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關鍵怎樣解決是我可以接受。那你就開始想辦法解決問題,想辦法去做點事情,不要把死當作解決問題的唯一方式,因為死了,就什麼...

請大家安慰我一下,能請大家來安慰我一下嗎 明明實力比她強最後她卻被選中

你有想嫁人的想法,很正常,自己缺乏安全感,但是你的所作所為會給你周圍的人帶去安全感,你是一個值得朋友信賴的人.每個人都有茫然無助的時刻,每個人的情緒都有低谷,不過不要緊,放開一切,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背上一個簡單的包包行走於大江南北,天地的遼闊,壯麗的河山會很好的撫平你心靈的躁動,趁著還年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