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世博攻略有什麼好建議嗎,求世博攻略3日遊1!急急急急急急!!

2022-08-18 21:30:16 字數 1637 閱讀 1959

1樓:

預約:1。有些館,一定要有預約券,才能去參觀,例如:中國,臺灣2。有些館,有預約券,可以走快速通道

3. 在浦西的城市廣場預約點,可以預約浦西的5個主題館中的一個。

中國館的預約券:

1. 早上9:05前能過安檢,可以領到預約券2.

在浦西澳門城市案例館旁邊拿到《城市名片冊》,一人一票一份,需要09:20前到。蓋滿符15個城市案例世博紀念章後,至城市廣場預約點旁可換取1張中國國家館參觀券;

沙烏地阿拉伯館的預約券:

同中國館的方法2。比中國館的數量少很多,早才可以。

西班牙館直通辦法 - 8月底,這個方法會結束持中國2023年上海世博會護照,在護照第37頁蓋全3個西班牙城市案例館世博紀念印章(馬德里、巴塞羅那和畢爾巴鄂城市案例)後,至西班牙國家館,即可通過快速通道遊覽一次。

德國館直通辦法

「世博德國卡」。在浦西的城市最佳實踐區內設4個發放點,即漢堡、不來梅、弗萊堡、杜塞爾多夫案例館。

澳門館和香港館在門口的預約機領卷,各2000張左右,直到預約完成。

看完澳門館出來,正好在門口一拐就是香港館的預約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家館、韓國館、日本館、沙特館、德國館、西班牙館,預約劵在安檢的時候向安檢的人員拿,據說一個門只有2000張預約劵,不容易拿到。

求世博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這樣子的,我那天去的是c片區,也就是發達國家歐洲,美洲以及非洲一些國家。這些場館都是不需要預約的。我去了法國館、美國館、瑞士館、西班牙館、還有非洲聯合館、中南美洲聯合館,以及中南美洲聯合館附近的包括智力館的一些小館。

因為我是一進去就在西班牙館前排隊,9:00開園,9:30開館,這半個小時裡我在西班牙排隊。

感覺沒排多久,因為我是那天第一批進去的。出來之後我就去了法國館,因為就在西班牙館附近,法國館雖然看著**人多,不過排隊的程序卻很快。我只排了1個小時左右。

然後我去了,瑞士館,為了座纜車,結果排了近3個小時的隊伍!!!太不值了,也沒什麼看頭!

中午的時候去了,非洲聯合館,裡面很大,不過都是集市,我感覺非洲人是來做生意不是來展覽的,不過這個館完全不用排隊。中南美洲聯合館也是,沒有排隊,但裡面賣的東西少點。

然後下午去了美國館,它對外宣稱是4個小時左右的隊伍,但實際上我只排了2個小時左右。然後去了,墨西哥館和智力館,墨西哥館外面很好看,場館建在地下,進去蠻涼快的,排隊大概排了半小時左右。我強烈推薦智力館,裡面很好玩,不比大館差,排隊也只要半小時左右。

其他時間我就是瞎逛了。拍外面的場館造型,其實也挺美的。

4樓:熊貓愛牛奶

最好都去歐洲片區,什麼瑞典館,丹麥館,德國館,英國館等等

求世博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說:「浦西園區的館,不用排很久時間;而且,值得一看!!!!!!!

求世博攻略3日遊1!急急急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問並茂的世博攻略的帖子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分享布丁牛人繪製上海世博遊路線圖——

求世博3天攻略 不看熱門館 偏好人較少又好看的 例如案例館

建議你第一次進園的時候去d e區,理由是有很多國家館走快速通道的活動需要在這個區進行。例如 1 西班牙館憑e區三個城市案例館的章 巴塞羅那,馬德里,畢爾巴鄂 可以直接走快速通道 2 丹麥館憑歐登塞城市案例館的章可以直接走快速通道。這樣時間久可以省下來咯 另外再說說幾個不怎麼需要排隊,但也很精彩的館吧...

急求 世博志願者網上培訓答題答案

他都是從題庫裡跳出來的餓,不過你把題目複製到裡,可能會有別人貼出來的。你認為應當具備哪些素質,才能成為一名世博志願者。一 志願者的基本條件。1 自願參加上海世博會志願服務 2 年齡要求 世博會園區志願者為1992年4月30日前出生,世博會城市志願服務站志願者為1994年4月30日前出生 3 遵守中華...

求文筆好的重生文種田文,類似世婚,儘管很長,不過很好看,字都捨不得錯過的小說!不要那些偽紅樓

庶難從命,庶女攻略 沖喜,家宅,獵戶家的小娘子,十里紅妝,芝麻包子綠豆糕,萬家主母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快完結了 花開錦繡,復貴盈門,還沒完結了 我的老婆是重生 重生趙小涵沖沖衝 都很好看,文筆也很好,結局也很好,一對一的,我當時看的時候都是廢寢忘食 常用的資源共享方式有哪幾種 在區域網中進行資源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