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翻譯不出來求救大家

2022-08-19 07:40:15 字數 496 閱讀 2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平成15年開始實施的殘疾人援助制度,使身體殘疾者的相互幫助成為可能,但是由於地域限制,緩和了相關規定.在力圖經濟活性化的構造改革特區,一縣三市兩鎮共同申請的"富山型日護理推進特區"已於平成15年被給予認可,指定護理營業所等的智障者以及殘疾兒的日護理服務成為可能.其後,隨著平成18年10月殘疾者自立援助法的全面實施,有關殘疾者(兒童)的高齡者的日護理服務的匯入,從地域限制的構造改革特區制度開始在全國範圍.

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於平成15年開始的殘疾人的救濟金制度原本是有身體殘疾的人可以相互利用 由打算緩和地域限制,謀求搞活經濟的國家的改革特區內的縣和3個市2個鎮共同申請的。

富山模式的日間服務促進特區於平成15年11月被認定,使智力障礙者及兒童能夠在制定的護理事務所接受日間服務。此後,平成18年10月殘疾人自立支援法的全面實施使對於高齡殘疾者日間服務問題的,在構造改革特區內施行的關於取消地域限制的制度得以在全國開展。

日文,看不懂什麼意思網上翻譯也翻譯不出來求日語大神

斎藤桐人 桐人 名字就是 簡體中文名 桐人 桐谷和人 別名 kirito 分明的意思,的假名 求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我在line上和一日本人聊天她說的完全看不懂,求大神翻譯一下,給個大意也行謝謝啦 前面幾句問你什麼型別 宅還是愛外出 講他的個人喜好,中間問你喜歡h嗎,他3天一次,最後教你安裝個程式...

大便解不出來,拉屎拉不出來怎麼辦

不要帶手機去廁所,你就好了,一切都會改變的 先買點潤腸茶喝喝,然後平時吃蘋果 香蕉 獼猴桃,多吃蔬菜,稍微運動,慢慢就好啦 拉屎拉不出來怎麼辦 1 堅來持參加鍛鍊 對60歲以上自 老年人的調查表明,因年老體弱極少行走者便祕的發生率佔15.4 而堅持鍛鍊者便祕的發生率為0.21 因此鼓勵患者參加力所能...

當人生想哭卻哭不出來,想笑也笑不出來的時候,該怎麼

那就出去放鬆一下,比如旅行 哭不出就笑,那怕是苦笑,笑不出來就哭 哭笑都是發洩的方式 冷靜下來。試試問問好朋友決絕方法 當一個人想哭卻哭不出來 想笑卻笑不 出來是什麼滋味嗎?我知道當你哭不出來笑不出來的時候.我也一樣.滋味很bai苦 我嘗過 真的 兄du弟 其實什麼事zhi有好就有壞 有 dao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