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使用過摩托羅拉ME865這款手機的前輩嗎?網上論壇有說「訊號門」的,不知是否真有

2022-08-19 09:20:12 字數 501 閱讀 6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用了五個月了,訊號不能說有多好,但也不差,別人有訊號的地方我也有,別人沒有我也沒有,如此而已。國行最新的基帶是0329,不過還沒有推送,大部分都是去年的1225,應該沒太大問題。而且跟你的運營商和當地的網路建設有很大關係,而且3g確實不優秀,就是這樣。

總之沒必要糾結訊號這個問題。

2樓:逍遙龍翔

我的國行摩托羅拉me8652023年4月入手,因為3g **做的5月份,所以用了一個月的移動的2g卡,實踐證明,沒問題,訊號還是挺好的。

3樓:我有我角度

基帶升級到12-05就解決了,這個應該是去年年底解決的。

4樓:藍色天使

兄臺,不會的,國行沒有訊號門的!!我在京東上買的。你如果入手了這臺機器,會很滿意的:發熱量小,通吃所有的遊戲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發表一下 答案更多一些

me525 不能自動開機怎麼辦,摩托羅拉me525不能開機怎麼辦?

首先看一下程式本身自帶的開機啟動開啟了嗎?如果開啟了還是不能開機啟動,那就看看裝沒裝系統輔助軟體可能是被其開機優化啦,或是被禁止開機啟動了,如果以上都沒有的話,就新增個計劃任務吧很簡單的而且很有效,還加快系統啟動速度 我的也是,有時能開,有時不能開,但都比定的時間要晚,很煩惱,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也是...

摩托羅拉ME526 defy 手機怎麼樣

您好 國際手機 最大的手機賣家為您解答。mb526也就是defy 大陸行貨將名為me526,這款手機是在mb525基礎上進行的升級,主要是在某些硬體上的升級以及系統版本的升級,系統由原來的。升級為,硬體cpu由原來的800mhz升級為1ghz,有人說原來就可以超頻為1ghz的速度,但是以前是超頻,超...

諾基亞800與摩托羅拉ME865哪更有優勢

毫無懸念的推薦865 雖然諾基亞800痛改前非的用了1.5的cpu和wp7的系統,但是還是要pass掉 微軟放話說過 wp8對手機的硬體要求會提高不少,屆時wp7的手機無法刷機升級。所以初步估計wp7跟meego一樣是個短命系統。就目前為止,wp7的軟體還是比較少的,尤其是遊戲。而andro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