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525 不能自動開機怎麼辦,摩托羅拉me525不能開機怎麼辦?

2022-08-12 08:40:14 字數 2106 閱讀 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一下程式本身自帶的開機啟動開啟了嗎?如果開啟了還是不能開機啟動,那就看看裝沒裝系統輔助軟體可能是被其開機優化啦,或是被禁止開機啟動了,如果以上都沒有的話,就新增個計劃任務吧很簡單的而且很有效,還加快系統啟動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有時能開,有時不能開,但都比定的時間要晚,很煩惱,不知道怎麼回事

3樓:木蘭薰依

我也是啊,有時能開機,有時不能,售後讓我恢復出場設定試試,還沒試呢!這機子小毛病還真多啊

4樓:

我的me525+也是這樣的問題,請教如何新增快速啟動任務?急需求解!!謝謝!!!

摩托羅拉me525不能開機怎麼辦?

5樓:竺印枝周春

關機狀態下,最好還拿掉一下電池。

再裝回電池。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下鍵。

進入恢復模式,

當進入一個屏上有大三角的介面時,

用手指按一下屏右下角[有時候按多幾下]會出來四項英文介面。

用手指選擇wipedata/factoryrest後點左下角的ok,彈出提示選擇:yes,

顯示--deletealluserdata再點ok。

資料刪除完畢後會看到螢幕下方顯示complete字樣。

wipedata後用手指選擇第四行的wipecachepartition,

點ok,wipe完也會看到complete字樣。至此整個wipe過程結束。

選第一行reboot選項,重啟手機即可。

重啟手機後,手機的使用者資料和資料會清零!請注意了!

手機可以按電源開機的話就儘量按電源鍵開機。如果按電源鍵開不了機的話,就參考上面的方法!

建議確實要硬啟前,可以把手機記憶體卡拿出來,再按電源鍵開機試試。

確實不能開機才操作硬啟。

電腦在通電時自動開機怎麼辦?

6樓:賣火柴的王子

你現在的問題是,為什麼一加電就啟動,也就是說還沒按電源開關怎麼會啟動呢?

首先,你必須清楚,現在的電腦機箱上面的啟動開關不是控制電源的通斷的,而是控制主機板啟動的。而主機板的啟動是可多路控制的。這裡面涉及到的問題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主機板型別:也就是樓上有朋友說的at開機及atx開機問題;

二、bois的設定問題;

三、網路喚醒功能:設定了網路喚醒功能的電腦無須你按電腦的啟動鍵。至於木馬遙控通常也利用此手段(當然還有利用系統的遠端控制功能等)。

因此,如果沒有其它問題,你現在主要可做的是檢查一下bois中的設定。

這是因為bios設定的問題,你在bios主選單上選擇「power managemmet setup」後進入「能源管理設定」選單,「system after ac back」項設定電腦在交流電斷電後又恢復時的狀態,可設為「斷電/soft-off」、「開機/fullon」、「memorybys/w」和「memorybyh/w」三項,按國內使用情況一般都設為停電後再恢復供電時電腦不自動開機,即設為「斷電/soft-off」。要注意的是不同品牌的主機板的選單項的英文可能略有不同,但功能是一樣的. 斷電後來電重啟對計算機危害是比較大的,尤其是短時間內斷電來電.

在開機啟動時按del鍵,就能進入bios設定,具體的設定說明可在網上搜尋一下,很容易找到.

在bios設定主界「power management setup」-resume by alarm(定時開機)」預設為關閉,看一下你的是不是「enabled」.是的話改過來就可以了。

me525+手機刷機開機不了了,該怎麼辦

7樓:可愛鬼瀟沉

說明樓主沒刷成功,這是一個,另一個就是刷機把系統刷壞了,徹底板磚了,如果前者找了好點的包多看多學習刷成功就好,如果後者就去專業刷手機讓他們來,自己千萬別倒騰了,如果他們也沒治的話……那你只能返廠了,如果不是行貨就更……返廠都不給,祝樓主愛機早日恢復如初吧

8樓:玉米棒子插春哥

小白啊,刷機不備份,去論壇找個官方包,然後卡刷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對應地區的官方包刷吧,提取出rom來,卡刷

升級Win10後電腦會自動開機怎麼辦

現在距離免費升級win10不到1個月了,很多使用者都在最後的時間裡進行系統升級,不過隨之也出現了很多小問題,今天就給大家講講win10升級後電腦自動開機怎麼解決,一起往下看吧!升級win10後電腦自動開機解決辦法 1 按下win x,選擇控制面板進入,再開啟的安全性與維護 按下win x 2 接下來...

臺式電腦不能開機,臺式電腦不能開機怎麼辦

你說的 最關鍵是主機不啟動 很好,我就遇到過這樣情況,前幾天去院辦給書記修電腦,最後末尾就是這個現象,和你的完全一樣。第二天上午過去時就好了。我分析其原因也就是記憶體灰塵,家用電源穩定性,還有主機電源的穩定性。你的記憶體條好好擦擦,如果能找一個好一點的機箱電源,你先掛上試試,如果不再出現那種情況就是...

電腦開不了機開機又會自動重啟怎麼辦

是不是cpu的風扇壞了,過熱,溫度過高就會自動重啟,或者自動關機 c盤出問題了。用u盤或者光碟進winpe將c盤格式化,然後才可以裝。ghost版的系統裝不了。試試安裝版的。反正一定有磁碟錯誤。具體哪個就要用軟體測了。先檢查電源是否穩定,再看是否進得了安全模式 一般按f8 1.cpu風扇轉速不夠或壞...